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是必须的



指数进一步上涨乏力势必导致盘面个股分化加剧,注意避高就低,及时回避反弹空间已相对充分的强势股。


大盘调整是必须的,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最近基本都是缩量反弹,按照以往的套路,如果这样横盘下去,那么后面大盘的杀跌必定非常惨烈,看错了不要紧,踏空了也不要紧,只看你有没有发现机会的能力。


我们就用杭龙软件,一键选股.在月线或在季线上选股,在日线上高抛低吸操作,操作上,先防御,后反击,既防范个股结构性风险释放,把握个股结构性机会降临,忌追高,投资者可积极调整持仓结构,仓位保持三.五成左右的基础上滚动,关注周线多头排列、的板块。及个股。

       

                                     

                       以上看法个人观点,仅供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