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夫看盘(2014-04-16)

? ? ?今天股市窄幅整理,技术上看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偏大。能否逆转局面,还得看证券等金融股的表现。

? ? 新潮实业数月来一直跌跌撞撞,日K线图上看涨得很慢,我称之为慢牛走势;但若从月K线图上看,这半年来涨的其实也不算慢,月K线图还是相当漂亮的(如图)。只是一直未转入快速上涨阶段,这一点,和厦华电子4月8日之前的走势极为相像。今天新潮实业上涨近2%,股价已接近两个月前的最高位(8.57元)。如果越过这个价位,感觉新潮实业也有可能转为持续快速上涨的阶段。虽然不见得有厦华电子近期走的那么急,但也不能总这么迈四方步。新东家受让那部分的成本是7.88元,二级市场若吸纳平均价也要7元多,早晚得拉上去才能赚钱。重组已经四个多月了,股价啥时候推上去呢?我都替东家着急。——呵呵!这有点皇上不急太监急的意思了。

? ? ? ? ? ? ? ??

? ? 厦华电子明日怎么走关键要看今晚将出来的公告。如果称没什么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那大抵要回调了。

? ? 白酒板块今天大多表现不错,只贵州茅台和凯乐科技两股发生较大下跌。昨天大盘弱而茅台该跌不跌,今天是大盘、本板块都不错而茅台又该涨不涨,这让我怀疑昨天是维系价格,今天是借势出货。因此,早上在股价跌破昨日最低点173.20元之后我割了一笔(172.90元),后见下去就不再起来,就将其余股票也全部割掉(172.20元和171.99元),这一次进出亏了近2万元。

? ? 眼下茅台是较浅回档后就再起来还是继续深调下去看不清楚,不过今天这么一跌KDJ可成了死叉,MACD也转弱,所以,后势有些让人担忧。我打算还是老打法:继续下跌就先不回补,止跌回升倒可以考虑跟进。

? ? 远东股份今天回落太深了,这样后势变得悲观了,似乎已不宜在其中纠结了。

? ? 次新股指数继续走低,今天KDJ也成了死叉,所以暂时也不宜碰次新股了。

? ? 海岛建设反弹迹象越发明显,不过力度怕不会很大,现在跟进风险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