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季度市场将面临一定变数




周五,两市低开,随后在大热的上海自贸区板块带动下,市场回暖。快递、港口板块也相机上涨。午后股指继续攀升,有色、钢铁板块继续回暖。临近尾盘,题材股继续上扬,快递、赛马等板块龙头纷纷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三季报显示,就在万华化学科大讯飞等强势股三季度股价大幅上扬的过程中,几家QFII却出现大笔撤出的情形。挪威中央银行、魁北克储蓄投资集团分别在今年一季报、中报出现在万华化学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上,不过三季报显示,这两家QFII已经从名单上双双消失,从近两个季度十大流通股东持股情况对比来看,三季度这两家QFII对公司进行了大幅减仓。


另外,今年中报,QFII阿布达比投资局首次进入科大讯飞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而在今年三季报上,其已悄然无踪。


四季度市场将面临一定变数,风格将较二、三季度发生转换,我们就用杭龙软件,一键选股.在月线或在季线上选股,在日线上高抛低吸操作,重仓者逢高减持前期涨幅过高个股。后市不确定因素也比较多,操作上还要严格控制仓位,谨慎应对各种风险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