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位16年老股民独创选股秘诀 把庄家吓出一身冷汗

 一位老股民炒股16年,每周都会盈利,仅是用简单的选股技巧,介入时间选得好。下面是他以前做过盈利的股票以及选股技巧,总结给大家参考一下:

  一、股价稳定,成交量萎缩。在空头市场上,大家都看坏后市,一旦有股票价格稳定,量也在缩小,可买入。

  二、底部成交量激增,股价放长红。盘久必动,主力吸足筹码后,配合大势稍加力拉抬,投资者即会介入,在此放量突破意味着将出现一段飙涨期,出现第一批巨量长红宜大胆买进,此时介入将大有收获。

  三、股价跌至支撑线未穿又升时为买入时机。当股价跌至支撑线(平均通道线、切线等)止跌企稳,意味着股价得到了有效的支撑。

  四、底部明显突破时为买入的时机。股价在低价区时,头肩底形态的右肩完成,股价突破短线处为买点,W底也一样,但当股价连续飙涨后在相对高位时,就是出现W底或头肩底形态,也少介入为妙,当圆弧底形成10%的突破时,即可大胆买入。

  五、低价区出现十字星。这表示股价已止跌回稳,有试探性买盘介入,若有较长的下影线更好,说明股价居于多头有利的地位,是买入的好时价。

 一、周k线选股技巧:

  技巧一:懂得去关注股价是否创历史新低,因为很多个股的转机都是在创历史新低以后出现的。

  技巧二:学习会关注股价的累计涨幅超过50%的个股应谨慎介入。

  技巧三:高点放量(注意此处的高点不是指股价的最高点,而是累计上涨幅度超过40%以后的价位。当股价累计上涨幅度超过40%后出现放量,特别是后量超前量的现象出现,应减仓或退出观察。如果股价在历史最高点的周换手率不超过20%,此时风险极大,应尽快出逃。)

  技巧四:5周均线为重要指标,如果某股在高点放量后,其后为两连阴,并跌破5周均线,则后市走势将进入持续下跌,此时应坚决退出。而当某股放量穿过5周均线并站稳两周时,则持续上涨的可能性非常大,此时可积极介入。

  技巧五:MACD的叉和金叉(其走势的的最大特点就是当放量后,不论上涨或下跌都具有连续性。如果金叉是在创历史新低后,K线站稳5周均线两周时出现,其后连续上涨的可能性极大。而一旦高点放量后形成叉,将会形成持续下跌的走势。)

  操作要点:选择小阳小阴底部逐步攀升的股票,这里也要注意一个重点,最好不要是中阳以上的阳线或中阳,切记以小阳小阴为主。

  核心:这些小阳小阴的K线最好是在均线之上,这种股票很容易拉出大阳线。

 均线选股

  技巧一、均线的金叉与死叉。短线操作一般要参照短期均线组合5日、10日、20日均线,形成金叉的时候是买进的时机,形成死叉的时候是卖出的时机。

  技巧二、均线系统是否呈多头排列。均线如果呈现为多头排列,是强势股的表现;如果是呈现出空头排列,是弱势的表现,不宜介入。

 “炮坑洗盘”选强势股

  “炮坑洗盘”是拉升之前的洗盘,碰到它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很多人很难忍受。如果我们忍受不了,第一次选择止损出局,是人之常情!但是,在其止跌之后,再次突破的良机出现时,我们可以选择再度介入!对股票,我们不应该因为它第一次使我们止损亏钱就痛恨它!股票本身没有错,错的是我们难以控制自己人性!但是,可 以用纪律和技术来弥补人性的不足。



“底部长期横盘”选牛股

  技巧一、长期底部横盘,再加上基本面不错,结合其他技术选股,可以看出该股的长期横盘是一直有主力在吸货,因此可以选出该股为中线股。

  “底部长期横盘”选牛股之长期横盘,选得该股,再加上吸货初期的涨停板吸货标志,更加可以确定该股将是中线牛股!唯一担心的是当时由于油价过高影响航空公司的利润,但后期该股的起涨炒作的是行业的整合机会!兼并和收购,永远是证券市场的炒作题材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