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0】实时精彩直播(不改上行趋势)

??        喜欢 哲明直播 的朋友请收藏, 第一时间按 F5 刷新查阅!




前瞻:沪指周四上午出现一波幅度不小的下挫,午后开市后逐步回升,收盘报2389.37点,将上午的失地全部收回,全天成交明显放大。创业板和中小板走势与沪指相似,上午下挫下午回升,量能也明显放大。三个指数日线均收出一根长下影线的放量小阳线,为后市的走势平添了几分悬念。我们认为驱动本轮行情上升的根本动力没有改变,包括来自于政策预期、改革红利和利率下行的因素刺激,虽然当前内需增长疲弱,但定向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仍将贯彻执行,在央行释放出宽松信号的情况下,市场的系统性风险相对可控。 ?
策略:驱动本轮市场反弹的逻辑没有改变,预计股指将延续稳步向上盘升的格局,市场目前明显处在多头氛围中,个股机会较多。
?
哲明建议关注板块: 四季度环保股利好因素逐渐丰富,短期来看,雾霾天气有可能成为环保板块上涨的催化剂。据媒体报道,中央气象台10月7日18时发布了今年下半年首个霾黄色预警,预计10月7日夜间到10月8日白天,北方的大部分地区将有中度霾,局部地区将有重度霾。随着北方地区逐渐进入冬季,雾霾高发季节再度到来,天气因素有望不断强化市场对环保股的关注度。中期来看,环保股同样具备资金投入持续加大和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两大坚实支撑。近期市场活跃,板块机会相对较多,我们还推荐军工、央企改革、民营医院等有政策持续发力的板块。
?
10月10日实时精彩评点直播:

9:28 大盘受外围大跌跳空低开,目前各指数继续创出反弹新高,市场震荡盘升格局不变,策略上建议投资者跟随市场反弹的脉络,积极寻找投资机会。操作上,适当回避缺乏基本面支撑仅仅是题材炒作的个股,有基本面支持有消息刺激同时形态也好的股票,可以作为重点交易的标的。

?
9:44 盘中再度快速回调探底,煤炭强势拉升,反复推荐的拓邦股份逆市大涨7%刷新新高,给力啊,海隆软件、国农科技、强生控股、雷曼光电、延华智能、等也是表现给力,继续跟进好!

9:59 大农业板块表现不错,关注利尔化学、芭田股份、*ST民和和荃银高科、亚盛集团、*ST大荒等粮食安全概念股。



10:13 漂亮,海隆软件、拓邦股份强势涨停,反复推荐的荣安地产也是强者恒强,再度大涨近6%刷新新高,给力啊,北方导航、天顺风能、武汉凡谷、中航电子、华仪电气、雷柏科技等也是给力上行3%以上,你们关注到了吗?


10:27 环境保护板块继续给力,先河环保盘中拉升7%,科林环保、天瑞仪器、龙源技术、蒙草抗旱、燃控科技、龙净环保、中电远达、聚光科技等也是重点留意跟进好!


10:45 环境保护板块漂亮的再度出击,先河环保强势涨停,科林环保也拉升5%,龙净环保、雪迪龙、燃控科技等继续给力上行,你们回调低吸到了吗?



11:09 不断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也使得人们意识到需要对食品安全进行信息化管理,即整个食物链进行有效的监管。天瑞仪器产品可进行重金属超标和农药残留检测,聚光科技也已开始布局食品检测仪器业务领域,华测检测为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中线跟进好。


11:29?目前国内登革热病例持续增加,西非埃博拉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生物疫苗、中药抗病毒类公司值得关注。其中,达安基因称公司登革热检测试剂盒销售量较以往有所增加,公司还与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共同合作研发出埃博拉病毒检测试剂盒;上海凯宝称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临床得出结论:痰热清注射液治疗登革热早期患者有良好效果,且副作用少,中线同样继续跟进好。


13:28?总体来看,早盘股指依托短期均线小幅震荡,权重板块并未能出现持续上涨的走势而呈现分化格局,但盘中题材类个股依然表现活跃。短期股指围绕短期均线震荡概率较大,操作上切勿追涨,逢低参与反弹行情。


13:43?隔夜外围市场的大幅调整使得早盘两市股指顺势低开,随后在煤炭、证券等板块反弹的带动下小幅回升,但由于煤炭等板块并未能持续上行,在其冲高回落的影响下股指再度回落。盘中虽有地产等板块上行,但金融等板块的调整分化使股指上行遇阻,午后关注金融等板块能否止跌。










东财网页近期不稳定,不能正常显示直播的请前往哲明新浪直播:www.eastmoney.com/u/372758995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