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7】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中国联通的改革方案浮出水面。昨日盘后中国联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战略投资者将认购中国联通A股股份,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将投资中国联通,可谓是超极阵容了。投资者还包括苏宁云商、中国人寿等,主要包含互联网公司巨头、在垂直市场行业领先的企业、金融企业和产业基金这四大类别。昨晚,联通又撤下了相关“混改”方案,据称是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修改确认。不过,作为首家央企混改,叠加双马等效应,联通复牌肯定受追捧,届时H股或暴涨20%以上,在利好刺激下,央企混改概念有望被点燃,首推直接参与混改的公司:网宿科技、苏宁云商、宜通世纪、用友网络等~!

08-17 08:42

昨日盘面很抢眼的个股有:此前推荐的安阳钢铁傲世独立逆势飘红,尾盘更是加速上攻创出新高,一副要取代方大炭素成妖的架势,可惜无人响应它的号召。不过当时这支破五日线龙哥已经叫大家走了;此外,我们实战的科大讯飞昨日创新高,次新股中的华大基因,开拓了A股科技股的想象空间,而方大炭素的跌停,等于封杀了资源股的想象空间……华大之所以创新高,一是创业板回暖,二是方大炭素倒下了,游资急需新龙头;江粉磁材昨天涨到9%回落,淮海中路出货6700万,把前天买的都出了,游资一日游,说明资金分歧较大,有问到此股的龙哥都是叫可以走了;昨晚的期货夜盘集体大涨,这么一搞,今天变数就大了,资源股都被管理层打残了,期市大涨,难不成要给方大炭素报仇?今天资源股的走势究竟如何,大家一起看戏吧~!

08-17 08:43

创业板从千万唾骂到万众追捧,中间只差三个阳线,昨日创指一度越过120日均线,这是去年12月初跌破这一均线以来,历时8个半月再度上摸到了这条久违的均线。说个段子:创业板三连阳,有股民又不淡定了,跑去问禅师:"我手持北京10套房产,现在调控严格,听说房价降了,压力很大,吃不好睡不着,想要卖掉房子去炒股,您说我该咋办?"禅师右手拍左胸,不语。股民顿悟:您是说不要抱怨,要相信牛市梦最终实现,对吗? 禅师师摇头说:"我以前卖掉房子炒股才出家的,今天你又说这些,心里头有点堵……!"
从大环境来说,创业板经过了漫长的挤泡沫过程,近期才探过低点,这么快就走牛了?指数玩底部V型反转还是少见的,顶部的就见过很多次了。这一轮的反弹在昨天的拉升过程中已经触碰到了前期上方的套牢盘1845点附近。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压力位,所以是不是真的走强就看这道关卡就好了,真的站上,然后企稳。那么完全不会迟,因为以现在的量能来看,能够持平2000点左右的量能。所以也不要过于乐观了,跑到创业板的资金只是短期增多了,昨天也才临近1000亿,创业板近期反弹更多来自超跌反弹以及补涨的需求,考虑到创业板的盈利增速以及未来的业绩兑现对估值的影响,建议投资者仍须谨慎;建议关注估值弹性较大的优质成长股带来的趋势反弹机会~!

08-17 08:53

昨日安信信托股价大幅下跌,由于市场对公司预期较高。安信信托于今年4月份发布的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安信信托实现营业收入16.33亿元,同比增长60.35%;净利润10.20亿元,同比增长67.73%。而对半年数据及一季度数据比较来看,与一季度比较而言,业绩有所回落。评论的时候不要动不动甩一个代码,龙哥我怎么办?这个可以买吗?这只可以卖吗?很多问题再你买入之前想清楚,而不是被套了再来问我。有的热点风向变了,资金流出了就要懂调仓换股?趋势变了,破五日线或十日线了就要懂止赢或止损,买股、卖股都要分批;每天几百人不停问股,怎么回复得过来?互相体谅,龙哥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己任,对于股市困惑,跟着直播思路及观点可以自己解决很多问题。后期我仍然坚持一点:选择有持仓逻辑的重点回复~!

08-17 09:17

早盘最大的利好当属大宗商品继续走牛,沪锌涨停,铝等有色金属继续大涨,涨价题材在昨天大面积暴跌之后,风险已经被释放,利好刺激背景下,今天拉升将会很轻松,所以早盘大面积爆发的概率很高,甚至有可能成为今日盘中最强热点,那么也可能带动指数大涨,是否真的如此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08-17 09:31

资源类个股短期受到利好的方向是期货市场在涨,利空的方向是龙头灵魂方大碳素走的不像样,整个资源股板块情绪不佳;看今日多空博弈了,现在看是概念股大幅高开,可以选择放弃,若是没咋高开,可以搏短差,但是切记资源类个股短线承压,再走强目前来看还是反抽行情,不可把高度看的太高,快进快出~!

08-17 09:39

早盘明显开盘和昨日相反过来了,创业板早盘回落调整,资源股向上反弹;雄安指数开盘还明显的强势,现在就是看能否有带动的龙头出现,对于雄安概念是关键因素~!

08-17 09:40

这几只熟悉吧,上周五午盘给出的参考~!

08-17 09:48

本周不少人看到龙哥手中有这支军工混改的好多人都进了,拉起后就是你们减持之时~!


08-17 09:52

受中国联通要复牌的原因,资金开始往混改、国改、央改方向做多了,所以早上很多有混改概念的军工都在上涨不奇怪~!

08-17 09:57

科大讯飞早盘再度上行,周二早盘龙哥一早就介入了,作为人工智能龙头,一定程度上为也科技股打出了上行空间,因此后市如果科大讯飞再持续走强的话我们应对此板块重视,同时近期创业板情绪走好的情况下,选取部份叠加人工智能+超跌+创业板的个股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08-17 09:59

龙哥手中还有这三只雄安个股,看来当初重仓十万股的北新建材还是最牛的,现在仓位只有一万股了昨天减持了五千股,另二只也都仓位只有一点了~!


08-17 10:01

由于期市的有色金属大涨,尤其是锌、铝、铅、铜等股票的大幅上涨,对于此前在股票上被套的人要利用这次反弹逢高减持出来,没有这些品种的就不要去追高了,一定有风险的。昨天才说过股票涨了就要考虑减持卖出,分批出,这句话对于股市有无风险时,能赚钱就是最好的证明~!

08-17 10:05

富煌钢构被资金拉起,目前大涨5个点,作为前几天的雄安龙头,这个位置一旦再度封板,不排除雄安还会持续炒作~!

08-17 10:05

科大讯飞要密切关注,马上就要冲击历史新高的品种,而且这几天大阳线已经将股性激活,一旦历史压力突破,那么买盘就可能汹涌而来,龙哥昨天减持过了次,手中还有5700股就算底仓看戏了~!

08-17 10:13

前俩天次新很牛B龙哥叫大家不要去追,今天果不其然是因为上行出现了分歧,填权昨日表现抢眼一样是表现比预期差很多,这些都不是主流,还不到大面积做多的时候;此外前两天强势反弹的区块链今天领跌市场,风格基本属于轮动转。不过,近期明显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持续会强些,周期产业仍是属于调整行情中的弱反抽动作,大家一定要对这些了如指掌~!

08-17 10:16

宇宙总龙头600516方大炭素昨天抄底的十亿打水飘了,龙哥昨天再次叫大家不要去冒险是对的;在大盘没有继续走高的基础上,创业板翻红了,在龙哥预想中;大盘想要转换还是非常难的,这和当初创业板想要转换强势比较难的情况差不多,接下来就是看创业板能否1844点压力突破站稳,只有这个位置突破站稳才能算是真正的强~!

08-17 10:22

在中船科技、中船防务、中国船舶三大军工混改概念股的带动下,军工板块拉升走强,军民融合五朵花也跟风上行,有混改的长春一东自然涨最多了,此外亚星锚链大涨5%,天海防务、江龙船艇、国睿科技、太阳鸟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

08-17 10:27

资源板块受到隔夜期货大涨影响全线高开,不过逃不过高开低走的宿命,倒反是昨天所说的雄安板块再次开始接力上涨,建科院,富煌钢构,京汉股份等多只个股领涨板块。很多观点及逻辑判断验证龙哥对的概率都在百分90左右,近一个月很多人质疑龙哥的观点不攻自破了~!

08-17 10:40

雄安龙哥去弱留强了,有更好的选择我会去买,暂留北新建材~!

08-17 10:45

厦门国贸放量拉起,金砖会议快了,再此之前还会最后炒作一下,注意下厦门建发股份~!

08-17 10:52

市场现在有一定的分歧,因为涨幅与联动性最好的是次新板块、雄安与有色,但次新今天是大分化,应该冲高回落的比较多,雄安板块一直是两个涨停,一个建科院叠加次新,一个是新雄安诚志股份,这种对雄安板块的带动作用不是特别强,所以很多人都怀疑买了假雄安的个股,龙哥最近一周多买了好多只雄安个股,也有俩只表现不太好东方能源及汉中精机止损出了,别的都赚钱了,其中重仓的青龙管业及北新建材赢利较多,俩只环保股及银龙股份也有小幅赢利;有色板块是因为昨日的期货大涨有所刺激,目前位置需要一个大的板块能够带起整个盘面的赚钱效应,此前就说了雄安可能接力但但一周多来的表现现在还不够,需要继续观察~!

08-17 10:59

方大炭素继续大跌,把涨价板块都带坑里了,继续默哀,不听我的为自已付出的这代价买单吧~!

08-17 11:04

这二天谨慎开仓,龙哥都是在减持的,现在手中只有北新建材、科大讯飞、东方财富;看市场气氛,搞不好会来一次大坑,太多的股,一回落都是断崖式回落,资金无承接,都是人踩人~!

08-17 11:09

龙哥喊了俩天看好这支,没有几个人给出回应,有时候我是孤独的,不涨时周二买了就对外说过了会有新高,几个人信了,好几个收盘后倒是说龙哥你高位接盘了~!

08-17 11:14

科大讯飞带动人工智能概念股持续发力,中科信息、汉王科技先后涨停,浙大网新涨超7%,科大讯飞涨近7%,佳讯飞鸿、川大智胜跟风拉起。 有消息称,BAT等互联网巨头们纷纷入驻雄安新区布局人工智能等科技前沿产业,引发外界无限遐想。可以预见的是人工智能领域对于资本的吸引力日渐提升,在财政资金、政府投资基金、社会资本的支持下,人工智能有望进入高速发展期~!

08-17 11:17

可以预见的是中小仓及雄安仍是近期的主战场,早盘资源板块还蠢蠢欲动,但终究躲不过调整的格局,被套多的人要做好中长期的心理准备,此前介入的资金很多人就是中长线为主的,追高的也不少套牢盘多~!

08-17 11:20

5G板块表现继续十分的强势,龙头武汉凡谷直线封板,大唐电信、烽火通信等继续上行~!

08-17 11:27

今日两市指数一改往常,反而出现沪强深弱的个股,中字头和涨价题材的反扑是重大的推动力量,随着沪指的走强,低开的创业板也逐步收回跌幅,所以指数还是一个比较安全的状态,但是盘面热点发生较大切换,但是仍然适合冲高出局,低吸领跌热点,如此把握节奏才能保证持续盈利。操作上,可以适当关注小金属板块,这一板块在沪锌期货涨停的消息刺激下卷土重来,再度站到了板块涨幅榜前列,在经过了连续的回调以后,不少个股已经回调到了较低的价位,投资者可以适当低吸,但是考虑到次日可能再度领跌,所以持股投资者可以选择冲高出局见好就收;下午再聊~!

08-17 12:56

雄安建设第一阶段启动方向明确,首期将投入千亿巨资治理河道。据报道,相关部门目前已经完成了对雄安周边300公里范围内的河道勘探工作,在整个城区建设开始以前,河道治理、排洪防沥等基础建设将率先在该范围展开~!

08-17 12:57

由于期货市场中的原因开盘煤炭有色高开明显导致大盘高开,资金跷跷板效应下,创业板早盘下有回落,创业板的下杀是机会而不是风险大家不必惊慌;由于资源类的宇宙总龙头也是资源类的灵魂代表股方大炭素持续回落,导致主线题材走弱,市场没有了主线题材,则势必会发动些分支题材,国改、混改、人工智能、船舶制造等都借机在表现,但记住这些板块只是异动都不是大热,手中有这些个股的可以逢高做一部份减持,切不可以去追高买入,个股很容易冲高回落,毕竟现在市场处于分歧状态~!

08-17 12:58

周二早盘一早提示的个股继续表现~!


08-17 13:05

中国联通的混改如果能够带起中国的科技股腾飞起来,让A股不再沉溺于喝酒吃药的窘境中,真正为科技创新打开一片新天地,那么也算是不辱使命了,早盘大家看到科大讯飞又创新高了,中科信息、邦讯技术、川大智胜,四维图新,汉王科技,浙大网新等都纷纷走强~!

08-17 13:11

创业板说过不要怕的哦,创蓝筹继续拉涨~!

08-17 13:20

在这里有必要再普及一下知识,方大炭素昨天被对倒盘近十个亿打开跌停板,龙哥马上叫大家规避为主。果不其然,该股今天继续大幅度杀跌,目前跌幅达5%左右。在龙哥的炒股生涯中,只要遇到被监管层打击的个股或是事件股,我都是坚决回避为主,炒股不听党的话大都是死路一条,你敢不服不行的,就算卖错也要卖,这是真理,是龙哥以前炒股赔得血流成河的经验之谈~!

08-17 13:28

科大讯飞这个走势疯狂和方大炭素一样,当时微博上分析淮海路3个亿点火,然后横盘突破,再次加速,大家查看下当时龙虎榜就知道了,跟当时一线游资重仓四个多亿买方大炭素是一样的,这么多筹码一时你想下能出得了货吗?次日不拉升你说他们能出货吗?对手盘都找不到影子啊,所以本周二龙哥敢买科大讯飞你以为我真的做英雄去接盘呀,就算当天拉起来它们都未必出是了货的,所以就算他们砸盘出了也至少有一天时间给我跑的机会~!

08-17 13:32

目前的大盘就好比当初的创业板一般,高开也不走强震荡格局;创业板则好比当初的涨价概念,刷新了新高,并且在1844点上方,这个位置站稳创业板继续走强的必要条件~!

08-17 13:34

东方财富龙哥实战团队是周三买入的,压力位也已经被突破,近期上涨力度虽然差一些,但我还是坚定看好;昨天进了9万多股,有此股的朋友耐心持股~!

08-17 13:39

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涨上来后,大家不一定要盯着它看可以当它是风向标呀,同板块好多个股都是可以买的,还不停的有人在问可不可以追,不到50块时我就叫大家逢跌可以买不买,偏偏上来十来块了才来问,我不懂如何回答你,早上我看到同板块好多低价的都上来了,你们要会举一反三啊~!

08-17 13:43

因为科技股基本都在创业板,所以创业板表现很猛,都是由科大讯飞带起来的一条大线,现在网络信息等创业板低位也在补涨了~!

08-17 13:54

创业板1844点还是明显受到压力;很多股友会问为什么盘中突然拉升起来的股票不让追不让潜伏?大家想下两市股票3300只,很多票是盘中突发利好或借消息走过场的,次日就熄火,这样追容易被套,要么你只能等轮动或跟随趋势走,还有不可能每一个下跌趋势的股票都能突然拉升的,有的只是反抽一下而已,要进的票要么是主流热点、要么是上涨过程已经走出趋势的票,这个我不用多举例了,此前的几只锂电池、西水股份、沧州大化、方大炭素、现在的科大讯飞等都是趋势走出来的,那你出击赚钱的概率就高,龙哥天天解盘打这么多字把心都真心掏给你们了,还好多人不作笔记,过几天又忘了,炒股是一定有方法可寻的~!

08-17 13:59

市场很难把握节奏,有时候盘面切换如果过快,大家可以选择尾盘盘面基本稳定下来的时个再考虑低吸操作的,投机也是一项耐心活,出手的一瞬间够快就行了~!

08-17 14:07

创业板1844点一时半会突破的压力还是蛮大的,科大讯飞也回落,震荡剧烈;这时候很多人会庆幸没有去追高了吧,所以这时候也会有不坚定投资者在抛售的,这都是正常的人性做出的行为判断。如果震荡再加剧的话,很多人也会把筹码全部抛售或止损;所以炒股要像我这样,逢大涨就是减持时机,不用问人家也不要烦恼,只留些仓位就好,永远都没有错,因为没有人会知道下一步会变成什么样~!

08-17 14:14

创业板尾盘小幅回落,是属于比较正常的走势,毕竟近期创业板方向涨很多了,获利盘回吐很正常的,市场没有任何大风险,大家不用担心~!

08-17 14:27

大家切勿在股票大幅拉升的时候买入~!

08-17 14:28

尾盘资金还是去了雄安,说明那边还是风口~!

08-17 14:29

创业板新高1844点压力回落,不突破站稳不算强势;资源股还没有到位;人工智能几天上涨很多太高了,没有必要去追高;只有雄安继续低位潜伏,昨天不是很多人嫌中化岩土不涨吗?现在不就涨停了~!

08-17 14:32

今天解盘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