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股民悟出炒股技巧 一旦精通操盘手都望尘莫及

 分时是一切走势和交易的基础,不夸张的讲,看懂分时、善用分时走势,你想不赚钱都难,一切交易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股市没有神仙,赚钱只有一个途径:不断提高成功率,而盘中T+0就是最基础的、最原始的开始,也更有确定性。

  黑马、牛股谁都想,但马和牛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需要大盘给笑脸,也更需要和你有缘。而每日盘中的T+0才是最切实可行的操作。想做好t+0必须多研究分时图,每天看几百张分时图,多研究自己票的分时走势规律以及相对大盘和板块的节奏。

  “T+0”技巧的4大特点:

  1、此技巧非常适合短线投机客的操作方式。

  2、此技巧使散户买卖次数增多,交易增加,对于券商来说,佣金会越多。

  3、散户交易次数和交易费用的增加会导致交易成本的增加从而引起投机风险的增大。

  4、散户船小好掉头,容易及时跟进或出逃。

  炒股中非常常见的几种T+0的操作思路和技巧:

  1、在股价处于下跌通道中坚持做空原则

  



  2、日线顺势T+0:手中个股有主升迹象,这时就是加仓的机会,加仓最大的好处是隔日舍得卖,或者慢慢卖,也容易卖到相对高点。没有加仓做T,总担心卖了没了,继续涨就傻眼了,做T是一个确定性强的套利手段。

  

  分时顺势T+0:先低买在高抛。持有一定数量股票后,某天该股严重超跌或低开,可以乘这个机会,买入同等或部分数量同一股票,待其涨升到一定高度之后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来获取差价利润。 道理其实和逆势相反。

  3、日线逆势T+0:这是一个非常重要、很多个股明明刚开始杀跌,日线严重破位了,自己其实也清楚还会继续下杀,但因为被套,总破罐子破摔,放任自流,等止跌信号出现再接回,其实这也是一个波段。

  

  分时逆势T+0:先高卖再低接。股价大幅高开或急速上冲,可以乘这个机会,先将手中筹码全部或部分卖出,待股价结束快速上涨并出现回落之后,将原来抛出的同一品种股票全部或部分买进,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高卖低买,来获取差价利润。

  

  4、分时或者日线上涨趋势中要坚决做多,把握好做波段的机遇。

  

  T+0操作注意下:

  盘中急拉5~~7个点左右,封不住涨停板的,那么要卖出一半,等它下跌了几个点,你再买回来,这样你的持仓成本就降低了几个点。(假如卖出后,它又冲上涨停板了,那么你还有一半资金在里面,继续享受它的拉升)

  另一种:利用看盘技巧,在合适的点位,利用多余的10万资金,买进手中持有的股票,等它拉升几个点后卖出,这样你的股票数量没有少,而你的资金余额就多了。

  这样大家应该明白为什么不要满仓持股了吧,满仓持股,只能等第一种做T技巧才能应用,而不是满仓的话,可以灵活应用,来得及低位买进正好,来不及的话,可以逢高减仓,逢低吸纳降低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