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2】实时精彩直播(风险短期释放)

??        喜欢 哲明直播 的朋友请收藏, 第一时间按 F5 刷新查阅!




前瞻:周二股指延续弱势调整格局,沪指早盘略有冲高,量能不济,随后进入全天调整走势,收盘报2339.66点,全天下跌0.72%,成交明显较前期萎缩。中小板和创业板走势与主板相似,整体上显示市场做多力量有限,弱势尽显。

策略:近日市场持续调整,偶有反弹但做多意愿有限,个股风险有所加大,昨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了前三季度经济数据,三季度GDP同比7.3%,较二季度经济同比放缓0.2%。有分析称,从中长期看,经济最恶化的时刻远未过去,过去房地产繁荣留存的严重过剩的重工业产能将长期制约中国经济,只有等待产能逐渐出清、风险暴露干净之后,经济才有可能迎来长周期繁荣。昨日市场公布的第三季度经济数据,对大盘形成承压,导致昨日市场震荡走低。从中期来看,改革和转型推动的力量仍在,短期风险释放将有利于中期市场更好地上涨。
?
哲明建议关注板块:尽管沪深股指呈现震荡整理态势,但次新股的行情仍旧很火爆。小盘高价次新股多数都有高送转预期,尽管送股不会改变股票价值,但年底炒作高送转几乎是A股的惯例,此类个股容易成为热钱关注的焦点。另外, 部分次新股具有行业独特性,吸引主力高位建仓 。今年上市的92只次新股中,10月份创出收盘新高的有47只个股,占比超过50%。只有45只个股本月没有创出新高,占比仅48.9%。本月股价上涨的次新股有73只,占比达到79.34%,也就是说有近8成次新股本月股价上涨。除次新板块外,我们还建议关注央企改革、业绩预增等板块。
?
10月22日实时精彩评点直播:

10:09?近日市场持续调整,偶有反弹但做多意愿有限,个股风险有所加大,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回避缺乏基本面支撑仅仅是题材炒作的个股,有基本面支持有消息刺激同时形态也好的股票,可以作为未来重点交易的标的。



10:31? 军工航天板块 再度发威, 成发科技 强势涨停,洪都航空、欧比特、西仪股份、航空动力、中信海直、中航重机、中航动控强势大涨4%以上,恭喜昨天潜伏进去的朋友们!同样 反复推荐的次新股 也是继续给力大涨, 北特科技、电光科技 封涨停,联明股份、中材节能、川仪股份、金贵银业等纷纷上涨4%,你们吃到了哪一只呢?继续加油吧!

10:42?给力,昨天冲高回落的 华胜天成 这支牛股再度刷新新高大涨9.5%冲击涨停了,你们之间上到车了吗?


11:25?盘中股指在保险、券商带动下冲高,昨天调整的云计算软件也是再度发力,跟进好中国软件、浪潮软件这两大龙头走势!

13:07?总体来看,盘面上近期股指虽出现连续调整的走势,但从市场来看并未出现明显的恐慌情绪,只是近期涨幅较大的题材类个股出现短线获利回吐。而从权重板块来看,银行,保险等板块整体涨幅仍相对较小这也就对指数的下行起到支撑作用,目前市场中主要的风险来自于近期涨幅较大且无业绩支撑的题材类个股。因此,操作上切勿追涨强势股,控仓位等待市场企稳。






东财网页近期不稳定,不能正常显示直播的请前往哲明新浪直播:www.eastmoney.com/u/372758995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