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7】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昨日小盘股反弹,权重多数开始补跌,导致上证指数一度逼近3250点。如果再往下跌就要考验3240点附近的年线支撑,好在尾盘的集体反弹使得指数转危为安。这种深V走势应该是持续调整后的正常现象,但从技术层面上看,空头趋势并没有扭转。超跌反抽之后的几天才是真正考验反弹实力时候,到底是回补缺口重新站上半年线,还堤是再度向下整固基础。不要怕踏空,年底保住本金才是第一要务。从A股近几年的走势看,单针探底后直接反转几率非常之小,每一次筑底都有一个震荡过程,至少也要构建个双底~!


12-07 09:06

港股昨日大跌, 恒指跌2.14 %,恒性国企跌2.8%,这应提与该市场的利率提高有关,由于美联储下周四会宣布加息,香港将惯例跟随,验流也会对港股不利。如果港股持续调整的
话,A股也会有压力。美联储加息对内地货币政策的影响则此较复杂,A股更应谨慎对待。另外继前日IPO过会率达到6过5后,昨天上会的5家企业又只有1家被否,过会率明显提高。一方面或可以说明上会公司质量也许真的在提高,经历了上个过会低过会率甚至0过会率后,监管层"扩容数量+ 扩容质量"兼得的态度得到充分传达。另一方面,更高质量的大扩容归根结底还是大扩容,是在'提高直接融资比重”!这种明确的信号,在年这样的资金现状景下,想将指数重新推回到升趋势中是非常艰难的~!


12-07 09:15

周三的市场股指再度收出一根长下影的假阳十字星走势,沪指开盘就是一个跳空低开跌破3000点支撑后引发了市场几波跳水走势,其中午后沪指最低跌至3254.61点,沪指进一步
向下方年线3238点位置靠拢,随后股指在创业板率先反弹的带动下,沪深主板也出现一波跟涨的反弹回升。从技术性形态上讲,市场下跌空间已经非常明显,不过考虑到市场上证50或者说沪深300都是跟随着创业板的反弹而走强,有点跟涨的意思,因此短线不排除还有进一步的回探走势,毕竟下方3238点一带就是年线支持。而一旦市场确认了下方支撑的有效性,未来的市场依然是价值成长个股的天下,虽然此前已经大涨的漂亮50里面很多依然是高高在上,我们需要回避,但价值成长不等于漂亮50,沪深300以及中证500里面存在很多中小板块中的价值成长蓝筹~!


12-07 09:37

见底之后的隔日回踩如果有人离开,那么大概率会后悔~!


12-07 09:38

创业板在回踩,需要警惕个股回落;炒题材还是要多看看创业板的脸色行事,往往创业板不强的情况下,题材也很难生存,这是我们炒股要懂的最基本的东西~!


12-07 09:43

从昨天上证回踩再起成功来看,其实底部还是大概率出现了,而上证的单针底这个针,按照技术性来说,一半针就是今天的一个支撑,所以3270点理应不易跌破,而且早盘回踩的支撑容易出在这个指数附近,而且今天龙哥还是感觉会低开高走,因为经历几个星期的个股大跌,报复性反弹即将出现,黑周四就不一定会出现了,即便出现那么大家也不要害怕,安心持有低位股,洗了这么多天了,不怕再洗一天~!


12-07 09:44

暂时蓝筹股意见有点不统一,稀土、电力等小蓝筹想护盘,但一线蓝筹稍微滞后一些,不是特别愿意直接反抽,而且蓝筹上台,中小创不易飞,抢筹意识会强烈,但我认为即便下移回踩,也就算摸一下3270点附近的多头筹码再起,因为昨天入驻资金很强,还有一点大家也要铭记,上证50的筹码在3300点,所以这时候他们是亏损的,在近期必须收回,让超级主力亏钱?没门~!


12-07 09:54

目前看,个股普涨的可能性大,暂时还没有出现一个特别强势的板块~!


12-07 10:01

大家要知道的是大跌之后的震荡属于磨盘过程,而自救盘和报复盘都会在近期出现,而且今天的低开有助于消化最后的恐慌盘,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太多~!


12-07 10:10

芯片的士兰微很牛,说明现在的芯片就像海浪一样一浪一浪向前冲杀,只是每次由不同的个股领涨~!


12-07 10:11

次新股的川恒股份由于产品涨价,已经5天快4板了,次新股的反弹行情可期~!


12-07 10:17

目前市场仍然无明显热点,赚钱效应不能体现,主板、中小创均处于调整中,仍然是在技术性修复昨日尾盘拉升的指标,可以逢低低吸,同时要控制仓位~!


12-07 10:33

由于昨日的大盘逆转并没有放量,所以市场还是有比较大的犹豫心理,今日大盘全线大幅低开,意在试探底部的支撑力量和弹性。市场连续阴跌导致大盘有大量的套牢盘,在大盘上行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制约力量。所以大盘的转势不会走的一帆丰顺,反而还是反复震荡磨底,通过时间时间来消化,所以建议投资者多持一份耐心,在震荡磨底的时刻不要轻易交出自己的筹码。另外从风险收益比的角度,当下市场的机遇是大于风险的,因为大盘继续下行的风险有限,而连续的阴跌使得场外资金有了很大的积累,一旦大盘磨底结束这部分资金会很快涌入做多,从这个角度来讲,投资者也可以适当入场,盘中可以滚动操作降低成本~!


12-07 10:47

军工异动了俩天,出现在几只涨停股,一下给带起来了,市场热点将会围绕航天航空、航母概念、北斗导航、船舶制造、大飞机相关板块展开~!


12-07 10:59

5G概念又不少个股起来了~!

12-07 11:06

指数早盘上来些又往下杀了,主要是银行、地产等权重主导的,个股题材表现一般主要逻辑还是超跌,但恐慌情绪不浓厚,最近可以在题材里找找机会但要控制下仓位,暂时不要碰蓝筹白马~!

12-07 11:24

市场继续转换风格,只不过市场切换了攻击目标,小盘股风格依然存着的;盘面上家电、白酒、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纷纷下挫,小盘股表现稍强势,5G、芯片等题材板块受追捧。昨日大涨的攻击目标转换成了今日的空头。主力是仁慈的,很多股票它都给你机会去买入,而主力又是残忍的,真正的好股票却拒绝回调不给机会。所以能看到的可能反而不是机会;次新发威了,现在想让情绪做多,就得上次新,这一步游资做的好,蓝筹现在只要不做空,今天黑周四就不一定黑了,下午接着聊~!

12-07 13:05

从早盘今日资金运行的轨迹来看,兵分两路开展攻击,首先是中国核建带领的核电板块,其次是中兵红箭带领的国防军工板块,其实也就是军工这一板块,因而名单大部分应该是军工国企,军工十分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热点,投资者可以保持关注。周四两市各大指数再次维持弱势震荡,由于权重股的继续回调,深市三大股指表现较为强势,创业板指冲击上方5日均线,但是由于量能的制约加之昨日强势的芯片概念有熄火迹象,板块分化较为严重,目前市场依然可以断定为结构性行情,午后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技术上看,5日线下穿半年线短期对大盘形成强有力的压制,同时kdj指标与macd指标显示,目前大盘仍处在一个震荡的行情当中。操作上,在目前市场震荡行情下,选择那些有逆势反弹的个股逢低介入,但是要长线把握,控制仓位为第一要素~!


12-07 13:12

奶茶第一股香飘飘上市后,没封板几天就开板,今天之所以走的不算特别好是因为今天早盘开盘是涨停价格开的,其实昨天应该开板后换手的,但强封,今天又是顶一字,预期没有那么强了,所以并不是开的越高越好,香飘飘奶茶龙哥最早在2017年买过喝过,之后的十年基本没有买过,直到去年有买一次,你们为这一年销量可以绕地球几圈的奶茶贡献过多少~!


12-07 13:20

刚前面打错了最早是2007年哈....


12-07 13:22

对于下午而言,其实中小创的做多激活形态还是不错的,就看证券、银行是否进一步做空压制中小创反弹了,现在虽然反弹力度不足,但起码是一种触底的基础修复过程,比前几天要好的多,所以这份期待还属于保守的,不要被超级主力把你在低位洗走~!


12-07 13:27

总得来说市场气氛还是不好,只是止跌回升,但是是否会继续需要市场走出来,不是猜出来的~!


12-07 13:36

如果今天震荡一下午,那么明天大概率就是要反弹了,最怕的是今天尾盘出现蓝筹做空,所以大家知道这一点就可以,而且近期持有的股票依然可以在低位持有,无需担心更大级别的下移,从大盘指数来看,今天相比昨天更像是筑底~!


12-07 13:42

场外太多人在看戏,不敢盲目入场抄底,所以量能自然就没有了,最主要的是,目前大盘这个跳空缺口是隐患。跳空缺口未回补,意味着空头加速下行的态势。短线来看,只有低位补涨的芯片概念表现比较抗跌,其它多数个股基本是纸糊的,极容易一捅就破~!


12-07 14:06

浪莎股份铁公鸡一只上市后都没有分红,然后大跌,今天继续跌停,别人高送转又是打压,那以后是不是只能分现金了?


12-07 14:23

关注证券能否在明天雄起,证券雄起,筑底再起会更加明确,而中小创的资金入流确实很明显,不仅仅是昨天,今天也在流入资金,所以底部一旦明确,那么近期大家苦苦的挣扎都会换来好的机会~!


12-07 14:28

现在到了尾盘各题材间还是混战阶段,资金相互间形成拆台现像,不过整体的势并没有坏~!


12-07 14:46

对于尾盘的回踩,大家不必太过担心,这属于周四的尾盘效应,并不是说明大盘由此结束反抽,而且我看了一下,大部分股种都在低位底部,所以底部的震荡筑底时间越长,对于后期的大涨越有利,只要不离开暂时的逢低布局股种即可,还是那句话,别被低位轻易洗走,闭上眼睛,其干别的事情即可,此时的大盘整体位置就是低位,而且昨天上证的单针底不易跌破,所以无所谓的振幅时间周期~!


12-07 14:50

技术上看大盘,如果连五日线都不能在未来几日内尽快收复或站稳,那么短期就不要想回补3300点缺口了,后面大盘将只能继续在3300点之下运行了;明天接着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