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0】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早,昨日手游概念继续爆发,王者荣耀概念龙头股002591恒大高新已经三板成妖,龙哥小仓位抢了个板,且板块中多股涨停,并延伸到电子竞技概念。其中上涨的逻辑是低PE+王者荣耀消息面的催化导致。
从下图的手机游戏指数图也可以看到,此板块是经过了长期的深度的调整,个股PE都回调到较低水平,但实际上今年以来手机游戏产业火热,上市公司盈利提升明显。这就产生了行业实际情况与股价明显背离,借助消息刺激爆发。不过现在借助利好消息爆发,短线就可能到达了一个高点,今日不建议再追。之前或者昨日已经幸运买入的朋友本周会有比较好的卖点。


06-20 08:51

昨日早盘开盘前有一个粉丝问我,就是7月1日很多散户不能炒股了?龙哥跟大家说下这事,7月1日如果投资者被评为保守型和谨慎型,券商将不可向其销售被评为中等风险的A股和B股。但是股民做风险评级的时候并不一定都会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想要提高自己的风险评级也很简单,重新评测就行了,而且在网络上就能完成。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自己不能炒股了,有问题证券公司会通知你搞定的,他们还想赚你们交易的佣金呢,不说大家懂的~!

06-20 08:52

目前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已经距离上方的60天均线不远了,在技术上属于强压力位。上证指数如果本轮无法突破上方压力,则容易形成短期小双顶,然后走出一波调整行情;创业板虽然是震荡上行,然而量能方面不太稳定,也是根基不牢。健康市场的外表就像是一头古道瘦马,外表看上去高大挺拔,然而实质上是处于临界点,不敢再承受多一点的打击了。所以操作上,大家还是低位超跌可以低吸,坚决不追高~!
昨日一带一路西部建设002302、北新路桥002307、天山股份000877又是在玩老套路,尾盘拉升,除了龙头股西部建设仍封板外,跟风的俩支又随后回落;北新及天山跟风明显不太给力,但这也可能是本月龙哥最后一次开仓买它们了,昨日龙哥只进了西部建设,上周四是只买了北新及天山,在这三支上面本月已完成多次实战;下面说下龙哥不在买它们的理由:1、西部建设涨幅过大,担心遭遇特停;2、即将到上方套牢盘,资金完成拉高自救,然后开始套人;所以,即便结构走得再强再稳,龙哥也是不跟,安全为上;因为现在涨多了已经不叫超跌了,记得六月初龙哥叫大家不懂买什么就买这三支超跌股吗?现在已经是过去式了,所以见好就收。等再次回调机会再介入不迟哦~!(并不是否定一带一路后期的涨幅,只是出于安全考虑。)

06-20 08:53

市场瞬息万变,我们要尊敬这个市场也要敬畏这个市场。近两日,券商板块的走强带动深成指走强。在走势上并没有翻照上证指数走势,遇到120日均线回调,反而形成了突破。在券商、煤炭的走强的关照下,深成指遇到均线压力迟迟不见调整,反而收出中阳K线后,形态上形成了对压力位的突破,因此,后续可大胆看到年线10441.29点。唯一担心的是,周一属于缩量突破,只要今天不跌破这根中阳线的二分之一,就不能说是假突破。对于深成指缩量上涨,上证指数却略微放量。从形态上看,将在这两天行情中继续攻击60日均线3160点位置。还有昨日有不少人疯狂买入上证50个股,由于这次主导行情的是政策因数,而不是技术面能参透的,在一切局势未明朗的情况下,一切预判都显得很苍白。因此,我们在操作上断不能参与豪赌,正因为大家都在等着周三的结果,才造就了昨日缩量上涨的局面~!

06-20 09:06

温馨提示:半年报业绩预增最恐怖的是半年线公布的时候不及预期,若个股之前没咋炒作过也就是小幅回落,若大幅炒作过可不得了,要迅速撤离,避免持续下杀,同时在操作业绩预增的个股时,把握不好,最好做短炒~!

06-20 09:23

对于目前的行情来说就是没热点,而且总是搞老破鞋,所以短线操作意义还是不大,我的建议是什么时候出热点什么时候在激进,反正多看少动。中线投资者持股等待,没有必要去折腾,这种行情你很难看懂。而中线布局一些底部的个股为主。今天我们关注的重点就是:上证50的指数强弱关键。昨夜外围再度跳空上涨实体新高,这A股你拿什么跟别人比,自上次一个巨阴后就直接收复走高到现在涨的都是又1000点了~!

06-20 09:33

昨日实战的恒大高新临时停牌,白马股格力电器,西部建设等龙哥今天要逢高出货~!

06-20 09:37

西部建设龙哥不贪了,几次操作在那三支一带一路上大获全胜,虽然西部建设前面出货早了,但也通过后面几次努力把该赚的赚回来了~!

06-20 09:44

002812创新股份继续新高,大家还记得之前我给大家提到这个股吗?

06-20 09:44

一带一路每次龙哥进都能当天大幅拉涨,次日出完华都是在跌,真是见鬼了~!

06-20 09:47

本月实战利润扩大到32万5(刚西部建设一万二格力电器三千多,没一直看我直播的人很多人不相信这是真的~!

06-20 09:51

恒大高新临时停牌,拟澄清媒体报道,该股是近期王者荣耀概念股,今日临停对板块冲击很大,若无新个股接力或复牌后弱势,该板块或要调整,同时该股风险巨大,股友们谨慎~!

06-20 09:54

西部建设最后的诱多阶段小心,没有出货的逢高出,天山股份及北新路桥也一样,没有货在手的就不要去进了,只适合出货~!

06-20 09:56

15号微博上跟大家分享过这支,中标利好拉涨~!

06-20 09:59

今天开盘后的格局比昨天有所不同,中国平安回调,上证50也回调,创业板指数今天强于大盘,当前已观察为主~!

06-20 10:01

永远有做风控的人远比没有做风控的人长时间下来赚的钱多,这是不争的事实;又有人嘲笑龙哥西部建设卖早了,说不定还会大涨?那你可有想过万一大跌呢?昨天我一个多点入手当日赚涨停,早上我怎么卖都是大赚一个板的钱,我何必再去贪?或许这正是我长年能活在股市赚钱的原因吧,跌了我急跑,赚的我适当落袋不贪~!

06-20 10:06

昨天龙哥一共进了四支票,一只临时停牌的恒大高新不多才三千股,格力电器及西部建设各5800股,还有一只军工现在也在赚钱不多就是了,几百块~!

06-20 10:08

今天我不买任何股票只卖为主~!

06-20 10:13

今天主要的机会是创业板反弹;沪指关注一下3135点位置的争夺情况,主要支撑位~!

06-20 10:13

今天的恒大高新临时停牌对市场的人气大家还是很大的,很多人可能感受不到,但市场昨日最火的就是王者荣耀概念,而王者荣耀概念之所以强还是有恒大高新的龙头,定海神针作用,但皇上——煌上煌今天刚出狱,没有补跌算很给面子了,恒大高新又被停牌了,这都是市场的痛点,监管层厉害~!

06-20 10:16

龙哥手中的军工不给力,现在倒赔了六百块,过会儿拉起我先走了~!

06-20 10:20

如果成功纳入MSCI,对于中小创股算是短线利空的;对于部分的MSCI概念是短线利好的;如果纳入MSCI再次失败,对于部分MSCI概念股和大盘可能会造成压力;但对于中小创股就有利好作用了!多与空如何选择?今天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所以今天市场上就是在赌明天利好的也有怕跌的,互相掐架~!

06-20 10:26

这支上周实战的个股赚钱了,可惜龙哥是止损走的,实战队员中叫怕的人走了,多数人还持有;本月实战止损的票有中材节能及二三四五,别的全部赢利(自已还买入被停牌暂时关的票有多氟多,恒大高新)~!

06-20 10:28

粤港澳概念的深赤湾、珠海港、盐田港等,已经出现了大幅的上涨,上涨途中以分批锁定利润为主。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不要总是担心卖了会继续涨,股市里赚钱不仅是买对了股票,而是在获利的时候卖出了~!

06-20 10:35

雄安方面创业环保又在拉升了,这一段时间的最害人的就是上证50,还有一个就是害人精老妖股的强势,因为大部分都会认为板块有拉升了就会去追,追高后,回落持续走低,套住你这已经成为了事实~!

06-20 10:39

目前很明显是八二行情,个股涨多跌少。难得市场资金认为今年纳入MSCI再次失败了?很有可能的!不过今天和明天周三都有比较大的下跌压力。学会轻仓控制吧,60日线在哪里压着,不当股市韭菜~!

06-20 10:42

今天又是新能源涨得好了,这支调整几天后又回到上周龙哥出货的高点了~!

06-20 10:44

指数出现了回落,创业板冲高遇阻,短期市场没有大的风险,不用恐慌,尤其是持有的低位补涨筹码,高位或有获利的不要贪, 落袋为安冷静应对就好!

06-20 10:46

今日盘面主要压力位3150点,主要支撑位3135点;还是那句话,没有主流热点出现之前,多看少动,这里短线没有出现主流热点之前赔率还是很高的~!

06-20 10:56

今天锂电池双骄002466天齐锂业、002460赣锋锂业一起创新高,机构抱团取暧,上周才做过一波又来突袭,新能源概念~!

06-20 11:03

创业板不断的上攻,但是主板在不断的拖累节奏,这样的市场行情也很难形成有效有力的上攻动作,所以这个行情并不能形成真正意义上集体爆发的行情,这也就要求我们的选股上要更加精细的去甄选才能有所收获~!

06-20 11:06

西部建设一直处在阶段高位高换手率,需要警惕换庄或主力出货,无论是换庄或是主力出货,短线都需要震荡~!

06-20 11:08

老妖股002695煌上煌股分时新高,有货在手的出了;当前的走势我的理解是逼你去追高,我才不上当~!

06-20 11:14

随着煌上煌放出来,之前的那些大牛股都开始活跃起来,泸天化涨停,国栋建设大涨8个点~!

06-20 11:21

002812继续走高~!

06-20 11:28

粤港澳题材目前恒基达鑫和珠海港以及深赤湾都已经走出前期的调整,目前实现了新高 ,这三个品种在一段时间同时走强并且走出新高,绝对是有资金在做的;目前三只都又短期调整下,走法有点像一带一路那三支,不断的换手有新庄资金进去,月底还会有消息刺激等因素,不排险还有一波资金来拉涨~!

06-20 11:30

自5月以来,大盘已经走出了3重底的走势,并开启中级反弹行情。沪指在上证50及白马股推动下率先反弹,但遭遇60日、120日均线强压力而出现调整。周一,上证50权重股卷土重来,券商、保险、军工等拉升明显;但市场量能始终无法释放出来,场外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市场反弹的高度,主要取决于市场量能水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下午再聊~!

06-20 13:00

证监会上周通报的两例案件中可以发现这样两个违规的重大特点:第一,利用实际控制的账户进行交易;第二在涨停板价格做虚假报单撤单,案例的违规界定非常明确。以上两个交易行为是连续发生的,产生了违规的因果关系。如果实际控制的账户进行交易,没有做第二个虚假报单诱骗散户涨停买进,那第一个动作显然也是不违规的。为啥两个动作连续做就违规了呢?涨停板虚假报单形成了诱骗作用,使得前期关联账户顺利获利了,这其实是设局引诱,设局引诱特别的恶劣!受害人是谁呢?散户,当然包括跟进的打板族群体,包括一些二三线游资。因此,如果一线游资它们不犯以上的错误,仅仅是打板并不受监管,因为游资封板是利用市场的人气,封不住自己也是损失的,所以只要不存在涨停板诱骗设局的问题,就不会被监管。此前龙哥说一线游资大佬们要小心说的有点过了,毕竟游资封板也是承担风险的,关键是没有设局,设局的关键是底仓和虚假涨停报单,形成了设局的因果关系。而游资封板,没有底仓,缺乏了设局的因果关系。
连续封板只要不做虚假报单,也不能构成违规,因为目的是纯的买进。封不住板底仓出货了,也不构成违规,因为你顺势炒作不是诱骗操作。所以关键之关键是不要涨停设局,更为重要的是不要虚假报单~!

06-20 13:04

早盘特斯拉概念的炒作可以看做是上周锂电池行情第一波炒作的延续和扩散,包括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再创阶段新高。所以这也就提醒投资者对于短期既有事件驱动而行情景气度高的题材需慢慢摒弃空头思维,尤其是股价已调整充分而中报业绩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的超跌股可大胆布局把握低吸机会。此外,早盘上证50的高开低走也进一步证明了昨日权重的大涨更多是借着消息面MSCI窗口期刺激的一波短炒而已,市场风格再度切换的可能性不大。这也就是说短期场内资金炒作的重点依旧是围绕中小创的超跌反弹来展开的。早盘创业板对突破六十日线跃跃欲试也证明了这一点。作为创业板底部超跌反弹以来遭遇到的第一个最关键压力位,今日能否有效突破60日线压制将是午后最大看点。如果顺利突破,则有望打开新一轮的反弹空间,操作机会将进一步增加;如果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就需要及时减仓规避短线风险~!

06-20 13:11

有买军工东南西北的大可放心中线持股,阶段有利润润也可以适当落袋,回调阶段可以再买入,龙哥昨日除恒大高新暂时停牌,买的军工其中一只就在里面~!

06-20 13:15

炒股要记要查的资料太多了,天齐锂业今天爆量的原因是来自昨晚的投资公告,里面有一个是2万吨碳酸锂的项目,天齐锂业认真看下其实今年一直没有什么大涨过;赣锋锂业的原因就是因为碳酸锂产能上比赣锋锂业更强,这次它往这边加大投入,那么就要来补涨了;我们实战不可能一直不动持有这一只股票而放弃别的个股投资机会,早上的高点比龙哥上周的抛点还高,我们只能阶段内可控的范围赚该赚的钱就不错了,不管如何龙哥短线上能赚就赚不能赚就是兔子跑~!

06-20 13:20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指数不管是下跌还是拉升,都没有一个明确的题材引路,去年和之前尽管行情也不好,但都可以有很多题材炒作。现在市场的反弹都是建立在超跌反弹的技术性修复上,一个板块的持续性都没有,而且有时候跳跃性太快,这个个股上涨没有几个点没有悟热又感觉那只个股更好想去追涨~!

06-20 13:21

002302西部建设早上一直在换手,果真换手成功,应该又是不怕死的新庄进来了,这回我不追了,也累了,当名观众看看就好~!

06-20 13:29

002282博深工具直线涨停,雄安老龙头;它涨停后其他雄安有一定的跟风,现在雄安可称的上后雄安时代了,不是大面积炒作了,也是炒股性,炒补涨或者超跌~!

06-20 13:35

有些东西你们看着涨的好,比如西部建设和煌上煌,你的美好印象是因为它涨了已经40%,而不是下面还能涨40%,这就是股市的结果论。而交易是依靠明天赚钱,不是昨天~!

06-20 13:43

只要雄安真的再能扛起整个市场,那么下波实战我也不会放过,算起来近三个月在雄安上也是赚钱最多的,目前六月在一带一路上是赚钱的最多的~!

06-20 13:48

指数继续震荡整理的过程中,题材有所活跃,突破形态的雄安品种像常山股份000158短线可以关注~!

06-20 13:51

雄安这一波拉升我看多数个股就是吸引眼球,没有持续性的题材;资金现在都是只要能吸引眼球的就炒作一把很没意思,只有极个别的可以~!

06-20 13:56

当天进票有赚钱的都不要高兴太早了,次日能赚钱才能笑一下~!

06-20 14:03

雄安午后这一波拉的非常不错,目前已经三家涨停个股:博深工具、银龙股份及汉钟精机,前期调整的周期比较久,在其它题材都已经炒作一段时间之后,这种调整充分的品种如果资金接下来能多拉几个板,成功吸引跟风资金或有增量入场才是真的有效~!

06-20 14:27

雄安里面的潜伏资金及此前被套的人是比较多的,所以出现一个抛单容易出现连锁反应,其实比较正常,如果不把里面的不稳定筹码弄出来,后面的不稳定度会提高,看看后面半小时的走势~!

06-20 14:29

当下行情大的趋势是震荡为主,不要过分贪婪,学会落袋为安,毕竟近期没有主线行情,在这种市场中多学习,保住本金为第一位,当大行情来了定要加仓干、积极操作,来赚取较高的利润,创业板今日最高点1833.94,一早龙哥提示沪指及创业板60日均线下方压力很大,希望在压力附近没有股友去追题材类个股,同时压力附近聪明的股友也会择机选择减仓操作~!

06-20 14:36



06-20 14:37

西部建设今天追高的人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惨了,反正我今天一直提示不要去做这支~!

06-20 14:40

000022一板,珠海港尾盘爆拉,同时恒基达鑫也跟随,同属于粤港澳板块,今天带路、雄安、锂电、粤港澳都出来了,几个板块是很大容载量的板块,今天都有表现,关键市场还缩量~!

06-20 14:44

想卖卖不出,撤单,这谁的啊~!

06-20 14:49

一早不听我逢高出货的,下午追高的全死~!

06-20 14:54

尾盘有资金开始抄底,赌明天纳入MSCI了~!

06-20 14:58

全绿了尼玛,一早我说过不再开仓买它们是对的;多次在上面实战赚钱这次我坚绝不开仓,今天说了好多回了,不上当~!



06-20 15:01

这行情真是杀人不见血的盘面,一不小心就关灯吃大面,收工晚上收评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