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体炒作情绪回暖



4月7日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涨,创业板指跳空大涨逾3%,个股迎来普涨行情,仅百余只个股下跌,两市逾150只个股涨停,题材股遍地开花,数字货币上演涨停潮,总体来看,整体炒作情绪回暖


从风险偏好的角度来看,风险偏好的下行已经到达了比较低的位置。国内的基本面其角度,国内盈利情况会是很长时间的坑,而从海外看,经济复苏会比国内慢一些,斜率会缓一些,左右场走势的仍是疫情。短期震荡难免,全球市场处于金融风暴之中,控制仓位、静观其变是理性的措施。A股市场正在开始将全球疫情风险引入定价之中,量能变化对短期市场影响较大,操作上,不过分激进,滚动操作,应当注意仓位的灵活控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