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昨晚乐视网公告,孙宏斌因工作安排调整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长职务,退出董事会,并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乐视网另外公告,将就近期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乐视网开板后到现在反弹了差不多七成,这次老孙直接不干了,预测创业板又是一波跌停来袭,注意不要接飞刀~!


03-15 09:22

昨天创业板尾市跳水,大跌了1.68%,正始龙哥预期的一样开始回踩了,这波创业板的超跌反弹已经出现阶段性顶部。近期市场已经把可以炒的超跌反弹概念品种几乎全炒了一遍,只有一些几乎没人敢碰的问题股还在低位,这也是超跌反弹时的逻辑之一。昨日盘中重磅新闻:炒作张家港行、江阴银行、和胜股份的游资,被开出了55亿史上最大罚单。紧接着乐视网暴涨后,就开始停牌自查接着超级利空传出。以上这些都说明,明显要对近期过度炒作的概念股进行降温了,随着概念股的退潮,流动性应该逐渐的回归到蓝筹品种,存量市场的博弈就是这样,此消彼长的跷跷板。最近对于坚守在白马、银行、资源等蓝筹品种的朋友们,应该算是一段不太容易的时光了,但市场也是公平的。技术上,昨天走势还算不错至少没崩盘,稳定在了10日线附近,今天会向下考验年线3283的支撑。这个位置如果守不住或引发一波快速跳水,如果守住了可能还有一战之力,不过很多时候都是不破不立,今天先给你破掉也不是不可能,毕竟外围再度大跌并且叠加周四,很难乐观。不过如果真的跌太多的话,其实也是个抄底的好时机,祝大家好运~!


03-15 09:26

前天龙哥就把手中赢利个股大部份出货了,有的略亏损的也止损了,昨天又交待俩次叫大家要降仓位,不知道多少人听进去了;隔夜外盘美国三大股指齐跌,在昨天场内的弱势格局下,今天指数应该又是一个全线低开,创业板指再次下跌即触及下方年线,在此位置应该会有反弹出现,不过在监管的压力下,今天创业板的风险将加剧释放,反弹的应该会是高位派发类型,之后还将面临回落。题材萎靡后权重可能会有所表现,观察是否有超跌权重股的机会~!


03-15 09:30

对于市场持续调整的原因,大致可以归结于以下几个方面:
1,人气龙头股被停牌,热门题材股退潮,挫败了市场人气。昨日独角兽概念普路通跌停,天化超净尚在停牌中,今日工业互联网概念股用友网络跌停,龙头海得控制也已停牌数日。而午后乐视网停牌,导致资金更为谨慎,市场观望情绪浓厚;
2,当前正处于一个较为敏感的时间窗口期,后市方向不明,加剧了资金观望情绪。另外,创业板作为前期涨幅较大的领域,资金落袋为安的意愿强烈。这也是创业板近两日跌幅较大的主要原因。
尽管A股连续回调,但是从技术面来看,三大指数运行依然较为健康。无论是上证指数还是创业板指,短期依然收于年线上方,而且在突破年线之后,向下回踩确认整固,是更有利于未来行情发展的,所以龙哥叫大家有赢利的及时落袋是为了防止做过山车。实际上,近两日的调整行情,有一个鲜明的特点,那就是尾盘跳水杀跌,而且整体上看,全天量能处于持续萎缩的状态。一般而言,尾盘跳水杀跌,资金出逃的可能性较大,包括获利盘,也包括一些恐慌盘割肉,表明不看好后市;但是,两市缩量下跌,也不能排除主力资金借机洗盘的可能。当前处于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这里就不细说,昨晚收评说很详细了,这时候资金选择观望,也是可以理解的。因此,对于后市,维持谨慎乐观的判断,一方面大盘连续两日调整,回踩年线确认后,大概率将出现反抽,重回反弹走势依然可期,创业板也是如此。另一方面,由于创业板前期涨幅过快过大,需要防范恐慌性杀跌的风险,类似于2月份这波调整~!


03-15 09:41

前俩天的热点叫大家不要盘中脉中去追,都是短命鬼,信了吧~!


03-15 09:42

一开盘不少次新就大跌了或跌停,虽然监管打压的是次新股,但是现在属于市场信心比较弱的阶段,次新股倒下,其他的投机品种也是扛不住的,多看少动的阶段~!


03-15 09:42

一开盘不少次新就大跌了或跌停,虽然监管打压的是次新股,但是现在属于市场信心比较弱的阶段,次新股倒下,其他的投机品种也是扛不住的,多看少动的阶段~!


03-15 09:52

龙哥今天37了,除刚开始的几年青春奉献给券商外,工作日绝大多数时间我都是在解盘中度过的,解盘这9年时间我无时不刻的想为大家做点什么?但我发现这么多年来没有几个人真心去思考去做笔记的,而且关注我几天就取关的很多,有时候我真不懂要表达什么才能给大家更大的关注,希望现在还在关注我的朋友们都能跟我一起坚持下去~!


03-15 09:54

除了超跌的部份次新、技术形态优良的可以激进轻仓参与,多数都是被下杀的,当心~!


03-15 10:01

市场风格想要转化没有那么简单,没有业绩支撑的都是耍流氓~!


03-15 10:01

上证50、白酒、白马股早盘的发力让指数略显得好看了许多,但相信大家现在更多关心的是市场的赚钱效应,暂时来看还是相对偏弱,拉板的个股多是消息板,没有机会参与其中,靠板块自身发力的较少,这种情况参与度暂时不好,所以耐心等机会抄底就好~!

03-15 10:06

今天大盘指数是翻红了,那么你们仍要记住:周五还存在回踩收阴趋势,因为创指没有寻求理性的支撑,便做拉升,这样上升持续性就不能长期,所以今天翻红必须谨慎,回踩支撑才是安全的再次反弹期,但暂时还没有看到~!


03-15 10:21

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市场无热点,无量,无人气,近两个交易日没有明显的热点主流,这才是可怕的;没有热点的行情,证明资金也不敢乱炒作,所以静待市场明朗再动手不迟~!

03-15 10:28

周一晚间收评共享给大家的哦,又冲上来了~!

03-15 10:29

区块链又走强了,安妮股份封板,新晨科技,飞天诚信,视觉中国,御银股份等均出现大涨,目前好多板块都有一俩只涨停的,但这样的板块需要多几个板才能激活,才能持续~!


03-15 10:42

上周四龙哥提示沪指风险,提前了一天,本周一起提示创业板回踩要小心,现在看来是不是又验证是对的了;2017年20次调整中我提前一天或俩天提示空仓或大幅减持都验证是对的~!


03-15 10:55

我每次提示风险或什么时总有人嘲笑的,总有人撞得头破血流才相信是真的 年后实战个股不少,近一半都是赚涨停的,多数都是大涨的,止损的也不少但多数是达不到预期值就给小幅止掉的;近期没有看到我发实战少了就知道我操作次数少了,周二起叫大家要降仓位最多3-4成时,有获利的要出,没有害大家吧~!


03-15 11:02

上证50今日低开高走,昨日失守半年线今又收回;今天次新股挂,央企改革爆发;继续无量中,今天最大的问题在于拉升无量,下跌有量,所以不能激进,继续等待;现在市场并不好,热点就是一日游,如果你无法做到提前一步,那么当你看到的时候别人也看到了,你就没有任何主动性,做任何事总要留有回血的余地,做交易,你有现金,就有余地,就有选择。融资满仓炒股,那么你就是不给自己任何余地。成功固然值得敬佩,但是更多人以惨淡失败告别市场。只要有选择就可以东山再起,当你没有选择的时候,你就失败了~!


03-15 11:06

场就是这样,越是没有人看好的东西,反而容易上,央企改革的中成股份还走出3连板,这个连我都是没有意料到的所以操作难度是挺难的;现在看盘面上国资改革从央企改革又扩散到上海国资改革,龙头股份涨停了。能做到这点得需要多强大的大脑,你得分散你的思维,不过一般人做不到,我也是一样我只想到了但没有去做潜伏~!

03-15 11:14

孙宏斌请辞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已经批准了,大家之所以对乐视网这堆烂摊子还有信心,就是因为套住了孙宏斌这条大腿,认为超跌了还有机会,但现在情况是如果孙宏斌撤了那这玩意谁还玩?


03-15 11:19

央企、地方企业改革又带动了电改,华电能源涨停,带动电力纷纷拉升;大家可以挖掘下还有哪个方向的改革没动?


03-15 11:32

今天震荡为主,想大涨,无量能配合,而想大跌,创指一旦跌至1800~1820点,也就存在多头反抗了;看了下涨跌幅榜上,涨停板的数量增加至15只,跌停板的个股增加至8只,这说明场内资金有调仓的动作,次新股以及前期涨幅过大的科技股成为抛售对象,白马品种成为资金追捧的对象,一早我们实战布了只白马股目前三个点涨幅;下午再聊~!


03-15 13:07

道指三连阴大跌+天量罚单+点名次新,今天两市低开,次新股酿惨案,昨天涨停的南都物业低开近8个点闷杀,次新股这一跌,估计万兴科技明天就会放出来了。重磅罚单对于次新股的打击不小,而中小创连续反弹后遭遇抛压,个股纷纷回落。周四早盘A股市场呈现反复拉锯的局面,两市低开后一度展开反弹,沪指和创业板双双翻红,但好景不长,市场抛压再现,股指冲高回落,创业板的跌幅超过主板。不过好在市场抛压不大,两市渐渐的稳住了阵脚,并开始再度图谋反弹。技术上,股指回升中遭遇密集成交压力位,短期成交未能有效释放,短期仍有反复的需求。主板而言,因为市场以及资金的关注度有所降低,近期反复震荡应是主基调,而当下仍要盯紧创业板,尤其是指数连续突破年线以及下降趋势后,这里的突破已经确认有效,而短期的回落更确切的说是回踩,是对突破有效性的确认。因此,重点关注中小创,回踩中可逐步低吸,在基本面以及技术面的支撑下,中小创个股还会再次表现。稳健点的股友建议明天再抄底布局~!


03-15 13:09

延迟退休最新消息来了,3月12日的全国政协总工会界别小组会议上,人社部副部长汤涛在回应委员呼声时表示,延迟退休是大势所趋。方案已经初步成型,将在当年拿出并向社会征集意见,小步慢走,渐进到位。而且在方案出台后,将充分征求意见并经过5年过渡期,到2022年正式实施。龙哥想50岁就退体了,股友们,你们觉得多少岁退休比较合适?


03-15 13:13

午后恐慌情绪有所蔓延~!

03-15 13:15

午后创业板指,正如早上分析的那样继续探底;次新股已经跌停潮了,如果次新股继续暴跌,引发其他板块也大面积杀跌,这又是一次小型的股灾了。本来指数在年线就可以站住的,但这一次监管,真难说了~!

03-15 13:21

不要忽悠你的客户,更不要欺骗你的客户,因为可能几十个人和他联系过,而她却选择相信了你,一旦成为客户,便永远是朋友。3.15,我为诚信代言—— 被信任是一种快乐~!


03-15 13:24

次新股的情绪传导到整个盘面,把其他个股都小幅带下去了,不要随意抄底次新,很多次新没有资金关注后,很可能就是三五天的持续大跌~!


03-15 13:34

钴涨价很给力,华友钴业,洛阳钼业都上涨5个点,洛阳钼业是在周二的每日牛股给出的票,这两天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了,可以这么这几天唯一走趋势有持续的目前看起来就只有钴涨价;自周二开始,这几天都是在逆势表现需要重点引起注意的。趋势是走出来的,你开始看不到,等你看到的时候能跟随就已经是高手。不要在乎什么价格多高,只要趋势在,确认大势没太大的问题,那么去做就可以。眼睛看到的是很真实客观的,过多的主观反而会影响判断。我们所犯下的多数错误都是因为主观导致的~!


03-15 13:38

次新板块继续下探,板块跌幅扩大至5.57%;再次告诉我们破趋势,尤其是跳空,阴线带量下破,不能报幻想,只要破了五日线的又超出五个点下跌的一定要严格执行纪律止损才行~!


03-15 13:49

有大资金在护次新股人气股了,次新股风向标泰永长征这个英雄突然跳出来感觉要拯救盘面一样,急拉一波,如果该股翻红再大涨,对次新股有极大的提振作用,自然盘面也会好很多,不过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03-15 13:59

除了中成股份,伊戈尔今天就它最强了,在次新股整体氛围那么差的背景下这么去做需要勇气的。趋势股延续趋势的条件是大势环境比较好,如果今天次新股引发的恐慌不能解除,绝多多数的资金是不敢跟风做多的~!


03-15 14:12

独角兽又来劲了,几只独角兽的龙头有资金抄底它们,其中合肥城建大幅冲高并涨停、安彩高科、佳都科技等也跟随拉升,这些近期最强人气的一些题材概念股稳住,也有利于盘面维稳,资金还是聪明的~!


03-15 14:15

从合肥城建涨停来看,这个信号也不错,里面的资金认为这里调整接近尾声了~!


03-15 14:22

合肥城建逆势拉升直线拉板,敢这样打板抢风头的简直胆子算大的了,还有这个股票的 可趁机出了,落袋为安为好,一旦这只监管我看又是几个跌停了~!


03-15 14:26

太疯狂了,不过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对于多数散户而言,昨天也很多像合肥城建这样的个股,第二天同样是低开,没有必要冒这样的风险,消停的做安稳赚钱个股就好了,如果要是封不住板,这样票还是个问题~!


03-15 14:29

创业板人气股异动,上海钢联分时大幅异动,东方财富护盘明显,这俩只创板权重对于人气的回升影响是很大的~!


03-15 14:36

个股跌多涨少,题材全线走弱,场内人气涣散,资金外流为主,不排除明早继续下杀~!


03-15 14:41

盘面稍有好转,至少午后跌停板从20几只缩小至7只左右,多数个股打开跌停板,主要是独角兽以及部份科技股有所回升,带动人气有所回暖;尾盘指数开始企稳,希望尽快走好明早不要再下杀~!


03-15 14:52

昨夜证监会表示要遏制次新炒作之风,结合昨天盘中特停乐视网和开出史上最大罚单的消息综合来看,都无一例外的证明了当前监管层对于现在市场出现的一些投机炒作行为是持反对态度的。后续很可能还是会回到价值投资这一理念上来。对于次新、题材类个股显然并非好的消息,周二买的煤碳及银行次新,一只止赢一只止损。今天次新股早盘杀跌时候午盘继续大幅杀跌,一时间次新股人气涣散。证监会副~主~席表示CDR将很快推出,没想到在午后引发了独角兽概念集体冲高。乐视网内部高层表示停牌是因为近期炒作过多,乐视网不可能退市。其实退与不退在现在敢介入乐视网这支股票的投资者已经不多了,大家也不用去纠结;对于近期题材、次新炒作之风监管层明显是持反对态度的,对典型案例给予了重罚。次新、题材的炒作热很可能会被冻结很长一段时间了。价值投资应该还是会回归到应属于的位置上。午后权重蓝筹明显越走越强,护盘行为明显。建议投资者及时作出调整,跟随大资金的步伐轻仓位介入一线、二线蓝筹的护盘行动。认为蓝筹估值过高的投资者在弱势市场下也可选择空仓观望等待时机~!



03-15 14:56

创业板红了,大盘也快翻红了,刚前面合肥城建涨停意示主力资金知道调整接近尾声,龙哥也第一时间指出,但我谨慎的是没有这么快翻红可能明早还会下杀,不知道我的担心是否是多余,今天可以说是近期的低点了,次新股风险释放到极致,早盘市场氛围低迷到极致,午后抄底资金入场,虽然还没大范围扩散,但是个股的异动说明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的判断~!


03-15 15:02

底部和顶部都会给你信号,周一指数大涨,淳中科技极端走势出现,没人理睬,结果遭受三天的大跌,而我在周一的时候就已经给大家提示风险;今天,中源家居这种逆转很有参考性,伊戈尔和合肥城建午后二板也是部分资金对市场短期风险释放到极致的一种尝试性抄底做多。如果我的判断没错的话,明天市场赚钱氛围就会回来。今天市场合力最明显的是伊戈尔带动的科创新源以及中曼石油的联动。独角兽联动差一点,但是也是可能在接下来出现联动的,还有一个是上海钢联带动的东方财富等品种下午给创指的护盘反映;收工明天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