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3】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上海电气与上海临港双双发布公告称,未与特斯拉签署任何合资协议,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澄清公告,打比方应该是这样的:爷爷:上海市政府;爸爸:临港集团;孙子:上海临港;公告的意思是:孙子跟爸爸一脸懵逼,为啥?因为是爷爷签的协议,还没有告知晚辈。上海电气也是一样!

06-23 08:48

昨天排查“海外并购明星民企”风险的事,导致尾盘跳水,市场情绪转弱,虽然万达电影火速澄清并复牌,但政策风险仍然未知,今天低开在所难免,加上今天周五,周末不确定性较大,预计今天仍然延续调整,继续观望~!

06-23 08:48

昨日大盘受欧美股市齐跌的影响,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小幅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运行,沪指低开高走,并且上午一直保持震荡上行的状态,一举收复沪指上方60日和120日均线。在临近收盘的半个小时,沪指上演高位跳水,涨幅全部回吐,并且收盘沪指翻绿,留下长长的上影线,创业板跌幅达1个多百分点。从盘面上来看,金融股表现强势,保险、证券、银行等金融板块轮番接力拉升,招商银行最高涨逾8%,股价创近9年新高;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成立,人工智能板块应声而动,三丰智能、远大智能等涨停,尾盘也有开板的;受到大连万达系列债券突然暴跌的影响,万达电影盘中跌停后下午临时停牌,带动万达私有化概念股大跌。
总体看,短期蓝筹股上演的指数行情令市场承压,动能不足下难以发起有效的攻击。当下,市场仍属存量资金博弈,短期利好带动的蓝筹股行情或将告一段落,后期需要题材股的接力来维稳指数走向。在目前没有太多赚钱效应的环境下,不建议投资者过于频繁的交易或冲动入场低吸,保持观望或空仓的策略~!

06-23 08:57

继续空仓,下周直播再见~!

06-23 09:22

龙哥手中仅有一只多氟多停牌几天复牌了,今天抛售就真的空仓了~!

06-23 09:33

龙哥本月实战19只,除一只保本,俩只止损外,全部赢利,本月实战了什么票相信一直有持续看我直播的人都清楚~!
现在最后一支没有出仓的002407也是赢利,过会卖了关机外出~!


06-23 13:36

今日两市盘中再度快速跳水,资金面持续缺乏,部分权重白马分化,盘面整体呈现弱势反弹,指数出现冲高遇阻的情况,市场调整情绪蔓延,之前反弹先锋创业板已经开始调整,接近午盘快速跳水够下午恐怕还有新低;很多投资者早上看到盘面红盘反弹又白高兴了不是,龙哥一早说不直播不看好盘面就是最好的证明;一早开盘三分钟高点卖完仅有的一只股票002407多氟多(由于停牌了几天)就关了电脑。目前多空还在对峙,向下空间有限但盘面上个股已满目疮痍。
技术上看,创业板受60日均线压制明显,目前看没有增量资金入场,量能不足以推动闯关,大盘指数向上空间有限,但成交量堪忧的情况下,调整已经来临,周三起龙哥就在微博上不断停示近期获利的个股止赢了结,昨日一早又再提示能空仓则空仓,不要开仓买股,可是并没有多人少听进去,私信上、V信上各平个平台仍相当多股票在问,每条微博我绝不是信口开河乱发一通,只希望你们认真看直播的同时,好好理解每句话的意思,这行情不乱操作就是在赚钱也是一种投资策略,行情好时可以加仓操作,六月初起直到本周初我都在频繁操作,一共操作了19只票早上才跟大家回顾过。
随着金融去杠杆再掀新动作,大盘连续上涨后积累的风险正在加紧释放,两市杀跌股数量随着指数的进一步下挫也在明显上升,市场风险远大于机会。所以投资者对于反抽遇均线而掉头回落,近期连续涨幅过大,与大肆进行海外并购的明星企业有千丝万缕联系的这几类典型弱势股投需及时逢高出局,避免反弹果实遭到吞噬甚至面临更大的亏损,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