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9】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节前的这种磨底的状态,是为了节后更好的上涨,周五如果出现回踩,也是一次洗盘行为,节前收阳当然更好,那就是资金连最后的恐慌性洗盘都懒的做啦,耐心持股等待过节就好;操作上,可以持仓1-2成的权重股,2-3成的题材股,2-3成的灵活仓位,短线和波段结合的方式,总体仓位控制在半仓左右持股过节~!

09-29 11:03

儿子早上打预防针迟来了;军工的龙哥准备持股过节;早盘5G概念再度暴涨,龙头武汉凡谷再涨停,7天6板;中通国脉涨停,吉大通信等大涨~!

09-29 11:09

今日沪指早盘小幅高开,受大宗商品带动,有色板块个股表现强劲,煤炭股、汽车整车表现较弱。从盘面上看,特色小镇、农业现代化、人脸识别、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芯片替代、煤炭、汽车整车、二维码识别等板块跌幅居前。开盘后主板与创业板均呈现稳步上扬的姿态,八成多个股的上涨揭示今日市场格局稳健,收阳应是大概率的走势。由于今天是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该变现的筹码已经基本出清 ,大盘压力明显减轻。从目前的格局看,市场稳定,节后市场仍可期待。操作上建议把握板块轮动机会,可以关注金融、通信、电子、军工、环保、国企改革等板块品种~!

09-29 11:22

很多热点的形成都是经过不断的分歧发酵走出来的,反而那种很一致的题材往往大家可以买到的时候就是坑了,比如雄安近俩个月的走势就是如此;所以不断分歧的热点往往更具有博弈价值,比如近期的5G~!

09-29 11:22

就早盘的市场看,5G是市场选择出来的最强品种,但令龙哥不解的是中通国脉、武汉凡谷,竟然是这两只股票成为5G龙头,你们去查资料会发现中通国脉竟敢然两百多倍市盈率,武汉凡谷的业绩是奇烂无比的,让机构和研究员们情何以堪,让广大股东如何敢下手买~!

09-29 11:23

下午再聊吧~!

09-29 13:18

近两天盘面是妖气十足,妖股越涨越欢,越涨越是不敢去追;武汉凡谷、安凯客车、中通国脉、国科微等妖股,不断的新高,对于小散户来说,这类票实在“高攀”不起~!

09-29 13:21

武汉凡谷看盘口就知道背后其实是主力自己的对倒,吸引散户高位接盘,机构跟游资是天天换新面孔,要真这么好何必今天买明天卖呢?就是在互相接力,谁接最后棒就死了~!

09-29 13:33

中秋节自古便有祭月、赏月、拜月、吃月饼、赏桂花、饮桂花酒、等习俗,流传至今,经久不息。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成为丰富多彩、弥足珍贵的文化遗产。说来惭愧,龙哥除了抬头赏月,有时候一年一个月饼也没有吃过,今年也就吃了一个那个香港半岛酒店的月饼,你们那有什么风俗没有?

09-29 13:37

5G下午整体有走弱的趋向,军工、雄安板块崛起,看市场如何演绎~!

09-29 13:50

市场今天整体的走势是冲高缓缓小幅回落的态势,这种走势在节前最后一天很常见,早盘拉是因为权重护盘明显,部分题材也有跟,指数明显翻红了;权重自然回落就会导致指数承压,而个股由于今日冲高解套了一部分套牢盘,套牢盘的抛压也使得指数回落,不过今日整体还会是以稳定为主,没有昨天提款日抛压重~!

09-29 13:51

既然节前3331的缺口没有补,那么就会在节后补,大的反弹才会来,然后再喜迎1-9~DA,~!

09-29 13:58

AI芯片概念股午后集体拉升,士兰微强势涨停,通富微电、国科微、紫光国芯、盈方微、全志科技、江丰电子、科大国创、晶方科技等个股纷纷直线拉升~!

09-29 13:59

今日三大指数开始同步拉升,上证指数经过昨日的二次探底后,今天早盘开始快速上攻并成功站上了五日线,但从上证60分钟图上看,指数到达上方MA60线后再次承压,又回到了区间内;另外日线上看也没有突破下降趋势线,因此未来仍然谨慎看多。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在前期探底后,目前呈现重心逐步上移的节凑,为后市的继续上攻扫除了不安定成分,但是上方的压力仍大,后市如不能放量突破再创近期新高的概率较小~!

09-29 14:02

这两天好多股票都是吃大肉,不过很多人都离开了或被之前的股套着动不了,这就是市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前几天还一潭死水,转眼就开始爆发了~!

09-29 14:10

很多股友会问现在如何看证券类个股,券商是金融三胖里面有补涨需求的板块,9月前银行、保险一直上涨,近期银行、保险都没什么表现,而证券会时不时的出来表现一番又不动,未来市场越涨,则券商会被资金关注度越高,券商是个中长线题材,是以震荡走高的格局为主,操作起来需要耐心,因为调整的日子多,涨的日子少,但一段时间看下来总体是涨的,今天第一创业等个股就又异动了,有耐心的股友去关注,没耐心的就算了~!

09-29 14:10

无量的行情,就像没人故事的人生,让人索然无味。这种无量的行情主要是节前资金撤退、抽离所造成的,而场外入场资金意愿低。场内存量资金只能天天炒着老题材,继续围绕着有利好预期的芯片、5G概念、新能源汽车轮翻转~!

09-29 14:14

本月解盘就到这里,双节将至,祝大家中秋节跟家人们团团圆圆,国庆出游都玩的开心,平安归来;点赞为自己的股票祈福,祝大家节后股途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