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2】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周四市场重回跌势,且阴包阳再现新低之势。看似百股跌停比前天千股跌停好了不少,然风险并不比前天少多少,昨日早上的一个冲高诱多比直接杀跌的杀伤力更大,不知道多少人又被诱惑进去。其实早盘的诱多动作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猛拉急拉钢铁煤炭向来就是砸盘信号,而次新和科技等人气题材却逆市杀跌就是危险信号,这绝非马后炮。市场如此之弱除了技术走势及本身积弱难反而不支持反弹持续外内忧外患的格局依然待解,找毛衣战背锅其实都是幌子,更深层次的是流动性危机,流动性危机的表象是股权质押危机,实质则是不顾市场承受力而圈钱所致,一大批个股因失血被边缘化而阴跌不休,药明康德和工业富联上市及开板大抽血而开板后连环套就是近期杀伤力的源泉,下周宁德时代开板抽血的杀伤力不得不防~!


06-22 09:15

消息面上,央视网评论员发文称,金融和经济管理者对股市的重要性已形成共识,预计定向降准会很快落实,流动性紧张的局面有望缓解,客观上有利于A股止跌企稳。隔夜欧美股市集体下跌,对今天开盘的A股来说恐怕是凶多吉少,早盘会面临较大的压力;我国今年有望实现5G预商用2020年实现全面商用,但现在的5G板块几乎是下跌最狠的,毕竟5G板块内太多有质押问题的小盘股,短线刺激作用不大;中美制定磋商路线图,不管怎么说在美方出尔反尔之后后续的谈判恐怕会进行的更加艰难。贸易战这件事将会长期影响股市的动向;整体来看大家翘首期盼的大利好定向降准并没有到来,隔夜欧美股市也是以下跌为主。近期市场跌跌不休确实对情绪面产生了相当大的影响。很多投资者都空仓去看世界杯了。今天凌晨阿根廷爆出冷门0:3负于克罗地亚,出线大势岌岌可危。这倒是跟最近A股有几分相似。我们A股高层喊话只起到了不到一天的作用,如果没有实质性利好出现的话,市场进一步寻底仍是确定性事件。因此建议投资者们谨慎操作,最好把仓位控制在3成以下~!

06-22 09:19

对于超跌反弹,这两天很多封板的个股都是围绕超跌来做的,昨日的冀凯股份受到利好刺激,直接加速,猛狮科技也成功3连板卡了集泰股份的位,目前的新龙头,不过今天如果缩量一字加速,接力不好接,可能会跟集泰股份一样。重点关注些低位的轮动补涨机会,关注超跌+填权叠加的个股;高送填权,对于早早就秒板的集泰股份(周二实战个股)、加上冀凯股份的2连板对早盘短线情绪都有所带动,超频三在经历天地板后的再次快速上板,也使得填权这块在大跌中还能有所表现,会畅通讯(周三实战个股)午后也被资金带着做了个补涨。这里集泰股份尾盘伴随着畏惧特停的资金抢跑出现了炸板,今天看能否实现反包。超频三着实属于超预期表现,炸板后的回封,靠自身股性加上博弈资金合力了,这一块还是注重叠加效应;送转预期这一块目前表现平平,继续关注后续的反复,还是做低吸埋伏。对于业绩预增,均止步首板,只有名家汇一度2连板,有音飞储存、温州宏丰昨日拉了首板,这一块感觉连板高度不会太高,所以主要关注首板机会,接力追板要谨慎~!


06-22 09:24

目前市场高度的个股就两只,超频三与猛狮科技;如果能够打开市场高度,那么盘面会相对好点。比如之前的百股跌停的时候出现的智慧农业类似是否能否带领一波,不然的话又是短线的资金厮杀了,稳健的选择观望就好。但是其他个股太惨,市场的容错率非常低,一追高就是大面,所以谨慎出手,轻仓或者空仓应对,或者看下周市场能否出现新热点~!


06-22 09:38

宁德时代开板吭爹,开盘直接破2850点,恐慌盘够大,够狠,够凶,考验大家的耐心,依然奏;站队明确之后,你就没有其他路可走了,近期要么离场空仓,要么底部绩优坚持中长线后市必涨之心,否则你如果总是想着追涨或者杀跌,那么亏得会更多~!


06-22 09:47

猛狮科技今日不断烂板 看是否能经过爆量考验 成为类似智慧农业一样的穿越票~!


06-22 10:00

从2018年以来,周五的时间周期一丁点都不差于周四魔咒,所以若想改变周五砸盘魔咒,确实不容易,但今天值得期待,早盘券商的拉升,破发频出,且当前市场破发率创10年内的最高值,市值泡沫挤压化已经达到2013年前一波熊底水准,且各个普跌率较上一次熔断股灾更低;那么这些都注定后期存在一个较为醒目的提振反弹浪,我不管这个反弹浪什么时候出现,我愿意等,我不喜欢追涨杀跌,暂时技术面失真,国际形式悲观,但我们如果不想空仓,就只能选择绩优底部股种潜伏等待,或许这个等待太疼,但后期的爆发值得,因为这是熊市底部的一个最强机遇~!


06-22 10:02

超频三,猛狮科技都属于锂电池品种,所以,你会发现,随着超频三,猛狮科技空间进一步打开,锂电池也出现了不错的联动。看到超频三,多数人只会想到填权,这就是思维的局限性。而短线在与联想,思维发散不够,那么很多盲点你就看不到的~!


06-22 10:11

今天指数虽然跌了 13点。但是两市有1900个股票翻红,有26个涨停板,可见 ,今天的反弹还是值得期待的,之所以反弹,因为猛狮科技4板,超频三8板,给了市场很大的信心~!


06-22 10:17

两市股指展开反弹,沪指尝试回补低开跳空缺口,个股涨跌比恢复至3:1状态。


06-22 10:41

宏川智慧的涨停是一个不错的信号,至少对超跌的品种,说明已经开始有短线资金抄底了~!


06-22 10:49

今天盘面超跌反弹的涨停股不多,目前盘面没有明显题材,就是一些资金围绕超跌股在做,还有部分资金去追了老妖股的反抽;此外前期次新股超跌今天出现强势反弹~!


06-22 11:01

小米创始人雷军、林斌等高管今日在小米招股书上正式签字,小米也将成为港交所首家同股不同权公司。昨日,小米更新了赴港上市招股书,并进行港股上市路演,最高募资480亿港元~!


06-22 11:09

市场情绪起来了,红宇新材的逆转,将会带动大量的抄底资金进场,今天的盘面没什么问题了~!


06-22 11:45

由于超频三及猛狮科技的表现,锂电池板块早盘走强,板块内,雅化集团、当升科技,猛狮科技,超频三,星源材质,星云科技、沧州明州等多只个股涨停,还有一批在路上,有望成今日的涨停板最多的板块;下午有空再聊~!


06-22 12:53

在周四大幅回调后,今日早盘惯性低开低走,不出预料地再创新低。今天创出了新低但是临近早盘尾盘各大指数全线回暖,应该说是一次短线的超跌后技术性的反弹。但是并没有形成一个能担当主攻任务的核心热点板块,板块之间几乎都在各自为战,没办法形成完整的合力扩大战果。但此后逐级震荡走升,创业板指数大涨近2%引领各主要指数翻红。盘面来看,创业板昨日大跌今日大涨,游资表现相对更为活跃。但游资过于活跃,可能也会抑制机构抄底欲望,今日周期行业走势就非常一般;目前场内很多个股都是跌7、8各点之后反弹1、2个点,属于多方乘着间隙的一次游击战。那么到了午后需要提防的就是是否会出现跟昨天下午一样大幅回落的情况。整体来看,投资者情绪依旧很不稳定,可能还是需要得到政策指引。因此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上,不要盲目追涨~!


06-22 13:38

市场有买才有卖,面对市场现在如此大的波动,成交量却是缩减的;场外的观望资金还是比较多,没有有效介入到市场里来,很多资金认为当下不是有效见底或者操作的机会,场内的筹码经历过最近的大跌后,实在割不动了,就卧倒装死了,你再涨我也不卖了,因为离回本还有很远;当下从成交量上的博弈来看,市场超跌后筹码不愿意买了,现在只要凝聚出赚钱效应,资金很容易推动个股上涨,但本周二巨阴和周四大阴线,使得投资者们操作很谨慎,不愿意当下介入,那么股友们操作依旧需要注意要么缓一缓,要么以控制仓位防控风险;现在最缺乏的就是一个市场确实的利好和投资者们对后市的信心,比如这周IPO暂停或别的利好相继推出等,因为场内卖不动,需要场外资金受到利好刺激进场很容易使得市场反弹上攻的~!


06-22 13:49

钢铁大家还是可以续续观察的,毕竟算是近期持续性最好的板块,经历股灾没死又整体爆发过的品种,其他品种都没法和钢铁去比~!


06-22 14:18

今天超频三被直接顶上一字,又是善庄欢乐海岸在续命。从封单结构上,超百万的单子寥寥无几,参与堵板的都是中小资金,果然是得散户者得天下。某种程度上说,监管层应当学习下欢乐哥,坚定地站在民意这边~!


06-22 14:26

半小时前刚说,钢铁股就又顺势上涨,柳钢炸板,西宁特钢大幅拉升,有取代当老大之意。出了龙头,钢铁就会有继续炒作预期,每天换个强势股拉,可以找找没大涨过的埋伏。还有,钢铁都炒了,煤炭(新集能源、山煤国际)还会远吗?


06-22 14:27

今天很多资金入场潜伏在赌周末利好,这样一来总算是拉回些指数避免昨日的尾盘跳水。如果周末有利好周一可能有高开高抛机会~!


06-22 14:36

本周解盘就这样,收工,晚上继续看世界杯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