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8】实时精彩直播(牛市有望继续)

??        喜欢 哲明直播 的朋友请收藏, 第一时间按 F5 刷新查阅!






10月8日实时精彩评点直播:

9:29 A股泸指不受外围影响继续高开近5点再度刷新年内新高,创业板也继续向历史新高前进,市场震荡盘升格局不变,策略上建议投资者跟随市场反弹的脉络,积极寻找投资机会。操作上,适当回避缺乏基本面支撑仅仅是题材炒作的个股,有基本面支持有消息刺激同时形态也好的股票,可以作为重点交易的标的。


9:45?大盘小幅回踩缺口后再度震荡整固,信息安全、LED照明、地产板块盘中表现强势,逢低跟进好低价滞涨个股的起涨机会!


10:05?券商、有色、煤炭盘中下挫带动股指一波快速回落,逢低吸纳建仓正当时!银十月值得期待!





10:53?河南省国资委日前在郑州召开省管企业深化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确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平煤神马集团、安钢集团、河南投资集团、郑煤机集团等8户企业担负第一批改革试点任务。点评:公开资料显示,安钢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安阳钢铁,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银鸽投资、大有能源隶属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平煤股份、神马股份、新大新材隶属平煤神马集团;安彩高科、豫能控股、同力水泥隶属河南投资集团;郑煤机隶属郑煤机集团,跟进好。




13:03?总体来看,节后首个交易日市场依然延续高位震荡格局,地产板块虽在利好消息刺激下有所表现,但上涨力度并未很强,同时煤炭、金融等板块的调整拖累股指上行受限,而创业板、中小板指震荡上行的格局依然在延续。短期来看,主板震荡,中小盘个股活跃的趋势仍将延续。






东财网页近期不稳定,不能正常显示直播的请前往哲明新浪直播:www.eastmoney.com/u/3727589957

          哲明精彩直播—— 锁定热点龙头,全心全力出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