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5】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就创业板指数而言,7月18日最低跌到了1640多点,而昨天反弹至1794点,累计反弹幅度达到9.3%。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反弹,不少人开始关心一个问题,创业板是否已经迎来趋势性的转折,是否已经见底了?或者换一种说法,未来创业板是否有望成为主角,市场将迎来风格的转换?对于这个问题,龙哥认为近期创业板市场的走强,依然当做反弹看待,整体出现趋势反转的难度较大,但其中一些真正质地优良的个股,依然会受到资金的青睐。另外,即便创业板走强,也并不一定就必然与大盘蓝筹股的投资价值相矛盾,尤其是不影响市场对白马股的长期青睐;短线指数反弹空间有限,今日早盘大概率的走势是先冲高一下3250点,而后回落。对于创业板指数而言上涨也不会过于快,应该是属于震荡式的走高,但是短期内空间不是很大,做好板块的高抛低吸,反复的做自己看好的板块~!

08-15 09:04

今年是苹果发布十周年,预计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在9月9日。此次苹果新机诞生于苹果十周年之际,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有诸多可以关注的看点。据报道,iPhone8、iPhone 7s和7sPlus这三款将同时发布和发售。而来自媒体的最新消息称,苹果的AR增强现实眼镜也可能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它有可能是苹果iPhone史上最酷的配件。若苹果9月推出AR眼镜,让消费者戴上与iPhone 8结合的AR眼镜,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酷炫视觉享受,AR眼镜有望推动iPhone 8系列产品销售量呈爆炸式增长。苹果概念最近几年都不强势,但是今年是10周年,加上iPhone8的销售强预期,8月份相关的概念股还是有望迎来炒作的时间窗口,江粉磁材,东尼电子,长园集团,锦富技术,科森科技,胜宏科技,安洁科技等都是有潜力的个股~!

08-15 09:09

淮海中路主买3.2亿,科大讯飞引领人工智能板块高潮~!
科大讯飞昨日放量涨停,股价创出近期新高,该股全天成交额高达61.4亿元,市值超700亿,换手率为10.11%。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前5席位中,中信证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入超3亿,银河证券北京阜成路营业部买入超1亿元,此外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买入9383万元;卖出前5席位中,招商证券合肥北一环营业部卖出近1亿元,另有已机构专用席位卖出9651万元。从龙虎榜看,多家一线游资扎堆打板,淮海中路豪掷3.2亿主封,赵老哥1.1亿接力,厦门夏禾8826万助攻,孙赵两大游资再联手,肯定是奔着历史新高去的。
此前,淮海中路曾4亿大手笔砸方大炭素,随后方大一路开挂,开启了疯牛之路,科大讯飞会不会成为方大第二,只等市场验证;当然,相比石墨电极涨价对方大炭素的业绩刺激;科大讯飞中报乏善可陈,半年就赚了1个亿,同比下滑了近60%,科大讯飞受追捧,更多的是对人工智能的预期,并非真实盈利。此外,游资选择狂砸科大讯飞,可能有更深层的目的,就是树立新标杆,毕竟,在白马,资源股上涨乏力的情况下,资金急需寻找新风口,今年一直低迷,但人气尚存的TMT板块,成了最佳选择,在资金打造下,TMT板块有望梦回牛市,推荐超跌的网宿科技、中科创达、奥飞娱乐、银信科技、欣旺达等~!

08-15 09:19

为啥稀土这么猛?除昨日解盘跟大家提到的因素,龙哥还想到因为稀土没有期货,不会被期货走势所绑架,其它涨价概念基本都在盯着期货,大家都看得到,期货不行,股票这边就也不行~!

08-15 09:25

今日盘面主要还是看雄安及创业板,这俩个板块说下俩只代表性个股:002743富煌钢构,雄安可谓是横跨上周暴跌和昨日最强的板块,其中龙头个股富煌钢构已经三板了,目前监管趋严的状态下,直接上四板打开雄安的高度不大可能,所以今日发动低位,补涨类,有人气的雄安个股是大概率,还有一种情况是富煌钢构今日调整,然后次日反包,这样就可以躲过监管;创业板看区块链龙头:300386飞天诚信,它的上涨主要是受益于比特币市场持续大涨,是一个短期较为新的题材,市场资金追逐明显,但是之前没被爆炒,股性有待观察,不过最强的个股若走趋势就没多大问题,其余的板块多数都是周末消息刺激的,今日会有所分化~!

08-15 09:37

龙哥手中五只雄安的只留创业环保及北新建材了,别的都出了,北新建材我刚又减持了一次~!

08-15 09:41

002230科大讯飞吸睛效应不错,今天大概率继续走高~!

08-15 09:49

江粉磁材既有苹果又有稀土,继续涨停~!

08-15 09:50

昨天市场普涨后龙哥预判今天会出现一定的分歧,尤其是板块内部分歧,涨价概念早盘整体的表现并非特别好,分歧相对更大,雄安板块建科院、千方科技的涨停对雄安板块是一种延续,但三板是否是天就看今天的富煌钢构后面如何表现了,如果可以打出更高的高度,整个板块可以再看高一线~!

08-15 09:53

看到这些了吗?昨天龙哥就在大幅减持了,其中青龙管业昨天尾盘走了,一早走了另俩只,暂且只留创业环保及北新建仓,而且早上又都减持了一次,只留底仓;看到这知道如何卖股了吧,很多人说会买股不会卖股,龙哥可是一直在教你们如何卖股,我从来买股卖股是分批的~!

08-15 09:58

有的票你们认为趋势没有坏的可以等,有的票我出了不代表不看好,我只是把我手中的个股去弱留强,腾出仓位我好买更好的股~!

08-15 10:02

昨日都是题材的表现,今天开盘上证50、银行,保险、券商这种大票的拉升比小票还要猛,整体市场还是比较健康的,轮动着来,题材轮动,大小票轮动~!

08-15 10:21

今天银行板块走的过于强势,对于题材股构成了一定的压制~!

08-15 10:27

很多人赚钱的股票天天问什么时候卖,这个问题你不用问别人,自已每天减持几百或一千股就是了,越是上行的厉害越到后面继续减持就对了,像稀土一样,很多人听我的天天在减持留底仓就好,等到真什么时候突然大调整了,你再把底仓抛了照样心安理得,这就是龙哥的做法,最近雄安我实战五只都半公开或公开跟大家说了,仓位我是如何在上涨过程减持的,又是如何去弱留强的,一旦盘面博奕后的结果无论你是对的还是错的,都不会影响情绪,一旦大跌你只有底仓不怕,大可以抛了就是,万一又大涨了你至少手中还有仓位,这是炒股中很少人有我这样的做法,记得学走不贪,你就是股市里的常胜将军~!

08-15 10:33

不懂为什么我这样辛苦解盘教大家东西,就是没有几个人在看,后台统计每天看解盘的不足千人,每条点赞不足百人,有的大V随便发一条乱七八糟的消息点赞就好几千,评论好几百~!

08-15 10:35

雄安板块与涨价板块还是互相的钳制,涨价弱则雄安资金就会多,相信选择雄安没错~!

08-15 10:43

目前除雄安外,题材股走的比较弱,创业板也是回落的走势~!

08-15 10:50

很多之前喷子喷完也会回来跟龙哥道歉的,当然这些是没有被我拉黑的,有的直接拉黑了也有注册新帐号来跟我赔礼道歉的,看一天或看一周不代表什么,你得持续去看一个人的坚持;龙哥只要不是家中有什么急事或出什么事,一般不会停止解盘,有事也会说一下或简单发几条解盘的信息;从09年一直坚持在各大财经博客直播,直到近几年实在身心疲累才把别的平台都停了,现在只在中金、东财、今日头条及微博上发直播,微博是我的首发,别的都是助手转发,找龙哥第一时间只能在微博找到我;相信大家都只看到了吴京战狼2的成功,却不知道,他出道已经20年,8岁下肢瘫痪,差点终身残疾,是忍着剧痛,最终站起来的。10年前去香港拍电影,处处受人排挤,拍杀破狼,没有一句对白和甄子丹对打那场戏,道具都打断了8根,还有很多内幕不在这边说了,大家可以去看看新闻;在这里只想跟大家说一句新粉们都有空看看,不要看几天就取关,多些自已的思考或推理或判断,你也可以在股市赚到钱~!

08-15 10:54

早盘盘面来看,全是之前的热点强势拉涨,那么题材股今天比较难了,所以大家在资源股不要去追高,不建议去抄底;题材股方面也不要着,等待为主,你认可的板块如果出现异动的时候在出击买一点,切记不要多,可以分批次买,次日拉升后在高抛~!

08-15 11:04

方大炭素又要满血复活了吗?这种盘面没有太抢眼的持续题材出现时,往往之前牛气冲天的个股经过短暂回调后更容易获得资金的青睐~!

08-15 11:05

近期关注维生素涨价和泛酸钙涨价的消息大家不知道有没有看到,金达威、亿帆医药等走势强于很多涨价品种你就不会觉得奇怪了,走势异常的个股除了资金优势的坐庄之外,还有就是确实有实实在在的利好在支撑着~!

08-15 11:14

这两天就是抄底资金选择抄底品种的做多形为,昨天是锂电池等超跌品种,今天则是大盘股,方大炭素这种前期人气超跌品种,属于短期炒作行为,要是第一时间有异动时买了部份仓位潜伏了,那么现在可以很淡然的抛售,但是拉高后再追的话就不现实~!

08-15 11:20

雄安地热出现异动拉升,关注~!

08-15 11:26

今天资源股的强势600516方大炭素为首的强势不是机会,更不要说跟风的资源股了,存在再次杀跌的风险,成交量缩量,隐患存在。创业板在资源股的反复强势下走的比较弱,但是只限于当日的分时上,而短期依然是题材股的机会为主。不急,等资源股再次杀跌出现时候,在结合板块情况低吸~!

08-15 11:27

大盘午后很难在走高,10日均线这里今天恐怕是过不去了~!

08-15 11:32

军工板块异动,海源机械、亚星锚链、中国船舶等出现异动拉升,关注板块效应,不能形成效应,依旧是快拉短线减仓;早盘相信大家看到我发的交割,一只军工的是绿的,现在上来了,龙哥绝不会只发赚钱的股票,上周雄安买入的创业环保及北新建材时都是绿的时候就发在微博上了~!

08-15 11:34

早盘收盘前龙哥说句这样的话吧,大盘今天的高点已经出现,创业板的低点还需要等待一下,大概率直接说明资源股的反弹告一段落,不要再去折腾了,创业板的弱势要在资源股的杀跌下再走强,希望这时间快点出现不要让大家等太久;收工吃饭下午再聊~!

08-15 13:01

大涨莫心花怒放 警惕再跳水
经历了上周3305点之后再度出现高位跳水之后,市场本周一、二连续强势反弹企稳走强,沪指轻松收复了多条均线,再度站上BOLL线中轨上方。今天的早盘沪指低开后的一路走高,午后最终在BOLL线中轨位置展开震荡。早盘沪指的表现要明显强于昨日的市场,这是超出我们的预,而沪指之所以能如期强势,其主要的原因就是早盘银行、保险以及券商这三大金融板块再度出现明显的走强带动了市场股指的超预期走强。不过,不要看到阳线就追涨,一根长阳不能改变信仰。
三大金融板块的走强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一方面他们的走强对早盘八类题材概念股的吸血效应非常明显,这说明了目前市场蓝筹的走强还是存量资金的倒腾,而并非有增量资金入场接盘。其二、仅仅是短暂的调整之后三大金融板块的并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整,而此次存量资金再度拉高,就有诱多出货让散户成为接盘侠的意思;其三、短暂的震荡之后市场热点再度回归到三大金融马车之上,市场并没有出现新的热点,而在并未充分调整的情况下市场资金再度炒作老题材,增量资金不傻不会轻易入场做接盘侠。因此,对于目前沪指早盘蓝筹带领下的大涨走势,我们反而是需要更加谨慎,警惕拉高之后沪指再度盘中突然出现进一步的急跌跳水~!

08-15 13:10

早盘沪指延续强势,在银行、保险等金融权重股带动,煤炭、有色等资源股持续调整,方大炭素、沧州大化等龙头展开反弹;受雄安水泥提价利好刺激,冀东水泥、金隅股份拉起;近期市场差不多能轮动的都已经轮番表现,所以,接下来市场可能会相对比较迷茫,市场这时候前期妖股又会出来表现一下~!

08-15 13:14

方大炭素午后涨停,带动石墨烯概念股集体走强,中国动力涨超8%,宝泰隆涨超6%,碳元科技涨超6%~!

08-15 13:15

再次强调600516方大炭素涨停,资源股利用该股的强势开始出货的概率较大,所以跟风的资源股不要去追~!

08-15 13:18

600516方大炭素刚刚涨停,这种股票低吸的偏多,打板的少,喜欢做这种票的很多都是做趋势的。很多反抽的票都喜欢低吸,高了就跑,西水股份、沧州大化都是这样;而且一定要做最强的,很多弱的票反抽也弱~!

08-15 13:25

今天因为方大炭素带起来的涨价概念强行给雄安照成资金上的分歧,其实也是好事,这样换手一下我觉得雄安就还会再涨一波~!

08-15 13:28

德龙环境在雄安新区与广东长青(集团)雄县热电有限公司近日成功签约了一个上千万元的热电联产环境工程项目,标志着德龙环境进军雄安新区又迈开了坚实的一步。说明长青集团是切切实实的雄安概念股,因些我们可以追踪该股,目前也是受制于60日线,一旦站稳突破大家懂的~!

08-15 13:34

盛和资源午后又开始拉升表现,叫大家手中持有稀土的继续底仓持有是对的,这样你就不会觉得踏空了;今天我们看它表现不管是主动的表现还是跟风被动的表现,龙哥说过了稀土不同别的铝呀铜呀等有色类涨价题材,它不受期货影响,业绩也是实打实的从一吨20几万到现在50多万一吨,而且新能源汽车、军工等广泛领域都在用它~!

08-15 13:42

调整几日后的周期股,煤炭、钢铁、有色等板块有所回升~!

08-15 13:47

人工智能龙头002230午后继续强势高位震荡,还会有新高出现~!

08-15 13:52

方大炭素这个板,是有分歧的,目前也是烂板状态!有两种可能:1,资金借方大炭素来拉其它资源股出货;2,资源股行情未完,准备再来第二波。如果是前一种可能,尾盘估计就得往下掉,如果是后一种,尾盘资金发现掉不下来,又会去拉资源股了,就是这样~!

08-15 14:03

今天部分次新股表现不错,但我不建议去做,毕竟政策面打压的,搞不好没涨几天就关小黑屋去了,手中有次新股的只能借反弹之机减持出来~!

08-15 14:17

大盘的冲高回落是因为本身前期的杀跌反弹缩量就有有着一定的大概率,所以今天的建议就是高抛资源股,而创业板弱势是在大盘的强势下不能兼容,而回落的弱势属于合理的范围内~!

08-15 14:30

今日封板个股主要集中在雄安、次新板块以及挖掘的低位人气股首板,整体盘面资金抢夺比较多,相对分散,今天同时也是昨日大阳后的获利分歧点~!

08-15 14:40

龙哥看好雄安地热个股,你们觉得呢?

08-15 14:48

创业板尾盘有所回升,但力度明显的放缓了不少,我认为创业板短线走得越慢越好,这样个股轮动反弹的机会就更大些~!

08-15 14:49

今天6家雄安概念股涨停,相信明天同样有这么多家~!

08-15 14:53

上周周期股的杀跌至今让人触目惊心,这一波周期股行情的驱动因素,有的说是经济大环境的好转,有的说是环保的收紧,有的说是供给侧改革的效果推动。其实哪个逻辑驱动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推动资源价格快速上涨,从而对个股盈利能力产生积极影响。也就是说还是要回到价值投资的主线上来。
龙哥认为做资源股、周期股、涨价股,一定要坚持一个原则,就是能带来持续性的业绩改善,带来实实在在的业绩增长,并且这个涨价是下游需求上涨拉动的,而不是单纯的周期性涨价。 如果按照这个原则,受益程度其实是可以做简单区分的: 1、供给增长缓慢,需求快速放大,存在大周期的供需矛盾:钴、锂;2、供给收缩,需求增长:稀土、铝; 3、供给收缩,需求收缩:煤炭、钢铁;以上都是典型的周期股,但是有的在小周期,有的在大周期。大周期其实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目前是全球大周期~!

08-15 14:56

今日银行、保险等金融股拉升,沪指顺势冲高,不过前期大幅上涨支撑大盘冲击3300的功臣的钢铁、煤炭和有色继续调整,使得主板指数上升较艰难,午后深市指数下跌翻绿,上证指数的涨幅大幅缩水,因而整体形势不太好,主板市场观望为宜。创业板窄幅震荡,更多是为了消化昨日放量大阳,除了雄安龙哥依然看好创业板,创业板投资机会已悄然到来;收工,明天解盘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