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分化显现,个股风险大于指数风险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两市震荡下行,军工板块、黄金概念、5G概念涨幅居前。



股指连续杀跌后出现小幅反弹,这并不能说明市场已经企稳,还需要时间来消化近期市场的恐慌。市场个股分化显现,个股风险大于指数风险。



我们就用杭龙软件,一键选股.在月线或在季线上选股,在日线上高抛低吸操作,重仓者逢高减持前期涨幅过高个股。后市不确定因素也比较多,操作上还要严格控制仓位,应对各种风险因素。管好自己的手脚,切记:一定要谨慎,不要轻易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