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3520位置反弹第一目标,分时显示4.24高开震荡走势,重在个股。

      4.23指数继续反弹,技术形态进一步走好,交易量相应放大,表明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由于消息刺激,4.24高开不用怀疑,这有利于大级别反弹的形成,向上很重要的一个技术位就是3520,站稳了这个位置,空间就值得想象。指数分时观察,4.24高开后应是冲高震荡走势,急速拉升并不是好事。


      指数的趋势出来了,当然精彩的报复性反弹还是在个股。轮动普涨会是这两天的特征,操作上持股的等待,不宜盲目换股。短线进出的资金,可执行大阳线高抛,找回调买进的短线策略,在板块间轮动。清晰板块如:金融、地产、有色、钢铁、地域概念等,今天有色已有明显板块表现,钢铁、地产随后就会跟上的。


      看攻击3520后的表现,再论后市。


     


        友情链接:美食新动向


     


greenbaby青汁-有机食品博客: www.eastmoney.com/greenbabyorganicfood


干枯的叶子 青汁淘宝店 www.eastmoney.com/?browsetype=table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