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0】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市场天天喊变盘,大A股却又我行我素十几个点玩了整一天,大盘不累我们都累了;最近的股市,一句话概括就是:遍地是牛股,就是捞不着!大盘不停涨,自选股天天有涨停,买的票却时不时绿,真是邪了们了,而且买的股还经常有股东减持的!
A股的尿性,只要听说有钱赚,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进来,因为人性是贪婪的,人也是傲慢的,总认为自己牛,最后多数人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个亏货。不管怎么样,存量博弈了大半年的市场,迎来了接盘侠,好事啊。这样看,周期股还能涨啊,反正新股民都胆子大;世道真是变了,现在是大盘股当次新炒,小盘股当仙股抛,黑大五粗的周期股,则天天让人怀疑人生!这变态的市场,简直就是:撑死买周期的,醉死喝白酒的,气死炒题材的!
昨天茅台创出492元的新高,伊利股份也创新高,市场传闻政府整治公款买高档白酒,白酒股表示不服,集体大涨来抗议,果然霸气,只是现在又是中印纷争,又是四川地震....股市却天天喝酒,醉生梦死,太不合时宜了;华大基因今天开板了,从16元一气呵成涨到109元,牛市才有的盛宴。从龙虎榜看,华大基因19个板是有水分的,其中至少2个板是游资通过VIP快速通道,强顶上去的,昨天却高位倒给散户,这就是A股;上市前,媒体吹捧华大是“基因界的腾讯”,不知道马化腾听了会不会吐血,好到人家是首富了...华大一季度才赚9000多万,连“挣它一个亿”小目标都没实现,怎么跟腾讯比?

08-10 14:35

《战狼2》的成功告诉我们这样一个哲理。一个行业里,大家都墨守着一种潜在的规则,导演拍烂片,编剧写烂剧,演员烂演技,剧组和演员都以投入的成本,演员们的靓丽,作为炒作,提高票房,吸引观众的噱头。小鲜肉们随便亮个相,走几步,年入千万。所有人都心安理得的赚着各自想赚的钱,观众,粉丝,都是一群被愚弄的对象,反正这群傻子有的是钱。只要银幕上无剧可看,观众们好坏不分,自然也就习惯了。但是,一旦这种潜在的平衡被打破,观众分出好坏,粉丝清醒理智,原来真的电影不只是俊男美女的调情,豪车别墅的展览,贫富差距的仇恨,灰姑娘的故事等;鲜肉们的电影再也没了观众,带着小鲜肉捞金的团队失去了生存之道,因而仇视这种将行业潜规则打破的“战狼”就在情理之中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