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7】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创业板今日权重跌的多,看起来像奔着去补缺口~!

10-17 09:58

早盘环保股集体重挫,中环环保大跌,联泰环保、上海洗霸,蒙草生态、环能科技、博天环境、上海环境纷纷大跌,市场操作可想而知有难~!

10-17 09:59

今天5G属于反抽,吉大通信、天音控股、中通国脉都开始反抽,反抽走势意义不是很大,手中有这些股票的,可以考虑获利卖出~!

10-17 09:59

科大讯飞的倒下主要是缘于科大讯飞三季报问题不佳导致,接下来会不会对于科技股产生连锁反应,然后科技股下跌;或者说基金重仓股下跌,也可以理解会出现白马股下跌~!

10-17 10:09

昨天进的也是龙哥目前手中仅有的一只了,破五日线就要止损了~!

10-17 10:11

主要还是看创业板是否能止跌走强,其它没什么用~!

10-17 10:12

下跌总是让人难受的,甚至会怀疑人生,创业板两天冰火两重天,这样的节奏,总是循环上演,身处市场,总是难以让人有一个放松的心情,正如身处名利场时刻都想着能不能全身而退一样,一般来讲,重要会议期间都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但这种避险情绪直接反应到盘面上,就是难以有大量的主动买盘推进,在不能上涨的情况下,则会加速让获利盘出逃,止损盘快速止损,这样,就助推了下跌的进行,而这主要是场内资金的多虑罢了~!

10-17 10:14

从市场风格轮动的角度来看,上半年行情主要由上证漂亮50、供给侧改革的权重周期股带动上涨,而下半年以来则是题材股受到资金关注的迹象更是明显,行情的中期运行格局仍是决定于经济基本面的韧性及改革预期的逐步兑现,在这一市场中长期格局主线没有打破之前,行情仍是存在逢低吸纳的机会,市场永远在波动,勿涨了看涨,跌了看跌,相反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跌坏的是形态,跌不坏的是公司的盈利、成长能力,坚定信心做好价值股票~!

10-17 10:15

早盘从40分钟的运行情况来看有止跌迹像,跌幅榜盘中来回拉升,涨幅榜个股增加,人气有所回升~!

10-17 10:18

现在市场有种补缺差一点的习惯了,刚创业板补缺也差不多是一个点~!

10-17 10:24

新华网拉两个涨停板后也迎来宽幅度跳水行情,昨天出货是对的;强势股集体补跌是一个很不乐观的信号。因为强势股里面都是主力资金在炒作,主力资金都是先知先觉的,现在强势股补跌主力资金出逃,意味着对短期市场的担扰~!

10-17 10:38

别人恐慌的时候,就是你的机会,股市赚钱你只能做那百分之几的人,股市里90%的人都是亏钱的,你要赚钱,就要和别人不一样~!

10-17 10:46

创业板收复了1875点,这样就有拉红的可能~!

10-17 10:48

大盘今早一跌也差不多了,3360点附近是短线支撑位~!

10-17 10:52

大盘很快就要红了~!

10-17 11:03

物流龙头原尚股份快速拉升,有资金在做反包了,刚上市不久的次新股就是这样,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10-17 11:08

最近各大游资也是操作很不顺的,像喜欢引导市场的淮海中路最近几天也巨亏,大家心态放好来,就当钱是先借出去了,迟早都要再收回来的~!

10-17 11:12

很多人来问股的都是大跌百分20或更多才来问股,怎么办,怎么做,能补仓吗等,你们不做止损的吗?跌百分5就自行止损不用问的~!

10-17 11:14

行情不好时只要仓位控制得当,就可以继续底仓+机动仓滚动操作,有机会就耐心操作,没机会就管住手耐心等机会~!

10-17 11:17

国家级住房租赁条例或加速出台的消息,刺激了今日租售同权概念股活跃,租售填权板块三只封板形成板块效应,世联行、昆百大A、市北高新都大涨、涨停~!

10-17 11:18

租售同权有一点点跟医药、环保类似不动则已、一动则集体快速异动,但也不好把握高位进的次日就给你吓出去了~!

10-17 11:26

北新建材这只股,趋势已经走出来了,这种高位股理论上今天是该补跌的,但是却偏偏很强,那么只要收盘很强,后期还会带动央企改革概念~!

10-17 11:27

盘面在龙哥的预期判断下红了,杀跌情绪有所释放,但调整还未结束~!

10-17 11:33

京东方A继续走趋势,没有破五日线就拿着~!

10-17 11:36

希望下午盘面能给力点,下午再接着聊~!

10-17 13:11

环保板块持续性不佳,大千生态冲三板被砸,德创环保应声回落,环能科技、中环环保大跌4%拖累板块。昨日热炒的新华网、金桥信息大幅调整,医疗板块继续弱势,乐心医疗、开立医疗、九安医疗下跌为主~!

10-17 13:20

租售同权中的世联行、昆百大、市北高新,三六五网四只封板,今日最强板块。无奈板块太小,可容纳炒作资金太少,支撑不了指数,只是消息刺激热点,同时调整充分后的短期表现机会,只能是低吸潜伏为主,追高容易吃面~!

10-17 13:29

从近期热点来看,保质期都不要超过3天,否则套你没商量~!

10-17 13:39

双十一效应再袭来,物流板块昨日大阴线,今日大阳包阴,板块强度仅次于租售同权,要么消息,要么有潜在预期,没有的只能原地踏步,甚至跌跌不休,标的选择在弱势很重要~!

10-17 13:44

今天成交量到目前为止成交才1100亿左右,估计要创出近期的地量水平~!

10-17 13:44

今日反弹无量,预计还需要时间震荡消化后,才能有机会了~!

10-17 13:58

市场情绪是逐步回暖的,所以走的还是比较纠结,毕竟市场短期大趋势还是小空头状态~!

10-17 14:04

股指再度反抽遇到回落,持币的资金暂时不开新仓,持有的个股,只要不破-5%的止损就持股待涨, 如发现有破了-5%止损的个股,应及时小幅止损卖出,做到确保资金安全,不要拖~!

10-17 14:17

大家对龙哥感叹的是自已手中的股票前戏太多了,也不高潮~!

10-17 14:21

我知道大家不甘心,有时候非常不想去止损,止多了会非常明显的影响你重新开仓的信心,信心这东西一旦缺失,一影响就是连锁反应,所以,必须一个大阳线才能够改变环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