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0】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节后资金继续围绕节前的5G和新能源炒作,分歧一直存在着,而受港股刺激的地产和银行高开低走,这就说明一个道理,在股市越是透明的东西,赚钱越难。就跟9月时雄安被寄予很大希望,但同时带来的却是更多失望,近期看只是个别股票的行情罢了,昨日华北高速启迪设计,缺乏消息面助攻,逻辑相应弱一些。建科院数据港(阿里)都有消息刺激,银江股份炒作智慧雄安,跟风数据港数据港同时带动数据库概念股上涨,相对突出一些;而对于三季报预披露的个股昨日连个涨停都没有,都不知道要如何炒?昨日的焦点牌是围绕方大化工,但走势不及预期,当然也就没有带起三季报预披露炒作,之前的数字认证炒作三季报预增,也没有持续性,综合看,可降低对三季报预披露炒作和业绩预增炒作预期~!

10-10 09:26

说下50指数及创业板,50指数美中不足之处在于高开的幅度实在是太大了,这种高开使得昨日全天的做多空间被提前消耗,试想下节后你想要买的个股高开了8个点,你还会去追高买吗?显然不会;但如果你发现你节前买的股票高开了8个点,你是不是会第一时间选择获利卖出或是减持呢?这种卖盘心理明显大于买盘心理的行为导致了该指数在大幅高开后逐级回落。从结构上看,目前只要50指数节前低点2653点不破,这里还有延续二次反弹结构的动能,持有相关标的的朋友暂可继续持股;而创业板昨天盘中的表现略强于主板,目前该指数距离上方233日也就是年线较近,空间上暂时不可过于乐观,创业板昨日放量跳空十字星报收,二次起势的概率较大,强势格局下回踩20日线后起涨,则会形成突破态势,较弱格局下回补缺口回踩30日线后起涨;而从时间上看,近期为创业板短期时间节点,要小心本周该指数先扬后抑走冲高回落的技术结构,手中持有创业板标的的朋友可逢反弹降低仓位~!

10-10 09:38

明显5G和新能源汽车出现了分化,虽然强势股还有在冲高的,但是板块跟风带动性很差~!

10-10 09:47

早盘盘面相对较乱,各板块都有异动,因为太多的个股被顶一字了,所以许多个股的拉升主要是跟这些一字票,而一个板块出现三支以上的一字板这个板块对很多人来说操作的难度就大了。所以可以预见的早上一番争夺之后,选出市场认可最强的热点板块,然后大概率会选择低位超跌的补涨~!

10-10 10:02

短期市场大方向就是震荡补缺,蓝筹股杀一波补缺了,短期底部也就扎实了,切不可盲目跟着杀跌~!

10-10 10:06

钢铁板块今天砸盘比较厉害,今天早上还有钢铁冬季限产的消息又出来一遍,所以对指数影响偏大。题材方面次新等主要也是前期龙头超跌低位反抽,与昨天下午的超跌反抽类型差不多,这就是题材间的分歧,有打高位的,有低位吸引目光的,资金就会有所分流,所以今天题材的分化还将继续~!

10-10 10:17

上海溧阳路是砸盘王,9月27号龙哥直播上有明确提醒了这个砸盘王进入盐湖股份,叫大家回避为主,今天看看盐湖股份的走势就明白了,以后再次见到砸盘王必须要回避,我自已是在26号就开始分批跑的~!


10-10 10:26

大家可以查下安凯客车龙虎数据,没有砸盘王上海溧阳路的身影,别把上海淮海路看成砸盘王,莫名戴上砸盘王的帽子,淮海路估计要哭晕了~!

10-10 10:35

市场的学习能力是非常之强的,例如华北高速来说,昨天封板今天有溢价,资金今天就会选择同样形态同样市场地位同样有人气的个股进行套利,如冀东装备。次新股中科信息一封板,前期的记忆股嘉泽新能之类的也都出现异动,聪明人太多,跟随就好。当然其余低位的股票都会有反复,只要是前期的人气股就会有资金来照顾的。对于蓝筹股,多是上上下下,但整体趋势都是向好的,蓝筹要多些耐心~!

10-10 10:35

青岛海尔早盘遭到资金抛售,大跌近4%,个股成交量显著放大,白云电器也遭股东减持,这些个股都是大白马股,可能是场内资金认为个股业绩不及预期或者已经提前内幕知道了业绩,资金开始明显出逃了,对于做白马股来说,业绩为王,业绩预增为王,没有业绩支撑的白马股就是坑~!

10-10 10:39

9.12日开始,出现了连续性的调整迹象,资金的流出还是很明显的,北方稀土,盛和资源等都是持续性的杀跌。期间虽然有反抽机会,龙哥也只是短线参与隔日就跑了;大资金从资源股连续性撤离。从资源股的炒作顺序看,7.8月份主要是有色,钢铁,稀土等品种,到了9月份炒作了一波锂电池,然后自9.12日锂电池开始暴跌的这一天,你会发现整体的资源板块大品种都是在连续性出货的。从这些大方向看,资源股在较长周期之内是不建议去碰的了。前期爆炒,后期可能就会暴跌,还有货在手的要做打中长线的心理战了,天天来问的没必要短期不会涨~!

10-10 10:44

大盘继续回补缺口中,权重股在砸盘,煤炭、保险、证券、地产全线调整~!

10-10 10:55

前面一个缺口节前没有回补,没想到昨天的高开缺口今日就急着去补了;不过指数方向的风险就会释放出来,毕竟大会召开之即一切以维稳为主,昨日银行股冲高的时候,盘中有很多万手大单集中在抛出,即不要市场暴涨也不让市场暴跌,意图稳定就好~!

10-10 11:00

一波行情会有一个大主流,这一波5G是绝对主线,这两天分化,但是还没挂掉,所以资金在反复,在5G打开空间的前提下,前期也诞生了很多牛股,安凯客车,启迪设计,川金诺等,理论上,5G后期空间继续打开,这些衍生的题材空间也会继续打开,反之,一起死掉。后面的还有昨天起来的金融科技概念股,视觉概念包括今天的医疗改革以及新开板次新股,也都属于衍生性的品种,和主流是一个周期的,主流倒下后,这些后期也会相应的进入到调整周期。所以,下一个最可能催生较大盈利的机会将是在5G大规模杀跌的那一天,资金一旦大规模流出,就又有能力打造一个新的主流,这时候将是再次暴利出现的机会。比如这次的5G诞生是在9.22日,而9.21日芯片以及提锂见顶~!

10-10 11:06

A股向来熊长牛短的,近期的行情也是属于这种性质,国庆节前24个交易日处于1%以内的震荡,时间相当长,国庆节后反弹不到半天就开始变脸,反弹的时间相当短,目前看来,短期内又要进入磨人的高位震荡行情中,大家心态调整一下吧~!

10-10 11:11

刚一股友私信我是不是龙哥最近大赔钱了不敢秀交割了,那倒没有,我还是有赢利的,只是赚得少懒得了交割了~!

10-10 11:26

昨日的指数虽然收盘时是一个高开低走收阴线的结果,但是整理而言市场还是一个普涨的局面,似乎是把长假累计的利好一次性释放;这样一来第二天的走势就比较难以捉摸了。创业板指今早十分强势,快速拉升,在此带动之下其它指数相应翻红,但是沪指却显得比较弱势,甚至一度再次翻绿,再次体现了上方3400点的压力之大,以及主力资金的上攻意见不太统一。不管怎么说,市场的整体气氛还是不错,热点也比较纷呈,表明当下仍是以存量资金博弈为主,炒得是局部老热点的结构性行情,所以投资者只需要密切关注主流热点来操作就行,并且新热点出现以后果断摒弃老热点,比如今天的医疗器械服务就是新涌现的市场热点~!

10-10 11:30

中通国脉的涨停对高位股是有稳定军心的作用的,就看能不能撑住不开,只要撑到收盘,那么高位股的恐慌就可能消失,反之,扛不住了,就意味着市场高位股整体风险要进行释放,会成为比较强势的砸盘力量低位医疗改革今天霸屏,不着急去参与。市场的热点是资金流动炒作的结果,5G虽然今天不少调整,但是还没出现大面积暴跌,那么意味着还有不少资金在里面没出来,只有这些老热点资金大面积流出的时候诞生的新热点,才最可能成为新的主流热点;下午再聊~!

10-10 13:03

节后首日大盘大幅高开在3400点上,稍作冲高便回落,出现近30个点的阴线实体(3403-3374),缺口仅留下不到10个点(3366-3357)。今天沪指低开,又是短暂冲高就回落,最低3358.80点,国庆缺口剩下1.78个点,缺口会不会补,3400点还要不要再去?股市“遇阻回落”应该说很正常,新华社文章值得注意,鼓励价值投资,就是鼓励“慢牛”。金融、资源股砸盘,小票反而走的更好,题材股的核心是科技,当中的主角又是新能源车和5G、芯片。强势股强者恒强的特征很明显,如安凯客车、中通国脉都翻倍,但随着龙头高处不胜寒,相关概念跟风股出现大面积分化。
今日的大盘可谓是一方面创业板在医疗概念的带动下一枝独秀,另一方面也是先扬后抑让人大感诱多之意,权重板块尤其是保险板块和资源股如煤炭钢铁板块的放水,使得沪指大跌而拖累整个市场。这样的一种走法必定使得市场积累了一定程度的套牢盘,所以午后的反攻也存在很小的希望;但是另一方面也再度奠定了市场的结构性行情,当下仍是一个以局部热点为主的存量资金博弈市场,主流热点才是主力资金扎堆和可以赚钱的点,这也正好凸显了今日的医疗概念逆市一举奠定主流热点地位,所以投资者可以适度跟进部署。经过市场的两度跳高或者冲高再走低,市场的人气已经十分涣散,多方很难统一意见而向上进攻显得十分被动,所以后市多还是震荡市消磨获利盘和套牢盘,所以投资者适宜采用横盘震荡市的操作策略~!

10-10 13:07

当下炒股实属不易,炒股如出海,避险才安全。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最重要的交易成功因素,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而在于你的自律功夫。 时间决定一切。人生并不只是谋略之争,某种程度上也是时间和生命的竞争。巴非特多活10年,每年哪怕只有5%的持续盈利,其财富的总增长,也足以笑傲天下~!

10-10 13:14

盐湖股份往跌停去了,昨天才提示等调整到位就有人迫不及待冲进去了,调整后势必后市会有资金来做多;杭州园林二连板涨停,午后开盘市场还是比较激烈的,这种时候是分化的时候,要么你去撸最强个股,忽略指数波动,要么是等日内稳定下来做低吸,目前看这两种操作适合大部分的短线操作~!

10-10 13:18

中通国脉由于今日即使上板也没能带动5G概念,午后被抛压盘砸开,目前持续高位震荡,若该股午后跳水则高位股会纷纷跟着下跌;5G概念开始疲软,短线进入调整期,未来调整到位还有机会,但不是现在~!

10-10 13:31

午后高送转概念又在杭州园林的带动下出现明显的异动,达安股份、皮阿诺的拉升明显,这种属于小的热点,上午达安股份这种走势超短基本都会出局了,所以这种肉吃不着很正常,上午的方框里的卖点都是对的。小概念,先看为主~!

10-10 13:40

券商类个股如浙商证券、中国银河、第一创业走的最强,是因为今日次新股偏强势的刺激,看看就好~!

10-10 13:48

下午又干了几只~!




10-10 13:57

龙哥跟大家说过好多次,市场上股票太多热点切换太快,很多股票名称你听都没有听过的不要去做生,做熟就是选择一只业绩基本面还不错的股票,或经常在上面开仓都能赚钱的,就专注做一只个股,持续在里面做T,当你极度了解一只个股后,你都可以自己想得出它第二天的走势,以及出现这种走势如何去应对了,不过大多数人都耐不住这种寂寞,见手中不涨早就放弃去追涨了;龙哥节前过度看好军工了,都重仓十万股,目前赢利23万左右,一早的下跌没有把我洗出去~!

10-10 13:57

今天的几个新题材。新开板次新以及除权,其实在昨天就已经有资金在引导,但是没获得市场合力,但是今天继续引导,就得到了市场的合力。像一早医疗改革这种消息面影响爆发的比较突然,说实话,当你看到的时候就没好的买点,而且追涨又极易上套~!

10-10 14:02

由于大盘指数的探底回升,目前对市场的炒作情绪有所带动,翻红的家数也开始增多了,整体市场有一定的热度,但仍有分化,市场无大风险,不追高,不买高位股,短期市场基本没问题~!

10-10 14:04

指数走势跟预期差不多,难以跌下来,还是横盘震荡为主~!

10-10 14:19

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

10-10 14:23

下午买迟了买少了~!


10-10 14:27

今天医疗板块是属于新热点,板块启动的特征相当明显——同一板块多只个股涨停,这类板块容易吸引跟风资金,所以有惯性冲高,短线回踩可以快进快出参与的~!

10-10 14:28

这支一早就杀入了加油哦~!



10-10 14:40

指数现在是啃骨头阶段,过程比较复杂,也带有一点不确定性,资金攻击的板块除了强势题材及其分支(消息刺激)以外,还有就是小资金板块的小票,典型的就是创业板大涨逾1%。不过这类中小股的上车难度比较大,稳健起见,做自己熟悉的个股,强于上证指数的个股,是优选。因为追高风险带大,多杀多随时上演,比如说午后盐湖股份跌停,杭州园林二连板涨停,市场还是比较激烈的,这种时候也是分化的时候。其实节后的缺口上证50已经补掉了,主板还有一点点。大盘的均价线下行到3367点,不站稳,还会下探去回补3357点缺口的~!

10-10 14:46

午后钢铁、煤炭、有色等周期性板块受期货市场商品价格影响较大继续砸盘;三大资源板块是很明显的中线调整趋势了,虽然中途肯定会有反复,但总的趋势是不变的,技术上都失守了20日线进入中线调整了。所以不要问可不可以买入,你要买可以但是持股时间久,已经被套的不要问我何时解套,估计到年底~!

10-10 14:56

谈一下今日市场给人的整体感觉。昨日市场似乎有意一次性释放节假日累积的利好,但是收盘时候很多人发现自己其实被骗了,市场高开低走,纵使整个市场都在普涨,实际获利的人却是节前有资金部署的人,是一个比较清爽的出货环境。今天的走势似乎如出一辙,微微低开然后高走,开盘之初两市指数全线飘红,大有惯性大涨卷土重来之势。但是沪指的表现却是不尽人意,甚至是市场提不起精神的罪魁祸首。具体而言,可以归因于保险板块以及资源板块的大跌,导致沪指冲高滑落翻绿,甚至还把涨得好好的深成指和中小板指带的飘绿了。整个市场再度给人一种诱多出货的感觉,因而形成了连续两天的诱多套人走势~!

10-10 14:59

这只也涨停了,节前一部份持有的个股被套节后没有资金再次介入的可惜了;军工的龙要降仓位了不及预期表现~!


10-10 15:04

收工,说说你们手中还有什么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