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浩夫看盘(2014-04-17)

? ? ?今日股市继续窄幅盘整,主板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大,而小盘股特别是创业板走势稍强。

? ? 厦华电子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果然是“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因此股价放量下跌理所应当。但也须注意:公告称公司正在“对现有资产、负债、人员进行清理”,相信不久后将卸掉包袱,突出医疗器械类主业,效益有望改观。因此,从长期趋势看,今日的8.30元不会是顶,不久还将创新高。?

? ? 新潮实业浅回0.48%,小脚老太太的步伐依旧,不过大方向仍是向上,可继续持股。

? ? 贵州茅台今日不跌反涨,股价或有再次创新高的可能。昨日开盘价173.70元,如越过这个价格收盘那就是阳吞阴的走势,后势看好。因此,当该股上突这一价位并基本稳住之后,笔者分两笔建满仓,分别是173.80元和174.08元。此后该股逐浪升高,收盘价已大幅超过173.70元,是较强的走势,后势乐观。若短期内冲过180元,那或许最终我们能看到190甚至“2”字头的价位。

? ? 海岛建设多方似乎没了踪影,任其下滑。收盘后日线KDJ再转死叉,基本上宣告这次反弹胎死腹中了。明天7.88元成生死考验,若有效跌破,那可能将引发大幅下跌。所以,若破此位须当机立断;不破,则还有起死回生的一线希望。

? ? 最近媒体上有关3D打印的报道增多,如3D打印真人“塑像”,甚至是高速打印别墅。尤其是3D“照相馆”,有迅速在全国铺开的趋势。这表明我国3D打印技术可能将要有大发展,相应的,股市中3D打印概念股可能也将渐趋活跃,不妨从27只概念股中下下功夫,或许其中就潜伏着大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