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深两市全线低开







9月17日,沪深两市全线低开,随后各大指数一路震荡走低,盘面上以5G和国产芯片为首的科技股集体回调,市场人气低迷,个股整体普跌。午后大金融股持续回落,仅油气板块小幅反弹,而成交量未见明显变化。从板块指数方面看,仅天然气板块逆市飘红。


个人观点,目前股市大环境不好,很难有大的行情,切不可盲目追高,现在还处于回调初期,也不可轻易抄底。接下来还是以震荡筑底为主,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用杭龙软件的一键选股,要尽量踩好板块轮动的节奏,切勿拘泥于手头持股,时刻把握收益是关键!但是要控制好仓位,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