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3】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昨天是双12剁手节,A股也基本被打成了骨折;昨日大盘如期迎来调整,从盘面看主要是权重股的拖累,上证50跌逾1.6%再度形成断头铡刀,有望继续向下寻求60日线的支撑,所以权重股将会延长大盘的调整时间,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题材炒作得不到发挥,毕竟中小板盘中顽强抵抗最终还是被拖下水。从大盘走势来看,目前属于二次探底过程,下方支撑先关注3250点附近,此位能保住短线会震荡反抽,此位一旦失守,将继续考验年线支撑力度。题材方面,监管层再次谈起不让炒题材、次新、高送转等,那么短线继续回避次新股等品种,战略新兴产业目前没有被监管层点名,短线不在监管目录之内,短线仍是资金避险追逐的机会;白马品种继续呈现分化,短线参与需快进快出;当下的市场必须见好就收,不能贪心恋战,所以冲高就是获利的机会,然后等待回落后再行低吸~!


12-13 09:20

昨日两市低开低走,半年线和10日线5日线全部失守,多数品种处于温水煮青蛙格局,创阶段性新低个股不少,二次探底途中,要管住手,捂紧口袋,不要急于抄底或加仓~!

12-13 09:33

上海本地股活跃,上海贝岭、上海物贸,龙头股份,云赛智联,上港集团等均逆势出现高开,继续关注板块效应及持续性~!


12-13 09:36

近期实战的俩只芯片、新华都及安凯客车等昨日都叫出货了,这个位置等芯片补跌,芯片补跌后市场就有资金了;对于今天而言,大概率不会再次大跌,但低位再起的过程,需要放量,如果不放量,则风险依然不会消退,所以大家暂时尽量的不要在低位离场,但也不要扩散仓位~!


12-13 09:41

二次探底阶段,追高依旧是大忌,次新股香飘飘继续补跌、润禾材料逼近跌停,依旧给次新股承压,大家还是要规避的方向~!


12-13 09:49

环保股异动,德创环保一下就拉板了,带动整个板块冲一波,没有这些个股的看看就好了不要去追;目前场内题材比较乱,多数都是一日游,不过环保异动,对创业板以及人气提振会好很多~!

12-13 10:04

鑫广绿环(603302)13日早间公告,因出现突发事件,造成生产人员伤亡,公司暂缓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工作,暂停申购,那么今日就一只新股了,赛腾股份:申购代码732283,申购上限1.60万股,申购价格6.90元~!


12-13 10:08

不要以趋势为敌,要顺势而为,钢铁今日出现大幅低开,破了趋势线,仓位重的,今日一旦不能回补缺口,降低仓位。至于煤炭也在支撑位边缘,有效破位也需要有减仓动作~!


12-13 10:14

海量数据冲板,大数据板块龙头,实体换手股银信科技重点跟踪~!


12-13 10:22

现在是不用投资都头疼的时刻,其实钱在手里最好,短期震荡不休,即便起,不放量就还是不断的震荡,所以没有把握出手的人可以先休息一段时间~!


12-13 10:24

每次好好的反弹,然后领导出来说话接着调整,都会因为各种人为因素而扩大恐慌,把整个反弹扼杀于摇篮,调整的时间长度也给加长了,然后就是血流成河后的各种修复~!


12-13 10:29

从早盘运行的情况来看,大盘昨日全线回调以后,今日市场对于反弹的预期就比较大,多头有向上发起进攻的意愿,但是不难观察到,权重股再一次制约了沪指,上证50继续下挫,导致沪指难以有所表现。另外就是题材股的炒作没有章法,市场多是根据消息面抢一把,比如昨天的农机和今天的自由贸易港,这样一来热点难言持续性,在频繁的切换当中难以抵抗权重股的下行,前天的大数据热点今天面临回调,市场资金不敢贸然行动,但是相信后市还会反复有所表现。市场持续缩量,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更加凸显,这种市场之下局部热点往往是资金抱团取暖的所在,但是鉴于持续性不好,追涨特别容易吃套,建议投资者轻仓参与,等待市场的修复行情结束~!



12-13 10:35

权重股开始快速反弹了,带动沪指快速翻红,上方仍是5日线压制反弹~!


12-13 10:47

市场没什么激情,差不多是维持了前天的行情,不涨不跌而已,下午再聊~!


12-13 12:59

大盘经过了昨日的杀跌,今天市场对于反弹的预期较高,但是权重股的回调仍然是一道硬伤,并且题材炒作方面,主力资金依据消息面各自为战,难以形成统一的步伐,使得大盘在拉锯战中,空方渐渐取得优势,临近午间收盘的时候,各大指数全线飘绿。从当下的盘面来看,市场的热点比较缺乏持续性,依据消息面一日游居多,昨天的农机,今天的环保、自由贸易港均是如此,并且盘中不少巨量封涨停的个股都被砸开,市场对于题材炒作十分谨慎,所以根本没有值得追涨的热点,这也是和昨天深交所副经理发言打击题材炒作有关。针对这种市况,对于追涨的模式可以适当调整,主要还是采取低吸为主的操作策略,并且多多关注市场消息面提前部署,静待主力资金的轮动炒作,对于持有的个股受到拉升,可以冲高出局而不要贪心恋战,后市总还有回落低吸的机会,因为当下主力资金主要是一日游的操作策略~!


12-13 13:01

目前周线上沪指已经出现了5连阴的走势,虽然都是小阴下跌,但周线5连阴的弱势格局在A股历史上都并不多见。从主力资金流来看,截至目前早盘的市场主力资金依然是净流出为主,机构主力并无做多的动力和意愿。而且相对于近期萎缩的成交量而言,今天的市场成交量进一步加剧萎缩,从截至午盘沪市759.6亿元的成交来看,其成交量比昨日预计还要低,有向1200-1500亿元的地量靠拢的意思。而按照此前的思路,目前的市场首先关注的就是3254点以及下方年线的支持,目前位置出现大幅的成交萎缩其实是好事,说明场内市场资金稳定下来,大部分的资金在都认可了这一位置,不论是做多还是做空都选择了观望。而后市只要有少量的资金出现做多都会让大盘出现意想不到的大涨,而逐步在市场形成做多效应。因此综合今天市场股指的表现来看,对于此前判断在12月底之前市场或持续维持目前的缩量区间震荡整理格局更加的确定~!


12-13 13:29

不可否认3450点位置已成了年内的高点,目前回落还是来自周线级别压制,3450点的阻力性继续受到当初2009年3478点以及2016年初熔断机制下的缺口所牵制,一时间似乎很难最终突破,如果2018年最终突破了,相比市场也将形成不一样的新格局。还有就是3450点调整下来,高低点振幅是6.02%,纵观3000点—3450点区间调整的振幅规律8%—9%等都算相对合理。大盘沪指还有回调的空间,二次回踩年线甚至击破3200点都有可能,不破不立通常是大盘经常善于干的事。虽然中小市值目前整体高点回落跌幅已经较大,但权重蓝筹白马股等品种依旧存在一定量的回落压力,正好利用2017年12月底偏弱的清淡市场,调整一下也挺好。所以,有些时候没必要过分担心大盘如何止跌,散户需要关心的一定是自己,自己指数高位是否大比例减仓止盈,当规律性遇见合适防守的时候,接下来需要考虑的自然是如何规律性底部机会的再度进场的可能~!


12-13 13:58

快俩点了成交量才1000亿,还有1个小时收盘,难道要创近期以来地量水平?不过,目前权重股在卖力拉升,量能明显有所放大~!


12-13 14:20

军工东南西北(长春一东、湖南天雁、西仪股份、北化股份)最近频繁在动哦~!


12-13 14:31

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市场资金都比较谨慎,游资都不愿去封板了,不愿意接力,资金都开始玩,涨不停,不涨停的模式~!


12-13 14:44

市场地量见底,筑底过程中还会反复震荡~!

市场磨底的一个迹象就是量能萎缩,上涨也萎缩下跌也是萎缩,今天再次缩量,如上证指数在之前3280区域就是一个支撑,这个支撑在3280-3300区域,目前算是正常走势,缩量表示市场分歧再次达到一个阶段,那么接下来再放量杀一次就可以了,这次杀完再次缩量就表示指数的底部构筑完毕,这时等待市场催化剂即可!指数的震荡空间不大,现在就是等待市场到位,时间空间的到位。


12-13 14:54

今天市场主要是白马股家电和白酒以及四大行吸引了市场的眼球,稳定了市场,估计明天还会惯性上攻,我预计是小盘股。不过后面还是会再度回踩的;今天解盘到这里,收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