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甜枣要吃,打人的巴掌也得防!送四只波段好股回调介入。

    首先大家该同喜同贺,毕竟今天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


      言归正传,今天涨幅大,成交量更大,大的有点胀得慌。这个现象反映了一部分投资者的观点,就是对后市持谨慎态度而高抛了。


      本人对这次能形成一波反弹还是很有信心的,但这信心之余也会有一丝冷静,这就是标题所讲的“甜枣要吃,打人的巴掌也得防!”


      管理层的组合政策好比甜枣,打人的巴掌就是大小非减持的问题和宏观经济滞涨的现状。


      政策很好的表明了管理层的态度,没有问题。


      问题在于真正影响上市公司经营状况的国民经济目前并不乐观,庞大的大小非筹码始终是个炸弹,目前并没有安全阀。


      因此反弹就是反弹,不可盲目乐观,我们不用去预测会弹到哪里,这个阶段做好个股就是最大的赢家,指数每天看清技术位就足够了。


      4.25日指数技术位:上证指数下档技术位3520点(还有考验这个重要技术位的要求,如果盘中不能站稳,会下探到3480位置。)


                                      上证指数上档技术位3760点


      4.25日会给短线盘高抛低吸的机会,震荡整理消化这个大量,才会走得舒服。4.27日晚再论大盘。


 


      四只金股在哪里?就在新浪的博客里。只开放25.26.27三天


      新浪博客首页,搜索栏中输入:greenbaby青汁       然后点搜索,就能得到波段牛股,帮你跑赢大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