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8】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大盘短线震荡,震荡后一般还有些弹升空间,但恐怕不会太大,投资者手中股票如果碰巧往上蹿得较高,应可考虑减持。减持时也不要过度地考虑K线形态,因形态好时主力未必会往上做,形态不好时主力也未必会不做。总之,主力行为不会那么容易被猜测到~!

05-18 09:04

5月份以来沪深两市累计下跌幅度最大的股票之一是第一创业,对于第一创业近期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跌幅,主要归结于其近期的限售股解禁。5月11日,第一创业迎来9.8亿股限售股解禁,解禁比例占总股本的44.77%,解禁股占解禁后流通股的81.74%。以此计算,第一创业解禁股数是其此前流通盘的4.48倍,5月11日遭遇跌停板后,当天解禁市值仍高达179.54亿元。
第一创业这样的次新股,上市初期流通盘较小,市场参与者可以利用少量的资金就撬动大市值,容易沦为游资的炒作题材。然而,随着股价的高企,原始股东可能产生很强的减持意愿,因此一旦解禁期满之后,股东解禁股出逃,就会引发前期参与的投机者争相逃命,导致股票价格出现跳水式的大跌~!

05-18 09:04

上半年就要过了,首只退市股终于来了,靠借壳卖壳拖累了无数公司的ST新都,终于被勒令退市!这个股上一次交易还是2015年4月,当时正值牛市,其复牌一度15个涨停,但很多人还舍不得卖,然后又停牌了,这次复牌,肯定都是连续跌停,不可能逃得出来,这支票也是神仙了,停牌前能让你上天堂,复牌立马下地狱;这对我们也很有启发的意义,很多时候不止盈,股票就只是纸上富贵而已。这只保守至少要吃15跌停~!

05-18 09:05

近俩日白马股老板电器及苏泊尔高层都在减持股份,高管减持,确实有杀伤力,老板电器最高跌6%,就是明证;前面海康威视卖,之后美的卖,然后老板电器、苏泊尔卖,仿佛天都要塌下来了。确实,白马股纷纷遭内部人抛售,不是好事,但要说崩盘,有点危言耸听,要知道,最近白马一直涨,涨到大股东和高管都怀疑人生了,现在趁高位减持,也合情合理啊!
对于好公司,减持不是问题,马化腾从腾讯上市就一直在减持,但不影响腾讯天天创新高;马云也在减持阿里,但阿里股价并未受到影响;如果公司业绩没水分,减持就是一种变相的让利,是让更多人赚钱。A股之所以这么惧怕股东减持,说白了就是割韭菜套路太深,好公司太少,坐庄太严重!很多白马股,本身是有价值的,但炒作过甚,跟题材股有何两样?根本就失去了价值投资的意义不是吗?~!

05-18 09:05

太空板业缩量三连板,不少股友天天在惊喜,只提示风险,并未特停,直接证实了监管的放松,这是好事;实际上,北京科锐出来秒板,就给了游资很大信心,没有有形之手干预,炒起来当然酣畅淋漓。当然,监管层能容忍,资金也学聪明了,现在是每天换着花样炒作,单个领域,单只个股涨幅,并没有那么离谱,未触及监管底线!现在要参与雄安,总结起来两句话:炒新不炒旧、炒小不炒大;必须是新方向,小市值,才有搞头啊,切记哦~!

05-18 09:06

巨力索具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巨力集团将其持有的质押给银河证券3050万股公司股票提前办理了购回手续。截至5月17日,巨力集团共持有1.92亿股,占总股本20.03%;累计质押1.62亿股,占所持股份84.14%,占公司总股本16.85%。
相信像这样的公告已经不指一次见到了,此股月初控股股东刚套现1亿多,现在又马不停蹄,提前解除3000多万股股票质押!毫无疑问,这是为再度减持做准备。其实,也不能怪人家割韭菜,毕竟,公司啥也没干,就因为雄安,股价就立马飙升了50%以上,换成龙哥也会这样,套现了现在世界环球之旅去了!这种涨幅,估计大股东也要怀疑人生了,那还不赶紧落袋为安,是不是傻;况且,减持雄安概念股,也不用背负压力,国家队自己就带头干过,作凭什么上市公司不行?现在雄安这么火,指不定上市公司减持,龙哥怀疑就是监管层的窗口指导呢!

05-18 09:06

腾讯一季度暴赚145亿,比去年增长58%,这个体量还有这增速,简直太逆天了,现在腾讯市值已超3000亿美金,挤入全球前十,相比A股的茅台,简直就是秒杀啊!可惜,腾讯不在A股上市,包括股价大涨20%的微博,不断创新高的阿里、京东、网易等,都远在异国他乡,这也是A股的尴尬,代表高科技的创业板,竟都是些二三线选手!因此,人家都在创新高,我们却天天闹股灾(创业板),这就是真相~!

05-18 09:06

前海人寿回应网传其经营风险问题:目前公司现金流稳定!仅仅一年,从意气风发到虎落平阳,姚老板一定没想到,人生会这样大起大落!其实,早就该见好就收,闹到这地步,实在太被动了,都要逼上梁山了~!

05-18 09:07

对A股来说,最大的隐患是,美股竟暴跌了,科技股领衔杀跌,这A股创业板还没反弹两天,难道又要夭折了?目前A股只有雄安是牛市,其他板块仅是超跌反弹,这就是行情的现状,所以龙哥一直提示要减持获利个股是对的,落袋了管它当天涨不涨,说不定次日就来个低开瞎折腾;所以,不能奢望天天反弹,但连续反弹后,雄安也面临短期疲态,这不是好事,当下大家应该适当降低仓位,3成比较合适,操作方面看,超跌股是主流包括龙哥看好的次新股,创业板还有反弹机会,其它暂时看不出来,观望为主吧~!

05-18 09:08

外围全线暴跌了,跌幅较大,对于今天的A股开盘肯定有着较大的影响。外围大牛这么久了,A股没受到任何影响,该跌照样跌;现在外围大跌,肯定会影响A股的开盘;所以今天是真正考验A股的时候了,重点关注开盘是否在10日均线上方,如在10日均线上方,是否能继续走高,不破10日均线就成为了关键,只要不破这条均线就行。如果今天能再走强 ,那么说明A股的独立希望有望开启,如果跌破10日均线就说明A股还是一个阿斗!不可否认的是全球目光都在关注今天的A股走势,如果能独立那么外围的暴跌就有可能会成为A股的希望开始,也不能总是熊冠全球,也该反一下吧~!

05-18 09:13

昨日雄安概念股东方能源除权,一字涨停,值得注意的是,多家游资锁仓东方能源。龙虎榜显示,昨日介入的中信上海瑞金南路,华鑫宁波沧海路,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相继锁仓。龙哥卖飞了多少是有点遗憾;受资金追捧的热门股有:太空板业。受资金抛弃的热门股有:新宏泽、至纯科技、雄帝科技;通合科技,除权后做双底,今日迎来第一个涨停板,且是缩量涨停,继续看好~!

05-18 09:43

300021大禹治水涨停了,这支抢到没有~!

05-18 09:49

雄安前天高位股停止进攻,昨天高位股开始调整,龙哥预判正确,当分歧开始出现的时候,也许板块或者指数未必会立马杀跌,甚至有时候会呈现出看起来更加强势的情景,如昨天雄安仍有好多低位补涨,但这是最具有迷惑性的,也是最容易讨人的,而且昨日我看到雄安大盘股几只在上涨时也提示大家风险了,实战只要当你多经历和总结了,就不会进入这种陷阱中去~!

05-18 09:51

通合科技一早抢早了,又开板下去了,我8个多点抢的,只能补仓了~!

05-18 09:51

到处可见的都是砸盘的筹码,胆小者还是多看少动,龙哥仓位也并不重~!

05-18 09:55

博天环境拉升,如果博天环境的强势得到市场认可,那么就意味着雄安短期调整的空间又将结束,市场又会进一步被打开;真的是场接力赛啊~!

05-18 09:58

赵老哥的建投能源昨天主封,今天也被砸了;现在一线游资也不好混啊~!

05-18 10:02

龙哥的次新股是赚钱的节奏~!

05-18 10:05

太空板业涨停,连续四个涨停,这可能会成为新的雄安领涨龙头~!

05-18 10:15

早盘A股开盘受到负面影响,但从当前盘中的半个多小时走势来看,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个股仍继续活跃~!

05-18 10:22

逆回购今天逆回购利率不错,下午或尾盘有闲置资金的朋友可以考虑做做;不懂的人百度~!

05-18 10:25

博天环境如果涨停,会带动雄安板块环保股;目前雄安的炒作节奏是分支独立,有分支龙带头,其余个股跟随的节奏~!

05-18 10:38

雄安新区、一带一路、信息安全等集体杀跌,整个盘面没有明显的主流热点~!

05-18 10:43

回顾最近几次股市走熊的原因,既有股市“去杠杆化”、“去泡沫化”的需求,而且也有外部因素的冲击影响。但,对于近几轮股市走熊的原因,却与IPO发行节奏的快慢,股市融资及重要股东减持力度等因素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由此一来,也印证了一个市场写照,即在熊市环境下,股市往往处于“放大利空,缩小利好”的阶段。
IPO高速发行,因在当前IPO新规的模式下,加上市值配售等因素,会有效减缓其对存量资金的分流影响。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新股赚钱效应降低,打新综合收益率骤然下降,则仍然会起到加速存量资金分流的冲击。另外,在IPO高速发行之下,如果没有对限售股解禁减持给予进一步地规范,则随之而至的,则是密集限售股解禁压力的先后来袭。更有甚者,还会借助市场实行系列的再融资举措,加快股市抽血的压力~!

05-18 10:46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思考过这样一个问题:当一个热点已经连续炒作几天之后,那么还没买进的资金可能的交易模式是什么样的?很多人会说俩种可能,第一个就是继续打造新热点接力,第二个就是买进目前热点还未炒作的低位股。这两种可能的交易模式都是对的,以往经常会出现新热点接力的现象。但是雄安类似指标股行情,体量非常大,所以导致新热点接力往往不成功。第二种往往更适合资金的炒作思路~!

05-18 10:50

这俩只一早龙哥抢入的票都封板,不久后都开板了,前一只还补仓了~!

05-18 10:52

手上还有俩只次新股,一只早上进的一只昨天下午进的,都还在突破的路上;昨天空仓好好的多好,这手该剁了~!

05-18 10:55

这只周一推荐给大家的,连涨四天了,天天小幅上扬~!

05-18 10:58

以后龙哥尽量不回马枪去加仓买股,这样很被动;做错不可怕,要敢于第一时间认错,防止亏损扩大~!

05-18 11:00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思维,你的思维不会形成我的模式,我的模式也不会形成你的思维;
龙哥实战直播解盘思路及方向也只是供参考,有提示到的个股,你如果认为就可以开仓买点,同时做好止损点,所以,当你不看好你可以出局,当你看好有获利在哪个点位卖都是对的,所以,很多时候可以自主决定~!

05-18 11:02

龙哥在新宏泽上赚的9个多点,已经做好明日止损那俩只抢筹封板后现在回跌的个股损失了~!

05-18 11:06

创业板拉升,大盘被动跟随,300021大禹治水又回封板了~!

05-18 11:16

有关注龙虎榜个股的朋友都清楚一线游资对整个板块乃至整个大盘的影响都是极大的,龙哥常跟大家说的古北路这个游资就是牛逼哄哄,你们可能还都以为他一亿多重仓还被套在000856冀东装备上,其实最近别的资金在拉升其它雄安个股逐利大赚之时,已经分几天在出货了,只是分仓一直在出货,龙虎榜上并没有让自已的主力席位暴露,从而在继续稳定板块的同时,又达到全线出货雄安的目的;它们也不是什么神仙,被动割肉也是常有的事,不要太神化了它们~!

05-18 11:18

环保概念股继续异动,直接原因是中材节能在助攻封板,带动整个板块~!

05-18 11:20

无锡银行四个交易日跌了30%以上,按这个跌法,估计要到60日均线才会有个弱反抽动作,继续回避不要抄底,昨天就跟大家说过了~!

05-18 11:26

近期雄安概念,依旧是场内流动性的聚集之地,整个板块占据了两市总体成交额的近五分之一。充裕的流动性也为短线博弈机会增加提供了保障。不过在连续反弹后,板块整体已逼近上方密集成交区域,所以短线操作难度也进一步加大。目前除了太空板业等极少数标的强者恒强充当灵魂龙头外,今天这个雄安基本熄火,只有环保;龙哥认为市场的热点还是题材,题材会反复,现在题材的主线就是,高送转,次新股,雄安;下午再聊~!

05-18 13:11

早盘收盘在3101缺口的下方,加上雄安方面分化严重,强势的雄安环保也带动性不强,基本没什么带动;300344太空板业也打开涨停,雄安概念,继续加大分化;午后的盘面震荡格局比较高,收盘能在5日均线上方最好~!

05-18 13:19

一带一路的石化机械炒作的是可燃冰,杰瑞股份、中海油服今天也都在跟风表现~!

05-18 13:23

雄安新区调整过程中,每次脉冲只要不涨停,都要考虑先高抛~!

05-18 13:33

前天下午龙哥开始多次提示雄安风险,很多人平台上的喷子当天都说我要被打脸,但是昨天很多已经提前反映在盘面上了,所以我觉得有风险时,就是要提示大家,就算被打肿脸我也值了~!

05-18 13:37

随便一找近俩日已经多次提示雄安风险~!

05-18 13:37

随便一找近俩日已经多次提示雄安风险~!



05-18 13:44

节后龙哥实战有布一只300304云意电气直线封板,高送转概念,补仓后拿了俩周,可以赢利出货了~!

05-18 13:45

深圳华强开板,再次封板,如果它盘子小一点,估计买的人会更多~!

05-18 13:58

龙哥手就是管不住啊,自已一边提示雄安风险,一早自已又开仓抢俩只认为会有龙头独立行情的~!

05-18 14:04

还是次新股正平股份牛逼,通用就差了点,这俩只昨天及早盘龙哥都入手了并且补了仓~!

05-18 14:13

雄安板块,跌破30日均线的个股,基本上可以不用看了~!

05-18 14:20

你们俩要挺住啊,明天让龙哥少赔点出来吧~!

05-18 14:23

明天一早顶多赔个万把块,反正我不是重仓参与;前三天还赚三万三的,我说过五六月我就拿小仓位玩下~!

05-18 14:31

前妖股000025、600610等异动,市场好像并不买单,如果能拉高封住涨停板还好,封不住就是坑,大大的坑,肯定是不会持续的这弱势行情;现在看场内2700多个股下跌,真可谓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中国A股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05-18 14:35

雄安板块,最开始的龙头都大跌,这就是龙头效应,败也萧何胜也萧何~!

05-18 14:42

之前说的一带一路这几支都跌成狗了,龙哥是不是三令五申的说过很多回了,月初就叫大家不要动了,开会前行情还有所反复,但开会期间见光死开始必大跌~!

05-18 14:44

博天环境目前看起来就是龙头,本以为是太空板业,现在被砸了~!

05-18 14:56

大势已去,明日挥刀斩通合科技及大禹节水,次新股补仓继续留着赚钱;收工,关电脑~!

07-12 19:30

[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