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0.14 下午版
原文地址:10.14 下午版 作者:股市论坛a

? 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喜欢本博客的朋友们都可以把地址添加收藏夹(欢迎收藏回看),以便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只供大家参考,买卖自愿、盈亏自负!按F5刷新

? ?

?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股市论坛直播室,直播室我希望打造成丰富多彩的直播室,真正成为一个更温馨,和谐的幸福家园;使更多的朋友、行成自己的操盘模式,更希 望自己的付出得到各位粉丝的肯定与认可。股票方面会让大家边学习技术,边赚钱,直播间就是自己的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去!股市论坛会用真诚和网友一块在股海里 捞金子

? ? 下午好!!!精彩继续》》》》》


?13:06 ? 漂亮我前面也多次说过的:凤凰股份午后大单拉升,我提示个股的后劲……


13:09 ?再看东阳光科,也是牛逼哄哄的!


13:13 ?大盘上午23 80点附近的反压很大,所以午后继续回踩,对位的回踩!


13:17 ?汉鼎股份拉升朋友。耐心的朋友你们也赚了吧!!!哈哈》》看看我10.09好早上直播。附图


?13:23 ?这里是上午2380点附近的正常回踩和对位的支撑,关注支撑力度,目前大盘最低2360点,关注抵抗和争夺!


13:30 ?我提示过的股票,要学会反复做!力合股份,如果目前分时线低点支撑有效,15元附近是机会还是风险?


13:35 ??股市,更是个需要学习的场所,不要什么都不懂就瞎问问题,不要什么都不懂就跟别人瞎买股票!用心去感受别人的真心!


13:58 ?分时线低点暂时抵抗支撑,关注支撑力度!力合股份同步止跌反弹,


13:45 ?大盘重新翻红了,刚才淘气给的分时线低点完美对位早盘的2380点附近给出的反压回踩!淡定!


13:47 ??力合股份的主力把塞子设在15.19,而且加塞到千手大单!越来越大的塞子吓唬投资者!


?13:57 ?期指这里急跌,再度考验刚才的分时线低点附近,淡定!


14:01 ??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和刚才的相仿!


?14:04? 这里分时线低点共振,期待强反!如果这里支撑不住的话,那么持续已久的强势行情可能会悄然转变了!


?14:19 ?分时线低点继续被下破,还来短线调整趋势会被美股引导下去了!


14:22 ??昨天大盘最低2341点,这里是分时线低点共振形成的反弹,才反弹到今天的2380点,所以,这里今天不能破!不破的话,盘尾还有转机!淡定!低位不恐慌!有什么恐慌的呢?


14:25 ??今天没有较大级别的分时线低点,所以盘尾需要关注破位后的分时线低点的共振反弹力度!反弹力度很关键!


14:33 ? 好消息!! 好消息!!擦亮眼睛看吧! 002190成飞集成 来了个涨停

这周的红包第一个到手啦!!!太漂亮了,附图:点击看星期五直播》》进入 ?


?14:38 ?合肥三洋已经提示阻力,已经提示止盈,我们尾盘关注:方正科技


14:54 ?我们前面也做过的 ,沉睡的它今天终于苏醒啦!!恭喜10.9号再次买进的成员。到今天收益还不错 ?附图:


14:58 ?盘尾2360点居然成了反弹的反压!蛋疼的节奏!合肥三洋和力合股份的比拼跌幅,也很蛋疼的节奏!


明天见》》》》


? ? ? ? ? ??点击进入早上精彩直播


温馨提示 ?由于近期网站系统问题! 直播不能正常的更新 给朋友们带来不便之处 ?请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