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0】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周二市场跳空大跌,近1500只股票跌停,大盘仅在昨日收盘前20分钟有资金拉几个中字头个股护下面子。大跌的直接诱因是毛衣战再起,然而人家却岿然不动就说明是我们自身不堪一击,内在问题长久的积累才导致一有风吹草动就泥沙俱下。典型的就是只重融资圈钱不重投资、重行政手段严监管却不顾市场本身运行规律、重独角兽CDR等短期政绩工程却不重长远制度建设,这些问题不改A股就永远是一个怪胎。若只一味地怪人家而不知自我反思,那么这种千股跌停的格局就永远没有结束,股灾三周年以来股市没有向好却是更多的财富被洗劫一空某会某所某些人就难逃其责,更奇葩的是某报某社不去合理地针砭时弊却还天天自唱赞歌似的忽悠投资者,本周某社及昨日盘前三大报却还在大谈资本市场稳健运行、制度红利及强安全边际,这和年初担心美股有下调20%风险及当年说4000点是牛市起点的某报一样可笑~!

06-20 09:01

除了中美毛衣战影响外,节前流动性危机已经很明显,经过昨日这样一跌,好几百家公司又将面临股权质押等爆仓危机,没资金关注的弱股跌势也在加剧,越跌流动性危机会越发突出,闪崩个股就会更多,这是恶性循环。流动性危机对应的是情绪恐慌,回抽哪怕是每次新低后都没量、没抄底盘就说明只是看戏的资金多,而跌起来却是放大量,意味着是抛压无限而承接盘不足。当年股灾时靠国家队救市来给连续一字跌停个股释放流动性,而如今的流动性危机更像是慢刀子多肉,看着非一字跌停想卖都能卖但一个小单就可能砸出个窟窿,近一年来很多个股比当年股灾时跌的更惨,更有甚者是在当年腰斩的基础上继续腰斩。
在毛衣战没有升级前,周末时龙哥还在想,3000点附近还会有抵抗,然而利空一出就意识到3000点开盘就将不保,盘中干脆2900都告破。长阴杀跌且下方支撑都跌穿后就只能说新低后还可能有新低,今天再跌一把后会有回抽或弱反弹,但难言持续性,巨量杀跌一旦有回抽的话就会面临沉重的抛压加以阻挠,可谓跌起来容易而弹起来难。这样跌的越快意味着未来机会也越多,转机也越快,黎明可能就在不远处,但黑暗还在笼罩,前提是先得留住本金。别提前预测也别去猜底,等市场真正出现转机后再跟进也不迟,这种行情坑的最惨的可能就是乱抄底的技术派,指数还有点技术含量可言然绝大多数个股早就无关乎技术面,即使猜对了指数没蒙对个股可能就是好几个点的亏损。操作上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为好,很多个股今天早盘还有下跌惯性,除非出重磅救市利好,然而令人失望的是,昨晚不仅没看到任何呵护性的措施倒是看到了某行令人寒心的讲话,如此暴跌居然还让投资者理性看待。再急跌一把的话少部分个股会先于市场止跌企稳但恐非一般人能把握,关键看有无转势热点题材引领,逆市坚挺的个股也需要不补跌才算强势,怕的是当天涨隔天补跌或早上回抽下午就被打下去而隔天又被闷杀。弱市关键看下午,早上逆市的个股一旦没扛住午后被砸下去也很麻烦,而盘中回抽力度弱的话午后又可能遭受情绪性杀跌的打击,且行且珍惜,保重各位~!


06-20 09:05

消息面上,管理层开始密集喊话,央行行长说股市大跌主要受情绪影响,新华社发文称多方积极信号将支撑A股行稳致远,中证报头版文章表示A股不具备持续大跌基础。这些行动不可否认他们正在关注市场动向,但要说作用在当下已经完全恐慌的市场中能起到多少,恐怕也是杯水车薪。毕竟根本没有实质性的救市举动,喊话可能只能能够起到个把小时的救市效果。隔夜美股低开高走跌幅收窄,看来美国人还真没把我们当一回事,今天如果A股继续大幅,杀跌那就是自己把自己不当一回事了。外交部表示奉劝美方停止损人不利己言行,外交部说话要是管用的话怕是也没这么多事了。工信部表示到2020年完成5G支持车联网产业系列标准的制定,相关概念值得关注;整体来看消息面并没有迎来实质性的利好,光想凭着官方几句喊话就想达到救市的效果属于活在梦里。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目前仍处于相当危险的区域内。昨日大盘大跌后很多个股已经逼近质押平仓线,不得不开始采取被动减持的策略。如果大盘进一步下跌,那就不是雷区爆炸了,这种核弹的威力大家都清楚。隔夜外盘没有哪个股市动不动就大跌3%以上的,美股也仅有道指跌幅超1%,昨天的大幅杀跌属于恐慌过头的举动。当市场觉得短期调整幅度过大加上官方出面稳定军心,短线的反抽还是可能存在的,不过量能如果不能有效放大的话,后续进一步下杀仍属于大概率事件。在这样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利用反抽的机会控制好仓位才是聪明的举动。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银行、保险这类蓝筹股,大资金会选择这些板块护盘~!

06-20 09:15

一个健康的市场,应该是投资者的资金加投资回报的资金(来源于企业分红),而我们的市场基本只有投资者的资金,基本没有回报资金(企业分红基本可以忽略不计),那么在这个市场要盈利,只能是其他投资者的亏损!基金又是占绝对优势的团体,赢利也很正常,那亏的钱那里来?不是企业分红,那只能是散户亏损的投资,这就是一个不正常的投资环境,说是赌博场所一点不为过!企业想从市场融资,又不愿分享红利,尽搞些送转的虚假动作,这难道就是正常的市场吗?如果上层领导不能从整体上看清这个问题,那就很不正常了;A股必须改革,完善分红机制,完善退市机制,完善快速清退机制,改革肯定有困难,可以分二步或者三步走,比如分红先要求二年必须分红,然后逐步变成一年必须分一次,不分红就上退市节奏!现在的情况是市场资金完全来源于股民,一个正常的投资市场,市场资金应该来源于股民,同时也来源于投资的分红,也就是企业的分红!一切不分红的上市公司都是A股毒瘤~!


06-20 09:39

现在市场缺乏凝聚人气的时候,没有太多出手机会,稳健的朋友不着急做这种反弹的,现在不过就是超短资金的博弈,目前大资金建仓的走中期趋势的票还没出现~!


06-20 09:53

今日逢高还是高抛为主,中美贸易战还在发酵,影响市场情绪~!


06-20 10:16

小米概念的宇环数控从跌停板拉起来,这只票的量能走得比较平稳,资金还在里面运作的;若是宇环数控能大涨,有望带动小米概念活跃~!


06-20 10:17

亚夏汽车 今天应该会打开,这个时候已经有10万手成交量了~!


06-20 10:27

今日翘板的个股不少,包括复牌遭遇弱势行情的超频三也是被翘板了;亚夏汽车也是被翘板,这种资金还在运作阶段受市场影响下来的,一般资金都有自救动作~!


06-20 10:32

目前小股都在积极的异动反弹,但是权重银行等却在压盘,保利地产上涨3个点,地产这种一直逆势表现,要么后期被小股拖下水补跌,要么就是在未来成为主导市场一段时间的主流品种~!


06-20 10:50

中国平安今天有点不老实!正在影响大盘止跌,主力现在真的是想把昨日坚持到现在的人再次洗出,太狠了;但大家依然要保持一份定力,每逢大跌股灾日之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市场主力确实喜欢先早二浪恐慌盘,但下午或明天容易出现绝地反弹~!


06-20 10:59

集泰股份,昨日上午低点送出,该股强势2个涨停,布局就大赚,短频快,获利快!从股灾中逆市大赚17%,哈哈;赞宇科技于今天低点送出,该股一度攻击涨停;目前盘口还有85家跌停,市场才经过大跌行情,信心需要修复,不可能直接强反弹的。这就如同一个大病初愈的病人般,才经历一场大病,你让他一下子跑起来,基本不可能,所以经过大跌后的反弹行情也是比较弱势的~!


06-20 11:04

这次千股跌停,龙哥说过除了外在因素影响外,内在流动性偏紧才是导致个股持续杀跌的主要因素,3000点下方,一堆的股权质押爆仓、信托杠杆等,这些就如同定时炸弹般,随时可能引爆~!


06-20 11:11

没有什么资金进场去抄底,这种氛围如果持续到午后,那么可能还会再度爆发一轮恐慌,绝地反弹要往后拖延了~!


06-20 11:14

行情往往会在绝望中诞生,只有绝望了才有行情;下午再聊~!


06-20 11:14

行情往往会在绝望中诞生,只有绝望了才有行情;下午再聊~!


06-20 13:04

情绪修复尚需时日,多看少动为宜~!
端午期间美帝特没谱500亿美元贸易关税之后变本加厉的再出2000亿美元成为了击垮A股的一个重大的外部因素,其实对于A股而言,中美的贸易战只是加快推动力A股暴跌的出现,并非真正导致A股暴跌的本质因素。毕竟6月的A股其实已经病的不轻,重担太多:其一、5月份社会融资总量大幅骤减,可见去杠杆的厉害,质押爆仓,6月银行年中清算让市场货币流动紧张,但还要不断为实体经济输血,还要社保、养老金增值;其二、独角兽、CDR的抽血,外加上还有农行1000亿定增;其三、监管层过度监管,干扰市场自由化,妖股动不动就特停只让跌不让涨、各部位和机构动不动就出来喊话。这完全没有给A股休养生息的时间,大跌是早晚的事情,只是特朗普的贸易战加快了暴跌的出现。
今天早盘股指再低开后出现一波反抽但力度有限,随后股指再度震荡回落,临近午间收盘沪指一度逼近昨日最低的2871点至2872.16点,随后又有一波反抽,验证短线沪指在2850-2780点位置的支撑或暂时有效。而盘面上,近期的独角兽中宁德时代涨停,小米、百度概念并没有强势的表现。今天的市场确实是一波三折,很多人都认为在经历过昨日恐慌性的杀跌之后,市场已经明显属于过度反应了,隔夜欧美股市跌幅也维持在1%附近,加上监管层通过多个渠道喊话表明A股长期来看是健康积极的。因此今天A股也许会有一个短期估值修复的过程。然而没想到这次反抽来的这么弱,这次反抽很可能只是象征性的,努力无果后进一步向下仍是大概率事件。大家可以注意到,今天有更多的个股加入到了闪崩的行列中来,昨日大盘大跌后很多个股已经逼近质押平仓线,不得不开始采取被动减持的策略,质押平仓这个才是真正的大地雷。官方如果不能出台有效、实质性的措施来救市的话,指数进一步创出新低是很有可能的。在这种情况下不建议投资者贸然抄底,应继续保持谨慎的投资心态,多看少动为宜;另外创业板的反弹尚未跟进者谨慎追高~!


06-20 13:14

创业板今天的换手成交量很大,且再次造就单针底,虽早盘跌破前低,但成交量扩大也代表了在破前低的过程中,有游资机构入驻超大筹码低位吸货,这样一来,下午止跌盘确立是基本定性的,就差上方1570点附近的压力位,还需创蓝筹或者次新需要给点力,关注持续性~!


06-20 13:48

很多个股都拉起来了,有的还涨停了,可见市场缺乏的不是资金,而是信心呀~!


06-20 13:52

现在这个位置你可以抄底,但是不能追涨。经历连续杀跌之后,市场情绪不稳定。所以,导致今日的热点可能明天又立马就分化挂了。今日高潮之后,明天再度调整。资金信心不足,持股周期缩短,谁都想着我要比别人跑的更快,这种情绪就导致反弹初期的市场波动很大,情绪非常不稳定。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06-20 13:58

亚夏汽车,超频三早盘时说过都被撬板,现在亚夏汽车也是受超频三的带动上涨了,刚超频三急速拉板,同一时期的狱友,这样就能看到情绪的表现了吧~!


06-20 14:28

如果你现在迫不及待进场,那么先去看下昨天的指数走势。对于短线交易者来讲,今天为了博取短期收益,早盘低吸或者午后追涨板块龙头,这很正常。当然能跟我一样逮的都是涨停或大涨的就不好,明早溢价还不至于太没谱,但是如果没有那种交易的能力,那么最好还是等一段时间之后再进场,不要一根小阳线就改变你的信仰,如果连这点耐心都没有,那么是真不适合做股票的~!


06-20 14:45

从下午的盘面表现上来看,超频三的天地板激发了市场做多情绪,但是对比来看,市场量能放大还不够,这个过程我们暂且定义为超跌反抽;这个过程是激进资金选择博快速反弹的短线搏击行为,所以整体上来说,指数在这个位置不会一蹴而就的出现明显爆拉,底部还需要一个逐步走出的过程,所以短线搏击要注意快进快出,后面等待中级底部形成之后跟上本直播室的节奏开始上仓位~!

06-20 15:01

没有新热点,可能会抑制资金后续的积极性,但今天市场迎来了否极泰来,这点是可以确定的,市场的情绪好些了,市场有望迎来逐步的修复走势;海南板块也是受益于消息,是今日的反弹先锋,海南瑞泽涨停,海汽集团,罗牛山、大东海A等也均表现较强;钢铁板块也算是一个比较强的板块了,今天盘中5家冲击涨停板,总体来说也属于超跌反弹,看看后续能否起到带头作用~!


06-20 15:08

指数今日的反弹力度有点弱。超频三逆转,跟风的亚夏汽车冲板后被砸,很影响短线资金的心态。钢铁指数今日领先,大涨4%,对指数贡献比较大。目前市场没有主流热点,今日大涨品种,明日可能就给你分化,指数前期杀的太厉害,资金信心不足,必然导致持股周期很短,因此,明天的抛售压力不会弱的,收工,明天再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