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8】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在过去的一周多交易里,上证综指留下多个跳空缺口,跌去近150点;上证综指昨日早盘跌破3100点,但随后沪深两市迎来深“V”反转走势。这就给市场带来了三大悬念:一是破位后快速回升代表大盘反弹还是反转;二是当天热点出现切换,热点的良性互动能否就此形成;三是单日反转能否吸引资金参与。以龙哥的实战经验来看,强势股的补跌和超跌股的回稳反弹往往是一波调整见底的信号,而现在的市场就存在这一特征~!

04-28 09:03

雄安新区板块在反弹了两天之后,昨日震荡又有所加剧。比如华斯股份、先河环保、冀东水泥、华夏幸福等个股,昨日的跌幅都不小,而它们的下跌,反而是从下午大盘走好之后开始的。这也说明,“雄安新区”板块近期反弹之后,游资依然在自救,只要有反弹空间,就会想尽办法展开做差价,减少亏损。从盘后龙虎榜都可以看得出,很多在做T;还有就是,“雄安新区”板块中,走势最强的冀东装备,前期连续三个涨停,昨日早盘炸板后,上演胜利大逃亡,龙哥自然是紧随其后顺利抛售了手中所有的货;昨日午后再次封板后不久,尾市涨停板被砸开,收出放量阴十字星,这种走势也是应该提高警惕的,手中还持有雄安个股的希望都能顺利赢利出货~!

04-28 09:09

昨日大盘的探底反弹,沪指收出了带长下影线的阳线,最低点3097点,最高点3155点,沪指反弹了约58点。昨日这种金针探底的走势,很容易让人想起1月16日大盘的V型反转。而当时,沪指在探底3044点之后,展开了一个约三个月的反弹行情。两次金针探底,技术上都意味着后市见底反弹的可能性很大。上一次的金针探底,确立了大盘趋势性的改变。而这一次,创业板股票的表现却要比上次强得多。昨日创业板指数最低下跌到1794点之后,同样是强劲反弹。而最终,创业板指数大涨1.23%,不仅站上5日均线,还摸到了10日均线,收出了实体相对更大的阳线。同时,昨日创业板在反弹过程中,伴随着明显的放量。所以,接下来如果反弹趋势确立的话,有可能中小盘股票的表现,会比上次要更强一些~!

04-28 09:26

游资近期在雄安个股上可以说是损失惨重来形容,多次自救市场并不买单,一线游资引来的跟风盘也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就熄火;所以不要眼红那些游资吃肉的时候,它们论实力都不如你们,它们只懂高位接盘打板,不成功次日都是割肉离场的多。昨天有人说龙哥跟随游资赚了不少,简直瞎扯淡,很多回我都是比它们还跑得快的,我跑时有的游资还在自杀式入场;这一波雄安上涨只有个别几只运作算是成功的,大部份游资又是面临割肉的命运~!

04-28 09:32

龙二我昨天跑的,现在还有人问能不能入手,能不能补仓,高位接的现在怎么办?我懂怎么办啊,现在就看龙一表现喽,它要是还在涨就还有机会,自已多观察多思考,不要只会问为什么?我直播很忙几百人各个平台不断问这问那,我哪有空看~!

04-28 09:35

龙一又涨回昨天龙哥抛售的价格附近了,龙一不倒别的雄安个股就都可能再次被激活~!

04-28 09:36

龙哥想想还是想想清了北化股份,空仓不再开仓操作了;节后再说吧~!

04-28 09:36

龙哥想想还是想想清了北化股份,空仓不再开仓操作了;节后再说吧~!

04-28 09:45

从盘面上看,雄安板块今日继续分化,中化岩土封板,数字政通、河北宣工、博深工具封板后均出现快速炸板,关注回封力度,不能回封,短线逢高落袋,这些开板的最好不要去追,节前我是不会再开仓操作了;手中被深套或是超跌的个股请耐心等节后反攻机会,不要不停的问怎么办,耐心等就是最好的策略~!

04-28 09:51

002158汉钟精机是龙哥近期最佩服的个股,不畏强权啊,21号那天佛山无影脚打出的盘口语言大家记得吧,到现在涨不停,现在不要去追高了~!

04-28 09:54

军工超跌的你们可以拿到节后再说,只是我自已情况不一样,我本月还是大赚的,此前在几只上栽了跟头,三天时间在雄安个股上双倍赚回了,所以我不打算再开仓操作持股过节了;休息几天节后再找机会~!

04-28 09:57

雄安昨天被砸那样,今天再次反包,冀东装备要是一会也涨停,雄安板块的整体热度再度爆棚,这个板块真的是不差钱啊,只要几只龙头不倒依然有做多力量不停的进场,有资金在堆就不怕不涨了~!

04-28 10:03

河钢股份这种大块头也在表现,现在也涨停了;从早盘涨停几个品种来看,都是超跌品种。现在多几只涨停全线被引爆了,昨天接力的游资幸运了不用割肉了~!

04-28 10:03

这几天行情变化是从雄安先反弹小盘股开始,从冀东装备开始然后到现在,大盘也开始动了,从首创股份,创业环保开始,再延续到今天的河钢股份、金隅股份、华夏幸福等~!

04-28 10:05

在雄安上我现在都没有听到有哪个股友赚很多的,要么是第一波追高被套的现在刚处在解套边缘的,要么就是近期追涨小幅被套现在补仓后也处在解套成本位附近的,再者就是近期龙一龙二龙三没有追到不敢追,听龙哥的追入一些价格低的但是仓位不多,现在小幅获利的居多;真的是成也雄安败也雄安啊~!

04-28 10:06

在雄安上我现在都没有听到有哪个股友赚很多的,要么是第一波追高被套的现在刚处在解套边缘的,要么就是近期追涨小幅被套现在补仓后也处在解套成本位附近的,再者就是近期龙一龙二龙三没有追到不敢追,听龙哥的追入一些价格低的但是仓位不多,现在小幅获利的居多;真的是成也雄安败也雄安啊~!

04-28 10:07

又涨停了,真英雄啊,我佩服的没错~!

04-28 10:07

雄安这第二波行情,很多是主力自救行为,所以先前有被套的朋友请逢高做好减持准备,不要长时间持股~!

04-28 10:14

雄安板块早盘半小时吸金接近100亿,是全市场板块总榜第一;次前被套1500亿左右,这一波每天又是几百亿在进雄安,再被套要赶上一天全市场的成交了~!

04-28 10:15

几天时间北化上赚5-8个点的大有人在,刚十点左右龙哥也顺利出货空仓了~!

04-28 10:18

新宏泽再度涨停,昨晚龙虎榜龙哥分析过了,这是资金想要打造的另类方向,除权的方向;大家现在目光都盯着雄安,那么在做雄安的时候竞争必然很激烈,并且没有主动性。对于主动资金,更愿意打造自己的一方天地~!

04-28 10:22

冀东装备是雄安的龙头,如果涨停,那么就可以继续打开雄安的上涨空间,也更有利于带动场内的人气只有它稳定,雄安才算真正稳定。要是它又跳水就没有戏唱了;早盘封板的几只又开板了,很多冲高又回落了,这个板块会让你惊魂未定的,还好前三天大赚了,不难这时候我的心一定是无法淡定的~!

04-28 10:39

市场比较低迷,雄安目前还在大换手,雄安不休息,其他的题材也敢贸然发力~!

04-28 10:53

冀东装备这个走势,就是本轮行情的总龙头了,当初雄安出来的时候,龙哥认为雄安的真正龙头应该是,一字板翻一倍,开板以后再翻一倍,这样场外资金就会彻底疯狂。现在看来,符合这标准的,只有冀东装备~!

04-28 10:53

白马股中的白酒股今天跌的很惨,水井坊跌停,估计是雄安的连续走强,导致资金开始流出这些防御性品种,毕竟前段时间指数下跌,这些消费品种一直新高,雄安吸金再次开始对其它板块造成影响~!

04-28 11:07

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不要总是担心卖了会继续涨,更不要怕有人说你少赚了,这么傻,历史数据已经证明,凡在股市中太贪的没有一个是有好结果的,龙哥的确在龙一上少赚了几个点,但不影响我这个月这么艰难一样在赚钱,周末收评文章龙哥将回顾本月的实战,赚了几只股止损了几只股将详细统计一下给大家复述一下;股市里赚钱不仅是买对了股票,而是在获利的时候卖出了,只赚该属自已能力范围赚的钱足够了~!

04-28 11:16

从昨天今天创业板的表现来看,值得称赞的;而且是在雄安折腾下,显得强势~!

04-28 11:16

从昨天今天创业板的表现来看,值得称赞的;而且是在雄安折腾下,显得强势~!

04-28 11:17

从昨天今天创业板的表现来看,值得称赞的;而且是在雄安折腾下,显得强势~!

04-28 11:17

从昨天今天创业板的表现来看,值得称赞的;而且是在雄安折腾下,显得强势~!

04-28 11:17

从昨天今天创业板的表现来看,值得称赞的;而且是在雄安折腾下,显得强势~!

04-28 11:17

从昨天今天创业板的表现来看,值得称赞的;而且是在雄安折腾下,显得强势~!

04-28 11:18

从昨天今天创业板的表现来看,值得称赞的;而且是在雄安折腾下,显得强势~!

04-28 11:23

“V”型反转再现,大盘也连续拉出三连阳,节前收官战恐难有大动作,大盘在3150点附近缩量震荡的可能性更大,创业板压力20日线。下午再聊~!

04-28 13:00

大盘昨天惊天逆转后,今天两市低开,创业板率先翻红,从技术面分析,3290-3193点箱体破位后,量度跌幅就在3097附近,短线探底基本结束,大盘有望迎来一轮反弹。目前,很多投资者将27日K线与1月16日对照,当时沪指强,随后也是权重行情,昨天拉升最猛是创业板指,今天也是创指继续领涨,这轮反弹行情可能要看小票了。
从盘面看,雄安仍是焦点,周三将雄安打到高潮的最猛游资中信上海古北路,周四雄安巨震中并没有大举出货,反而加仓渤海股份、冀东装备,新进创业环保、保变电气,可谓志在高远;整个雄安,第二轮炒作模式生变,除总龙头冀东装备高举高打外,真正受益的个股开始表现,“地热”成为雄安新区首个确投项目,汉钟精机一度2板,河北省斥巨资发展机场网络,雄安概念中化岩土秒板,巨力索具封板助攻,早盘一度点燃雄安做多热情。此外,今日白马股遭遇资金抛售,洋河股份和水井坊快速跌停,沱牌舍得,双汇发展等多只白马股破位下跌或是市场风格切换的开始;临近午间收盘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崛起,龙头股002016世荣兆业大涨8%;午后大家不妨继续关注粤港澳大湾区个股动态~!

04-28 13:08

粤港澳大湾概念出现异动,珠海港、盐田港、深赤湾A等纷纷出现拉升,关注板块联动~!

04-28 13:15

这市场场内气氛明显不行了,估计和五一小长假多少有一定的关系~!
俩点再解盘

04-28 13:36

今天的雄安板块又放大量,真是不差钱啊,在这上面没有赚钱的人更是急着赶场一样往里冲~!

04-28 13:41

龙一硬是给拉涨停了,人性真是够贪婪,这时候游资一旦高位跑路,又是小散高位站岗,可怜啊~!

04-28 13:42

市场的热情还是把龙一给弄涨停了,我已经哭笑不得了~!

04-28 14:01

像雄安这种品种,因为资金进入的比较深,只要趋势没走坏,基本上每次杀跌都是买入的机会,而市场开始追捧的时候就是卖出的时候。同时龙哥相信不少昨天尾盘低吸雄安的资金,今天可能获利会卖出雄安~!

04-28 14:04

次新股和一带一路回落,雄安个股继续高位振荡。建议大家控制仓位看戏,等待节后行情机会。这也是龙哥今天担心的事情,本来昨晚说今天可能要开仓做一带一路的,但还是忍住了~!

04-28 14:06

本周解盘结束,祝大家过个愉快的五一,周末有空再上周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