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夫看盘(2014-04-04)

? ? ?一周的行情结束了,比较上证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的差异,可以大致推断出下周的走势。

? ? 上指最为纠结,半死不活,窄幅波动。BOLL线是在中轨附近徘徊,KDJ也在35附近游荡,总之是方向不明。如果下周没有什么大的消息刺激,大概还要这么窄幅波动。但我倾向于略向上,原因是中小板下周可能表现仍能不错,这对上指有拖动作用。

? ? 创业板本周也是纠结,一周就在原地踏步。不过经过这一周倒是把KDJ聚拢起来了。那么从周K线上看,本周算是一种下跌抵抗型,还是已见底了?我抱稍悲观的看法。因为本周该弹不弹,平均市盈率仍较高,周线KDJ继续保持空头排列。

? ? 本周表现最好的是中小板,本周日K线是一十字星后跟着四连阳,周线形态也较好。目前日线已经走出5426点以来的下跌通道(如图),因此下周——至少前半周还有望继续走高。

? ? ?

? ? 次新股指数的走势与中小板指数的走势酷似,这说明次新股指数的上涨主要是其中“002”个股上涨带动的,因此,下周我们的关注点还有个放在次新股中的“002”个股上,特别是几天来笔者一直力荐的 金莱特金轮股份。天赐材料、东易日盛、友邦吊顶、岭南园林也继续看好。“3”字头的还是关注天保重装、杨杰科技、易事特、斯莱克。

? ? 贵州茅台今天成“V”字形走势,似乎下午有触底反弹的意思。但我觉得这与上证指数不断攀升有关,茅台下周的走势还是令人担忧。我的余股,也在163.14元打掉。周一,如果该股不涨或者持续下跌,那我就空仓观望;如果逐浪上涨,那说明主力还想做上去,那我就再跟进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