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蜡笔:调整之日上演<投名状>

昨日色戒的朋友在某种程度上掌握了主动.

兄弟的命就是命,站在散户的立场上,估计有3天时间,多空将胶着撕杀.这样的胜负就看哪方的力量强大.

我们的口号:活埋空头,杀过5200,就坚决继续抢粮,抢钱,抢指数.

今日大盘低开,反弹,再下,收中小阴线概率大.但个2股依然精彩.

604的兄弟,你们今年一定发   航天晨光的兄弟们,军工不赚也难.我推荐的不会害兄弟.但今后股票,我只在实战中和兄弟们联系,出现在博克里不太好,有缘可找我,呵呵 免费,我确定.

兄弟的命一定是真正的命.股市里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