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对于环保概念,今天就要看持续性了,看是否能出现继续的多股涨停,也就是说最少3家涨停,反之短线不能去追高着急。大盘方面目前盘面还是存在着一定风险隐患,大家都知道的成交量严重萎缩连2000亿都不到,所以接下来看指数是否新高来刺激成交量的放大了~!

10-16 09:38

上周五实战的这俩支还是不错的~!


10-16 09:39

目前高位个股成为重灾区~!

10-16 09:42

次新目前分歧很大,拉夏贝尔开盘冲涨停,原尚股份开盘冲跌停,次新的情绪化太严重,这种上面挣钱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大家近期做次新一定要谨慎一些,仓位不要重了~!

10-16 09:45

目前市场最强个股就是新华都,就看能不能抗住了,如果抗住,后面阿里或者百货还是有希望联动走强的,其次就是环保的两个一字板~!

10-16 09:51

刚说就要冲涨停了,还好上周五抢了一万股~!


10-16 09:51

钢铁,今日继续表现,八一钢铁领涨,鞍钢股份,凌钢股份等纷纷上行,带动沪指反弹翻红~!

10-16 09:51

创业板弱于主板,题材个股进入严重分化~!

10-16 09:56

今年行情特别难做,今年国庆回来,5家基金清盘,据相关报道今年有58家基金清盘,也就是说有58家基金公司总资产亏损超过20%~!

10-16 10:01

北新建材这段时间一直走强,这只股是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公司,目前看中材科技跟风稍为较强些~!

10-16 10:01

三季报预减个股风险很大,尤其是高位的,大家注意,上周开始就连续曝出一些个股业绩不行了,开始走低有的直接跌停,有遇上这样的及时跑出来~!

10-16 10:14

再好的题材,保鲜期也就是两三个月,看看千年大计的雄安老龙头就知道了。股价从高点下来,直接砍掉涨幅的一半~!

10-16 10:14

不要被大盘的虚假走势给骗了,看大盘没有多少意义,关注创业板指数会真实些~!

10-16 10:21

京东方连续大涨,带动OLED概念板块表现,濮阳惠成大涨5个点,接下来只要京东方的趋势继续加速,那么OLED全面爆发的概率就会很大~!

10-16 10:29

周五的鸡犬升天的环保板块,今日是一地鸡毛,两只次新环保表现较强,开盘一字,联泰环保时有开板,唯有次新德创环保封板最坚决;上次医疗高潮就已经说了,炒作要注意节奏。这次环保还是同样的问题,同样的毛病自然用同样的药方。第一天就高潮的走势,第二天只能去追高龙头,其他都不合适,也就是所谓的去弱留强。如果开一字板太多,最好不要去参与,一般能让你买到的都是坑。如果龙头不开一字,那么这时候去打板是比较好的机会。因为会有大量的踏空资金愿意去买这个单,不过跟风就算了~!

10-16 10:32

京东方继续拉升,大资金战场票,继续走趋势,濮阳惠成已经被带动涨停了~!

10-16 10:36

存量资金的市场,大品种连续走强,必然导致小品种缺少资金,所以,大品种不倒,我估计小盘股没多少机会~!

10-16 10:42

上证50今天护盘的决心还是比较强的,分时上一直是震荡上行,市场整体的赚钱效应很差,而且出现了不少极端的走势即昨日涨停今天跌停的情况,一般强弱转换这种情况能够避免过去那么基本大坑都能避开了~!

10-16 10:49

有资金在围绕5G前期人气股中通国脉做避险,纵横通信等也有反抽动作,目前市场的题材高度基本都限于4板,而且发动了不少低位反抽股,形成了高低位的转换,所以高位股谨慎一些~!

10-16 10:53

沪指再上3400点,涨出了牛市的味道,但很多个股依然跌出了股灾的味道,这就是A股,让人痴狂,让人心碎~!

10-16 10:58

刚一度摸到了3400点,但没有赚钱效应的场内大家一点兴奋劲没有~!

10-16 11:02

保险银行继续护盘,保险几个品种近期累计上涨均达到5%以上,银行次之,如果保险趋势继续,那么后期可能会扩散到券商和地产,这些板块在后期进一步成为护盘力量推动指数~!

10-16 11:12

大家现阶段不要去过份关注上证指数,这时候是不能出现大幅的震荡的,大涨大跌都不成,所以参考意义不是很大。市场的赚钱效应大家能够自己感受的到,可以说现在到了非龙头不开仓,非错杀不开仓的阶段~!

10-16 11:16

大盘今日的各大指数分化比较严重,尤其是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前者涨幅较大,而后者则跌幅较大。创业板的上周的大涨,主要得益于成份板块的带动,比如医疗器械服务和后来的环保概念。这些热点可见并没有在今日持续行情,而是采取了一个回调的动作,形成了一个共振拖累创业板的下行。由于创业板的不好走势,主力资金拉什其它指数还是有所保留,其它指数都经历了一个冲高滑落的过程。再观察盘面,呈现的新的消息刺激的热点,由此可见热点板块的切换速度之快,主力资金喜新厌旧的心理暴露无遗,市场也还并没有明确的主线,投资者的操作难度加大,建议投资者保持一个轻仓观望的态度,不妨静心等待盘面发生变化~!

10-16 11:23

实战平台上周推送的还有俩只现在起来了;下午再聊~!

10-16 12:53

市场主流热点缺失 沪指久横之后或迎阴线~!
今日的大盘指数严重分化,似乎都是在走自己的独立行情,中小板指全天强势遥遥领涨,但是创业板低开之后越走越坏,跌幅竟然扩大到了1%以上,三大金融板块齐齐助力沪指盘中摸高3400点,市场主力资金的分歧十分明显,而且盘面热点方面也是群龙无首的状态,根本没有主流市场热点。
今日助力沪指拉升的权重的确比较多,银行、证券、保险、两桶油、中字头倾巢而出,但是也仅仅是让沪指摸高3400点以后再度滑落下来。其实这样是很难让沪指成功站稳3400点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市场没有主流热点的带领,医疗器械被环保挖了墙脚以后一蹶不振,环保本身受到次新股拖累而调整,整个市场无法形成热点的合力作用,权重不仅不能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反而还对其它题材板块形成一定的打压,这就决定了大盘还是要以震荡调整为主,不会有太大的作为和表现,并且连结构性行情都比较难炒。
这主要是因为市场热点切换太快了,已经到了一种无法把握的地步,主力资金东突西破均未取得较大的成果,相反还瓦解了本有望持续的医疗器械和环保概念热点。
这种市场,建议投资者目前以轻仓观望为主,因为大盘似乎意欲上攻,但是冲高回落让人失望太大,主力资金一旦不能形成统一意见,将会遭致比较剧烈的调整,甚至是久横之后的大阴线。从另一方面考虑,市场也没有较好的操作对象,也没有太好可以把握的机会~!

10-16 12:54

今天对于A股市场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2007年10月16日,上证指数盘中触及6124.04点,这也是该指数有史以来创造的最高点位。在这10年的时间里,A股都发生了什么?你们有什么故事可说吗?

10-16 13:12

节后都没有什么涨,本周都预测行情不会太差,谁知道今日市场短线就反弹结束,市场进入到下跌调整阶段,这会议期期及会后历年也没有什么行情,慢牛行情呀,真是鬼A股,个股跌的稀里糊涂,出现热点也是没机会的~!

10-16 13:13

刚发不出来,只能图片上传形式发布~!

10-16 13:23

早上股友问万华化学业绩挺好为什么跌?你查下它二季度赢利26亿,三季度赢利29亿,帐面上看是有多赢利的,但比市场预期来得少,所以在行情不好的时候,任何小的利空都会被无限放大~!

10-16 13:26

目前跌停已经7家了,市场惨不忍睹,没有什么可操作性~!

10-16 13:28

稀土板块异动,盛和资源、厦门钨业、广晟有色、北方稀土,说明资金出逃之后,有可能去做老热点的反弹,但现在环境反弹力度不佳啊~!

10-16 13:33

市场都是循环,赚钱效应亏钱效应也是一种循坏,大家可以想象成一个圆圈,月盈则亏水满则溢,这是高位,而完全没有赚钱效应就是低位,高低位都是循环着,生生不息,当做一次又一次的轮回就好,亏损是从大赚后来的,机会是从绝望中来的~!

10-16 13:34

创业板目前开始回调到前期的缺口位置了,这个缺口绝对不能补,一旦补风险继续增大后市~!

10-16 13:44

目前市场是普跌,暂未看到有板块大幅异动或护盘动作,释放做空动能,关注俩点后资金的选择,目前跟着杀跌不大明智,大家继续多一点耐心等待吧~!

10-16 13:53

新股方面又开始活跃起来了,不过分化还是很大的~!

10-16 14:08

市场永远不缺资金,只是市场被一些资金,一窝蜂的操作打破了生态平衡,结果,要么大涨要么大跌,然后你想减少操作幅度,结果每天活跃股就是上演生死时速~!

10-16 14:25

股市天天在冰火之间来回,长时间坚持下来的,也不容易,坚持不了估计也成神经了~!

10-16 14:33

环保又异动,嘉澳环保、海峡环保、天域生态、中环环保大涨或涨停,大家不难发现上周的医疗板块持续性和板块热度一次比一次差,早盘迟疑观望,尾盘再偷袭~!

10-16 14:43

今日是6124点十周年纪念日,开盘之后三季报预减预亏个股和前期强势大幅下跌,其中医疗板块龙二九安医疗一度封在跌停带领医疗板块下跌,对创业板的影响比较大,权重网速科技和同花顺的三季报预告不理想也是今日创业板下跌的重要因素。
但是从日线上看,今日创业板10日线金叉20日线,均线下方金叉共振拉回与上周三的回落技术上是一个道理,创业板短线只要不触及1871.24点(9月22日的高点)以下,那么9月22日至29日形成的岛形反转突破仍然成立,没有大问题,后市只要温和放量依旧有希望上攻至2065点以上。创业板短线的加仓做T的点,参考下个60分钟KDJ的金叉。这个目标,需要在周线MACD红柱放大的过程中持续,若不能放大且不跌至1871点以下的话,那么就是横盘震荡为主。
盘面上,资源类个股的反弹,也与期货市场资源类标的走强关联,此时反弹拉升,抛压也不大,今天有色板块基本就是这个道理,同时午后率先拉升的,也是有次新属性的资源股,盘子小。在创业板指遇到20天线的支撑之下,有色等板块的反弹让股指略有反弹,环保板块盘中也具有异动。
其实也就是说市场资金还是蛮多的,一个伦敦铜的新高就辞了了电工合金、众源新材、云南铜业的大幅表现,但超跌是主要的原因。
总的来看,上证指数自从5月上涨以来,还没有出现过像样的调整,从2016年1月上证见底2638以来,基本上都是两步一回头。从多个角度综合来看,随着大会的顺利召开和闭幕,营造良好氛围的护盘或许也将在几个交易日后结束。目前来看,此次会议较大概率跟以往一样,跌得概率更大,大家需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