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悲!可恨!可怜!技术破位,短线盘止损观望。
         可悲的是轰轰烈烈的股权分置改革,带来了洪水猛兽般的大小非套现盘,还有哪些后患?对中国证券市场伤害还有多深?

       可恨的是打着价值专业投资的基金经理们,高位建仓,低位沽盘,拿着基民们的血汗钱来报复市场、报复政策,试问他(她)们还有没有职业操守和良知?


       可怜的是抱着一腔热血支持中国经济发展的广大股民,在资本市场上横尸遍野!


       已经赢了的非流通股东们、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基金经理们、决胜千里之外的管理层们,该醒醒了,亲人相残的背后,谁在冷笑?真让国际资本拣一个大便宜吗?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怎么能让外鬼巧取豪夺!


       呼吁用正确的方法进行资本角逐、用合理的方式调控经济运行。爱护市场、爱护国民的投资热情,是管理层、上市公司、基金为代表的机构们不可推卸的责任!


      领导说的好:“不光看他们说什么,更要看他们做什么”,中国股民那雪亮的眼睛在注视着你们!


      3471技术位被跳空击穿,全天没有反抗能力,这几天操作的短线盘止损出局观望。观察指数向下的力度和3049的强度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