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0亿关税的公布时间临近




今日沪指冲高回落,失守2700点,银行、保险、基建等蓝筹股表现疲软,超级品牌大幅下跌,领跌两市,伊利股、洋河跌幅居前,近期芯片、软件、5G等科技股板块表现比较强势,明显有资金在持续介入,燃气水务板块走强,贵州燃气涨停,传恒大入股的乐视网今日停牌。


随着2000亿关税的公布时间临近,市场的恐慌情绪提前反应,目前处于筑底阶段,市场做多信心不足,所以每一次反弹幅度都比较小,这是正常现象,但是下方支撑力度较强,短期企稳反弹的概率较大,大家不可盲目低位割肉,等大盘企稳后适当逢低加仓


操作策略就是选择优质个股做好高抛低吸,或者耐心持股待涨,等待大行情到来。操作上重点关注:5G、医药、等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