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重点分析

大盘的位置非常明确,多年研究大盘,成为我的利器,现在大盘在做什么心里有底,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圆满分享。开始闭关。等爬到山顶在一起看日出东方,那时的日出会更美丽,祝好运连连,事事顺心,笑口常开,财源滚滚。

这一决定并非临时决定,在2015年大跌后的诺言,在中国传统节日的收盘最后一日大盘点位收在中轴任何一个主要位置的区域内不能出现1个点的错误,一年多过去了,春节,元宵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直到今年元宵节已3196.7收盘,收在大盘中轴中级压力区内,前面最近的是去年清明节只差0.5个点就进入中轴重要位置,天意不可韦,这种机率是比较小的,既然是上天的安排就在圆满之日告知,分享完毕,本人文化低会有不少错字,请包含。如果我帮到了你请多做好事。感谢春节期间来看望的徒弟们,徒弟也得到了每个人想要的,挣钱的请多做好事。这是对我最大的回报。万事随缘。





02-14 00:57

今日游玩回来后发现上次出现这种现象是十年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