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应注意市场随时到来的震荡回调




周三,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两市走势低迷,盘面题材走势分化。稀土、酿酒、有色、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银行、保险、猪肉概念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短期应注意市场随时到来的震荡回调。后市市场热点或将延续结构性分化格局,市场情绪正迎来修复,但反弹行情很难一蹴而就。


沪指在连续拉升重回前期高点一带后,向上面临着3300点关口的强压,短线获利筹码和前期套牢筹码都存在兑现的要求,且小级别分时图出现的顶背离形态,也面临修复的必要。但向下3200-3250点一带恰好是沪指6周均线附近,该位置对指数存在短期支撑。加之周线级别收得七连阳,市场中期向上趋势尚未遭到破坏,有望以强势整理的方式达到清洗浮筹、修复技术指标的目的。


8月份我们就用杭龙软件,一键选股.在月线或在季线上选股,在日线上高抛低吸操作,重仓者逢高减持前期涨幅过高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