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市场连续下跌7个月




今日沪指横盘震荡,小幅下跌,基建、银行、保险、房地产等权重股表现疲软,创指继续大幅下跌,再创次刷新近四年新低,汽车板块表现较为强势,但是受大盘拖累,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锂电池、稀土、汽车零部件等板块跟着汽车板块一起走强,可持续性不够,午后有所回落,5G、软件、芯片、国防军工等板块大幅下跌,午后白酒、家电等超级品牌走强,金种子酒一度触及涨停板,乐视网盘中走出地天板,最终大幅上涨。


当前市场连续下跌7个月,市场估值已下跌至历史低点。从基建政策托底背景下,市场对外围摩擦的忧虑已随时间的推移逐渐消化,政策层面去杠杆已转化为稳杠杆,资金面亦在经历由紧到松的转化。


目前处于筑底阶段,市场做多信心不足,所以每一次反弹幅度都比较小,这是正常现象,但是下方支撑力度较强,短期企稳反弹的概率较大,大家不可盲目低位割肉,等大盘企稳后适当逢低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