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3】实时精彩直播(震荡可能加大)

??        喜欢 哲明直播 的朋友请收藏, 第一时间按 F5 刷新查阅!





?
10月13日实时精彩评点直播:

9:28 大盘再度跳空低开8点,预计市场中期将延续震荡盘升格局,短期震荡幅度可能加大,个股风险有所上升,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回避缺乏基本面支撑仅仅是题材炒作的个股,有基本面支持有消息刺激同时形态也好的股票,可以作为未来重点交易的标的。





10:29 大盘继续低位震荡,反复推荐的生物疫苗股 鲁抗医药 盘中强势涨停,莱茵生物、四环生物、达安基因、海王生物、新华制药也给力逆市上涨,在两大疫情肆虐的情况下,仍有上行动力,逢低跟进好!


11:05?科技巨头特斯拉在无人驾驶技术方面的布局,显示汽车行业已成为当下全球创新的重要一环。目前国内 车联网 渗透率已从2010年的4%,增长到2013年的6%,预计2014年将进一步成长到7.5%。预计2018年中国车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390亿欧元,带动的软件和地面设施以及各种服务可能达上万亿规模。车联网与智能汽车将带来重大投资机会,硬件提供商、内容和服务提供商如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芯片厂商、软件提供商、方案提供商、网络供应商等产业链上的一系列公司都将从中获益,可能给相关公司带来几倍乃至数十倍的增量。中长线投资都应予关注。








东财网页近期不稳定,不能正常显示直播的请前往哲明新浪直播:www.eastmoney.com/u/372758995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