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中继还是短线回调开始

?


?


今日大盘上午两次冲击 3300 点都无功而返,在盘中出现高位震荡,临近中午收盘出现快速滑落,回补掉今日的跳空高开的缺口,午后继续延续上午的震荡走势,呈现牛皮整理,最后尾盘收出一根高开低走的阴十字星,我在资金论市上研判 《高位星线对明日走势有何指导意义?》以及讲解指数昨日形成了带量突破的大阳线,今日出现震荡回落给我们明日早盘低吸哪些个股带来了机会,当前的每一次回调都是给我们对个股进行排兵布阵的机会,如何的对自己的操作进行有计划的排兵布阵,参考 《短期手中股票排阵布局的方法》。


?


从今日的 K 线上看,出现高开低走的调整走势,说明了空方采取的是被动防守的策略,今日的小阴线和前期的小阴线是一样的,属于健康的调整的状态,因为并没有切入到昨日的大阳线实体,而当前指数采取的是稳抓稳打的向上攻击策略,这样对后市的行情十分有力。午后板块上看,大多数权重指标股都出现平庸的走势,盘中只有中国平安出现过一波拉升,可是并没有带动其它指标股的跟随,随后也出现滑落,权重股的碌碌无为,加上近期反复活跃的家电板块在今日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走势,从而折射出 A 股市场的确存在着长线资金渐次流出的趋势。当前板块轮动依然较快,高速公路之类的补涨板块和奥巴马概念股走强 , 前期滞涨板块全面补涨 , 类似于赣粤高速之类的和一些低价冷门股走强 , 股价在 60 日线下的品种所剩无几,主力资金尾盘火速抢筹五股:长春经开、白云山 A 、飞乐音响、独一味及赣粤高速,这些股票在明日能不能搏一把快进快出的短线操作,搭上主力顺风车快速赚钱利润,我在晚间资金论市上都会详细讲解。在近期连续强势的行情中,二线蓝筹股具备较强的补涨潜力,那么哪些个股是没有出现上涨的,而近期有发出即将补涨的信号,我做了详细的统计,在这里不多说了,我在资金论市都会一起讲解,补涨个股的具体形态以及通过滞涨的时间来判断反弹的高度,投资者可参看 ? 《今日尾盘机构暗自抢盘的这些股,明日将上演飙涨行情》


?


从成交量上看,较昨天出现一定的萎缩,在回调的过程呈现萎缩,说明了投资者的锁仓愿望。跨年度行情的大幕正在徐徐拉开,为了能够赶上这次盛事大餐,我们应提前做好准备,将目光放在具有潜力的股票上。今天大盘冲高回落,窄幅振荡,回补一早留下的缺口,这不是坏事,我认为这是上涨中继,如果今天再次高开高走,明天再出现如此走势,连续跳高,作多力量很容易衰竭,后市的短线风险很快来临,今天是上涨过程中的蓄势待涨的阶段,后市依然向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