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0】实时精彩直播(长针探底)

??        喜欢 哲明直播 的朋友请收藏, 第一时间按 F5 刷新查阅!




前瞻:上周五早盘两市股指小幅低开,略作反弹后大幅杀跌。沪指盘中大跌一度击破30天线,创业板指失守1500点大关。午后,股指在券商、汽车等权重股推动下,探底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报2341.18点,跌幅0.65%,成交量达1794.3亿元。深成指报8151.52点,涨幅0.50%。成交量达2019.1亿元。 ?
策略: 驱动本轮市场反弹的逻辑没有改变,但短线可能会有所震荡,近几日个股风险也有所加大。
?
哲明建议关注板块: 马彩题材股如九龙山、亚通股份、珠江实业;含权次新股;权重股中关注汽车板块中的一汽轿车,以及高铁板块中的中国北车、券商板块等。本周一是十`8`届四``zq`会`召`开,重点关注会议中新的改革亮点。
?
10月20日实时精彩评点直播:


9:28 大盘高开于20日均线上方,A股本轮上涨已是第五浪拉升,在外围股市杀跌、获利回吐、新股再启下,上周股市调整格局初现,调整的时间和空间受会议中改革政策力度和经济刺激政策的影响较大,积极关注新热点。

9:42?股指再度小幅高开低走,17日发布的《退市意见》对于进一步健全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功能,实现上市公司退市的市场化、法治化和常态化具有重要意义。健全完善的退市制度,有利于实现优胜劣汰,提高市场有效性;有利于上市公司主动确定和实施发展战略,提升公司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和活力;有利于培育理性投资的股权文化,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大盘在2400点下方洗洗更健康。


10:00?漂亮,反复推荐的次新股盘中继续发力,低价的 节能风电 再度涨停,登云股份盘中大9%冲击涨停,金轮股份、东方网力、金莱特、鼎捷软件等纷纷上涨3%以上,恭喜实盘介入到的朋友,继续跟进好!


10:16? 国产软件、信息安全、云计算等新兴产业盘中给力反弹,拓尔思、华宇软件、万达信息、荣之联、华胜天成、科大讯飞、润和软件等纷纷大涨4%以上,跟进好浪潮软件、中国软件两大龙头!




10:57?给力,软件股 荣科科技盘中强势涨停,华胜天成继续给力大涨7.7%创新高,长城电脑、长春一东等牛股不断主升浪大涨,强者恒强个股行情,你们把握到了吗?


11:20?在近日举行的全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表示,在城市新区建设综合管廊是解决“马路拉链”问题的重要途径,我国已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在全国36个大中城市全面启动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工程。对于有条件的老城区,可以结合市政路改造,把各种地下管线尽可能规划布置在步行道或其他空间下。陈政高同时强调,对于引发市内排水难题的雨水问题,官方则鼓励换一种思维模式,由排到蓄。哲明点评:城市基础设施,是城市正常运行的物质基础,水、电、路、气、暖等设施,是民众每天都需要的公共服务。没有这些基础设施,就没有城市生活,就没有新型城镇化。因此,在城镇化的大背景下,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将进一步加大。可关注隧道股份、国统股份等相关受益个股。


13:02?总体来看,市场在经过上周的连续调整短期再度大幅杀跌的概率较小,但权重板块的分化依然是目前股指上行的阻力,可以看出近期虽有证券板块的持续上行,但银行等板块并未出现跟随走势,此外,市场热点的散乱不持续使得市场人气较为低迷。因此,短期来看,股指在此点位震荡概率较大,在此过程中关注能否有热点的出线,操作上控制仓位等待股指明朗。


13:28 反复推荐的 钛白粉概念股在价格持续上涨的带动下延续活跃,据悉,钛白粉市场价格跟涨,在上周四川龙蟒、攀钢、百利联等大型企业上调钛白粉出厂价格的带动下,本周开市,市场报价开始跟涨,成交价向高位移动。目前成交价主流集中在13800-14500元/吨之间,预计短期钛白粉行情延续趋涨格局。钛白粉短期价格持续上涨,相关概念股金浦钛业、中核钛白、安纳达、佰利联将直接受益,短期仍有上行动能。


14:06?据悉,近期全国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验证工作正式启动,涉及包括郑州、金华等17个城市,加上原有已实现互通的35个城市,此次验证工作将实现近60个城市卡片及机具之间的验证。哲明点评:目前包括 天津磁卡、东软集团、航天信息 等已通过相关资质认定并获得证书。此外,东信和平公告与住建部旗下北京亿速码合资成立城联数据公司。目前亿速码主要从事全国城市一卡通数据处理及平台运营;而城联数据将成为承担住建部一卡通标准市场化推广和运营平台的角色。




14:54 福建本地股午后飙升,福建高速、厦门港务、福建水泥、三木集团涨停,漳州发展、厦门空港涨逾8%,象屿股份、厦门国贸涨逾7%。其它如上海、天津、舟山等区域个股注意把握!







东财网页近期不稳定,不能正常显示直播的请前往哲明新浪直播:www.eastmoney.com/u/372758995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