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但指数发出短线进场信号,就不要错过低位买点。

     《银行间债券市场中期票据》推出能否扭转大盘颓势


      4.15日指数探出新低后,走出反弹走势,成交量相对放大。两则消息给了市场好的预期。


1、银行间债券市场中期票据推出;


2、中石油中石化二季度成品油进口税先征后返


      对市场有实质作用的应属第一条。


      所谓银行间债券市场中期票据业务,是我国继短期融资券之后推出的又一项直接债务融资工具。国际上,中期票据业务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进入发展阶段,已成为企业代替其中期贷款的又一融资形式。


       中期票据的推出将在一定程度上平衡企业直接债务融资、股权融资和信贷融资等主要渠道之间的关系,有利于降低间接融资比例,降低银行体系的潜在风险,减轻股权融资的压力,有利于资本市场协调、可持续发展。银行间市场中期票据业务的推出,不但可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而且与贷款相比,中期票据业务更具有成本优势。


       银行间债券市场中期票据业务的推出对于银行、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技术上指数在站稳3460之前还不能够摆脱震荡下探的局面,因此4.16日关注3460位置的得失,也是短线盘再度参与的信号。


      前期送出的邮件股票池,已有部分个股走强与大盘,一但指数发出短线进场信号,可大胆参与,不要错过低位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