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夫看盘(2014-04-09)

? ? ?今日大盘小幅上扬,其中创业板指数在昨日KD金叉后今天表现转强,中小板出六连阳,主板方面金融类各板块虽然小幅回落整理,但绝大多数行业板块普涨,致使上指也为阳线。

? ?创业板转强还不能说会持续强势,而多半是受中小板和主板持续上涨的影响,因此,还不能对其抱太大希望,但其中的次新股相对安全些。

? ?次新股中不再是金轮股份金莱特的双人舞表演,热点有所扩散,笔者多日推荐的天赐材料(涨3.96%)、东易日盛(涨2.69%)、友邦吊顶(涨2.89%)、岭南园林(涨0.37%)、天保重装(涨10.00%)、杨杰科技(涨4.01%)、易事特(涨4.52%)、斯莱克(涨2.42%)均有不同幅度的上涨。金轮股份和金莱特由于是先涨的,涨幅已很大了,介入的机构们对后市看法发生分歧在所难免,因此出现了大幅震荡。为规避风险,对这两只股票应适度减仓。鉴于两股转入震荡期,也可对其做超短线操作,涨上去较多就卖,跌下来较深就买。毕竟他们的震荡幅度是非常大的,价差不小。而对其他累计涨幅还不太大或者势头刚刚转强的次新股则可继续持有甚至加码买进。

? ? 老股中对今日KDJ刚刚金叉的远东股份可适当介入,该股不仅技术上有反弹要求,重组后概念也多属于市场热点(如动漫设计、智能控制人机交互软件的技术开发、机态仿真、多媒体产品的技术开发及系统集成等),比较有想象空间。保守地说,22元以下是比较安全的。

? ? 对继续横盘整理的贵州茅台我主张继续持币观望,未确定方向前不介入。

? ? 另外,对稀土概念要关注。国际官司输了,但“祸兮福所倚”,这也倒逼当局将立即拿出更合规、更有效的应对措施来。这两天利空出来反而上涨,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