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行情【一切皆有可能】点报

力诺太阳(600885)


周一大盘早盘小幅震荡后,稳步推高,地产、有色板块引领大盘收复3000点的整数关口。几大权重板块的齐力表现,和创业板的推出时间表也是市场利空出尽,也使得市场出现久违的放量上涨。至收盘,上证收于3038.27点,涨幅2.07%,深证收于12483.3点,涨幅3.74%,两市成交量2300亿左右,量能稍有放大。


  从盘面看,调整三个月之久的房地产板块在人民币升值预期推动下,出现快速反弹,市场收复了3000点整数关口和60日均线,做多人气也被激发起来。板块看,今日板块全线翻红,房地产、有色金属、船舶制造、钢铁、煤炭等板块处于涨幅前列,板块涨幅分别为,5.11%、4.52%、3.78%、2.95%、2.90%。而自行车、商业百货、公路桥梁、飞机制造、酒店旅游等板块则表现较弱,但板块表现还是上涨的。


  后市分析,从今日市场看,各个权重板块齐力做多,市场站上久攻不下的3000点整数关口,进而也激发了多头的做多氛围,使收盘收在60日均线上方。在持续多日的缩量盘整格局已经被今日市场打破,市场将向良性的上涨趋势迈进。我们在近期都在强调,在目前市场下盲目看空是不理智的也是不被市场认可的。由于全球经济复苏已经确定,国内市场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所以我们说市场还将上涨。而地产股的近几个交易日的启动也给了我们不少启示。全球经济复苏,而美元对西方主要货币出现贬值,同样也推动了人民币加速升值预期。而收益与人民币升值预期下的房地产、银行、有色金属以及资源类的个股都将受到追捧。我们说过行情启动和延伸不可能靠市场杂乱无章的上涨推动,必须有一条明显清晰的主线,市场将围绕这条主线展开。在06开始的人民币加速升值造就了一波大行情。所以美元的贬值以及国内地产板块的异动,也体现国内各国际市场的联动性加强。我们认为随着创业板明确了时间表,市场利空已经逐步兑现,而经济复苏愈加明显,美元贬值持续,行情完全有可能在10月份启动,人民币升值有可能是未来行情延伸的投资主线。


  操作上,市场放量走高收复3000点,市场人气也得到了进一步激发,可多关注人民币升值预期的地产、金融、有色金属、及其他资源类个股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