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7】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世界杯# 阿根廷死里逃生,梅西破门,神兵绝杀;克罗地亚夺榜首~!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C组和D组的的比赛全部结束。
C组的比赛,法国和丹麦0-0闷平,秘鲁2-0战胜澳大利亚。最终,法国积7分以小组第一出线,丹麦队5分,获得小组第二。
D组中,阿根廷2-1绝杀尼日利亚,有惊无险地获得小组第二,三战1胜1平1负积4分。克罗地亚2-1战胜冰岛,小组赛三战全胜,以9分出线。龙哥昨晚只猜后俩场比赛结果,全押中了。
根据世界杯淘汰赛对阵规则,C1的法国队将对阵D2的阿根廷,比赛在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2点进行,地点是喀山竞技场。
C2丹麦队对阵D1克罗地亚队,比赛在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点进行,比赛地点是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
以下为世界杯1/8决赛的对阵:
乌拉圭VS葡萄牙
西班牙VS俄罗斯
法国VS阿根廷
克罗地亚VS丹麦

06-27 08:57

昨日大盘在周一杀跌惯性及外围大跌影响下大幅低开,逼近2800点大关附近后迎来回抽,但是午后还是节节败退,尾盘在部分权重回抽带领下才收个长下影的阳线。创业板则凭一己之力扛起了羸弱的市场,演绎出题材股的结构性行情。权重及周期类蓝筹跌那么狠若说没有利空估计谁都不信,只是我们小散都蒙在鼓里而已,机构砸盘起来丝毫不含糊,他们恐慌起来绝非散户能比,相信绝大部分散户是不会去拿那种大盘股追涨杀跌。散户要么是动弹不得在装死,要么是就在跟随题材股追涨杀跌,游资则是题材的引领者,从成交回报来看部分机构也有转战科技等题材股倾向。题材股氛围转好是好现象,他们营造出赚钱效应是市场活力恢复的关键,跌指数涨个股也正是短线客所喜欢的行情。昨日大涨个股增多这就是赚钱效应之所在,而跌幅榜除了闪崩个股、蓝筹及部分补跌的高位股外并不可怕。前几天的强势题材股补跌有利于新热点展开,旧的不去新的就难来。现在场内最大的问题是3连板票已经消失,连板票也比大减,意味着资金还是有恐高情绪,个股结构高低转换态势明显,低位首板更安全,太高就没人接力。其实近期多数短线强势股都难突破3连板的坎,这意味着在新的标杆个股出来之前涨高了就不要盲目追涨接力,先手即第一时间跟随才有主动性,或者回踩后低吸,近期股性被激活而走N型的个股较多,低位起势个股更稳当~!

06-27 08:57

昨日大盘开盘就新低呈现的就是继续探底的走势,回抽未能回补缺口就还是弱势格局,当前只能说是改变了单边杀跌态势而转向缓跌及来回震荡筑底,早盘再小幅回踩下有出现反弹可能。深市几大指数走势更好,尤其是创业板指两阳夹一阴没有走出新低,像是止跌反弹中构筑底部结构,只是随着小流通大市值的宁德时代计入指数后创业板指也就被它所绑架而会越来越失真,那么指数就只能参考个大概,关键还是得看赚钱效应。总的来说,指数单边下跌的危机暂时解除,大盘弱势震荡还在继续但个股机会在增加,短线就可以跟随赚钱效应所指的热点题材而行,有赚钱效应就捞一把就跑,没有就等待,风险主要通过仓位来把控。当前阶段也不指望大范围普涨,在分化中把握结构性机会就好,短线操作上建议适当把控仓位下逐步参与局部热点、快进快出。热点题材主要看次新+、高送+和人民币贬值概念等,更侧重复合题材,大方向来说要重科技轻传统、重题材轻蓝筹、重次新轻老股~!

06-27 08:58

三联虹普打响中报高送转第一枪后中报高送预期行情正式来临,主角是近两年未送过股的老次新和去年年报未送股的次新,前提当然是高每股公积金、高每股收益和高成长性的小盘股。在打出标杆性个股之前相关个股会轮番起涨,因为符合条件的个股太多除了潜伏送股预期强烈的个股外就只有起势时跟随,有其他题材配合的当然更好。高送预期概念出来后填权+的气势有下降趋向,这就是喜新厌旧,不过填权+的选股套路还将适用,毕竟年报有3~4板个除权股,涨高了的休整还会有低位的冒头。次新昨日的亮点是近期开板新股,有独角兽宁德时代刺激因素,中远端次新涨停板并不多,涨停板附近围而不攻的多,这意味着多数是适合低吸而非追涨,当中的强势股则取决于契合的热点题材。板块整体氛围还是有转强迹象,次新+的方向还是得重点关注。
中报高送第一股三联虹普吸引资金追捧很正常,今天有继续一字可能,不一字则是机会。中报预送转代表性个股是金奥博,它的亮点是之前出现过几次涨停而激活了股性,正常还会强者恒强,缺点是缩量会降低可交易性;南京证券则引领了开板新股,它的亮点是低价,隔日会有不错的溢价,但持续走强难度不小,毕竟盘子大,而另一个券商中信建投即将开板会对它构成压力;周一实战已经两连板的振静股份的力度不错,这票最大亮点是向上突破的技术图形,很多人都把它归为人民币贬值概念其实是被动贴金,因为它是内销型企业而于人民币贬值关联不大,开太高会影响接力,换手洗盘冲击三板的话则会更好~!

06-27 08:58

昨日科技股率先引领反弹,主角是国产软件、芯片及工业互联网,他们也是贡献创业板的主角。整体而言科技股暂时当超跌反弹看待,毕竟之前趋势跌的太难看,而本身又太吸金,就不会一蹴而就,需要个回踩再起势再夯实的过程,多折腾几次才会有好的持续性。短线会是局部活跃的行情,除了极个别人气股外追涨接力需谨慎,回踩后低吸为宜。但氛围会逐渐好转,后市会反复活跃,当中的软件和芯片等国产替代类概念是重点,只有打破高高在上的传统行业股而转向科技等成长股才有转机,对于国民经济而言科技创新更是未来,靠喝茅台就是自甘堕落。昨日引领科技股转折的是中国软件,虽然涨停时间不是最早但它能牵动整体情绪,单就个股而言更小市值及涨停更早的个股会更强;此外,昨天受利好影响的还有新能源车,前两天强势的锂电则不算特别强,几个充电桩概念股则只是跟随超跌反弹。随着标杆个股超频三和猛狮科技势头不再后就像是散打格局一样,不好整体分析。昨日最强的是叠加次新的欣锐科技,力度很强,缺点是连续缩量,最近这类缩量个股隔天再大幅高开就只有先手才有主动性,若被砸后洗盘下再强势坚挺起来才有利于继续表现~!

06-27 09:21

消息面上,官方针对股权质押连续发声,昨晚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未出现二级市场平仓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非正常转移的情况。另一方面隔夜美股全线收涨,央行进一步释放流动性,资金面短期内问题不大。短线的反弹一触即发。人民币中间价创五个月新低专家预计调整下限为6.7。人民币贬值加剧外资出逃,近期沪股通资金流出压力明显极大受人民币贬值影响较大的航空、房产、银行板块仍会承压。金亚科技恐遭强制退市,对于垃圾股的炒作相信会收敛很多。整体来看消息面偏暖,但后面几天恐怕情况会有所变化,美欧贸易战还在进行中,中美贸易战后续如何发展还没有一个定论。都说今日有酒今日醉,先不想这些糟心的事,先关注短线箭在弦上的反弹。昨日创业板无疑是做多动力的核 心来源,我们可以发现昨日创业板、次新股同时企稳回升,而且都是两阳夹一阴,上涨放量,下跌缩量,显然是底部企稳的标志。一直在指数下跌过程中抗跌的蓝筹股倒是开始补跌了,这当然有人民币贬值、房地产棚改政策修改等因素有关。那么后续很可能走成分化的格局,创业板继续进行估值修复,而主板市场的权重股仍然会承压下行。建议投资者关注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科技股;祝好运~!


06-27 09:21

消息面上,官方针对股权质押连续发声,昨晚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未出现二级市场平仓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非正常转移的情况。另一方面隔夜美股全线收涨,央行进一步释放流动性,资金面短期内问题不大。短线的反弹一触即发。人民币中间价创五个月新低专家预计调整下限为6.7。人民币贬值加剧外资出逃,近期沪股通资金流出压力明显极大受人民币贬值影响较大的航空、房产、银行板块仍会承压。金亚科技恐遭强制退市,对于垃圾股的炒作相信会收敛很多。整体来看消息面偏暖,但后面几天恐怕情况会有所变化,美欧贸易战还在进行中,中美贸易战后续如何发展还没有一个定论。都说今日有酒今日醉,先不想这些糟心的事,先关注短线箭在弦上的反弹。昨日创业板无疑是做多动力的核 心来源,我们可以发现昨日创业板、次新股同时企稳回升,而且都是两阳夹一阴,上涨放量,下跌缩量,显然是底部企稳的标志。一直在指数下跌过程中抗跌的蓝筹股倒是开始补跌了,这当然有人民币贬值、房地产棚改政策修改等因素有关。那么后续很可能走成分化的格局,创业板继续进行估值修复,而主板市场的权重股仍然会承压下行。建议投资者关注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科技股;祝好运~!


06-27 09:32

芯片和国产软件时有异动,但前几次并不看好,龙哥感觉这次大家可以稍加关注下。亮点有三:其一,芯片此次异动,并未贸易摩擦消息刺激,而是市场自发的超跌反弹;其二,港股华虹半导体6月涨幅达70%,有可能刺激A股相关板块来一波超跌反弹;其三,芯片板块指数回落临近前期启动点,短线有企稳迹象~!


06-27 09:39

越博动力昨天早早涨停,因此次日的溢价不成问题~!

06-27 09:50

超频三已经超预期表现了,红宇新材,集泰股份等品种就继续跟风上行,这就是我常跟大家说的联动性,过去联动的票,在未来一段时间,领涨品种再度异动,那么联动品种还会再度跟风~!


06-27 10:07

昨天国际油价再度大涨,在前两天的大涨中,石油股并不买账,今天早盘来看稍微有些异动但强度有限,中油工程石化机械冲板,大权重中石油中石化也有动作,虽然它们的动作对指数的企稳有帮助,但这反而是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吸血效应;来看下医疗器械的几个品种,近期一直表现很强势,老百姓、欧普康视都属于逆势表现的品种,截止到目前,老百姓这一波累计上涨18%,而爱尔眼科,乐普医疗这些还在低位,只要老百姓,泰格医药这些后期趋势延续,那么这类低位的品种还是可能较大概率表现的~!


06-27 10:15

纺织人民币概念股,这概念的优势就是价格便宜,缺陷就是老股无量太多;近期很多个股背离指数,走自己的独立之路,一定不要以偏概全,多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六月龙哥实战操作得相当精彩,有持续关注我解盘的人都很清楚。每周都会有4-8只涨停个股被我扑捉到,一个没有节奏感的市场参与者,等待他的永远都是折磨,要学会抛开贪婪、恐惧,去倾听市场的节奏。市场是有节奏的,把握好节奏,没有人能战胜你~!


06-27 10:21

投资讲究的是在保证本金的安全下尽量的将利益扩大化,所以我们在选择投资标的的时候就要格外的小心谨慎了,需要保证几个条件!第一:趋势不错的;第二:公司的成长性好的;第三:现在有资金关注的;第四:一定要自己熟悉的!第四点是最重要的,因为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06-27 10:48

锂电池板块,是近期资金连续流入的板块,这个板块有回踩,仍可低吸~!


06-27 11:02

昨天提示出货的猛狮科技也起来了,这个也是和超频三一批的强势股,因为超频三今天超预期的表现,再次被资金做多了,这几天盘面几乎每天都有核按钮,但是每次按下去市场都没死掉;下午接着聊,龙哥有事出去一下~!


06-27 13:06

龍哥论市:迷雾重重制约做多热情 3浪下跌底构筑即将完成!


早盘欧美股市集体收涨,也没能带动A股股市集体做一个高开,各大股指均微幅低开。开盘后局面跟昨天比起来出现了较大的变化,沪指反倒是有所回暖,而昨天强势的创业板指震荡下行,颓势显得比较明显。随着时间的推移情况又发生了变化,临近尾盘各大指数争相翻绿。


消息面上,受人民币汇率波动影响,受益的板块如纺织服装板块直接高开,而受到人民币贬值影响较大的机场航运和地产、银行等均表现低迷。国内原油期货大涨,导致今天油气采掘板块强者恒强。由于新能源汽车销售数据大幅超出预期,早盘新能源汽车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


今天市场终究还是没能躲过下跌的命运,特别是两阳夹一阴的创业板指,一般来说可以被视为底部企稳的信号。然而就目前的形势来说,消息面上仍存在扰动因素是导致上攻乏力的元凶。特朗普对欧洲盟友下手之后,这几天派出了美国国防部长访华,将就南海、台湾等多个问题进行磋商。这一方向都是中国的核心利益,做出让步的可能性不大,后续不排除双方会在这些区域发生摩擦。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拟出台投资限制措施表示正在评估对中国企业的潜在影响。又有消息说特朗普将会放缓这些限制措施。总之前方是迷雾重重。这种局面下主力自然不会贸然做多。建议投资者接下来关注两大方向,一是以人民币贬值受益板块为主线,关注纺织、家电板块。另一条是贸易战受益板块,以农产品为主。参与的话注意控制仓位。


近期的持续大幅暴跌让不少投资者都有限跌懵了,但从中长期的市场趋势来看,对于2018年A股而言,除了1月之外的5个月市场基本上是呈现回落调整走势,有一波明显5浪回调的型态,而目前正处于3浪下跌。不过好在技术走势上有出现3浪结束的信号,这也意味着这一波5浪下跌行情中最大的一波杀跌风险已经过去,接下来会有4浪反弹和5浪的回踩确认震荡筑底。从最近2个月的A股市场来看,也能分解出一波浪中浪走势,从5月21日的3219.74点到5月30日的3041、6月7日的3128点、6月26日的2803.79点,也完成了一波小五浪中的小3浪调整。而且从缺口理论来看,连续的下行缺口之后,6月26日大幅低开后反抽的缺口就是衰竭性缺口,创业板更是走出来大幅低开后反弹补缺且收出反包阴线的长阳,企稳信号更是明显;龙哥再次大胆预判,阶段性的调整或临近尾声,甚至不排除4浪反弹之后的5浪回踩确认底部不会创新低,沪指2803点以及创业板的1506点就是阶段性的低点。而要实现这一预判,只要确认当下窗口,不论大五浪还是小五浪的3浪下跌结束,那么就意味着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已经过去,目前无疑就是黎明前绝佳的时机,是逢低潜伏吸筹的窗口期;从历史每一次反弹初期的表现来看,次新股都是反弹的先锋领队。而这一点从昨日午后的市场盘面以及早盘震荡调整中个股的表现来看,次新依旧维持活跃,表明其已获得市场资金青睐,次新+的方向大家还是可以重点关注~!


06-27 13:25

指数这个地方开启一波反弹的概率比较大,虽然指数再次回落,但是背离结构是已经形成了,大概率的事情,激进者可以干,当然希望更确定性的,可以控制仓位,先干一部分~!


06-27 13:25

指数这个地方开启一波反弹的概率比较大,虽然指数再次回落,但是背离结构是已经形成了,大概率的事情,激进者可以干,当然希望更确定性的,可以控制仓位,先干一部分~!


06-27 13:50

红宇新材、猛狮t科技都涨停,市场没有好的热点板块,游资盯着这些妖股反复操作;一般人真的没法把握,看看就好~!


06-27 13:58

集泰股份,目前都要封板的节奏,超预期表现了,我们是出货完了昨天;券商板块,昨日收复5日线,今日再度回踩,若大盘跌破2800点,可能会脉冲拉升护盘~!


06-27 14:06

既然来炒股了,就一定要有一颗强者的心,那么市场再不好,也要认真看盘和复盘,只有看盘,才能及时捕捉到盘中的一些波动信号。大盘已经连跌6周,但个股机会和牛股机会依然还是有很多,只是很稀缺,但龙哥一样逮住了好多牛股及强势股(如集泰股份、超频三、猛狮科技等) 。所以大家任何时候,都不能放弃看盘,和对市场情绪的理解~!


06-27 14:12

妖股基本没什么问题了,低位的猛狮科技,红宇新材助攻稳定情绪,妖股封板,宏川智慧也冲击涨停,这走势,明天妖股阵营还能继续冲一把;虽然今天妖王不是第一个封死的,但是妖王的地位还是很重要的,这只股的接下来走势依旧关系到整体投机氛围~!


06-27 14:14

这市场只需要敢涨,永远不缺少接力资金,无论你上涨多少都是如此~!


06-27 14:19

2800是个纠结的点,一直不破也不好,破了也不会再跌到哪去的其实;现在好比城里的人想出去,想要赶快杀出恐慌,城外的人想进去,想要在2800点触底反弹(不破);股友们,你们是城里人还是城外人?


06-27 14:27

指数跌到 2800也好,跌穿也罢。重要的是你仍能把握场内赚钱的机会;大家记住:熊市也有牛股,牛市也有熊股,只是牛市大部分股票上涨,而熊市是少部分股票上涨罢了。任何时候,主力都要吃饭,吃饭行情都会有~!


06-27 14:40

刚大盘破了2800点,创了2798.80新低,就急忙拉起;目前看大盘有阴跌的趋势在,这种走势是最恶心的。还有半个小时收盘,收盘越高越好,否则明天还将再次考验2800点支撑,6月还剩下2个交易日,周五是周线、月线、季线、半年线收官,随时超跌反弹,什么时候走出逆转长阳才是启动信号~!


06-27 14:43

猛狮科技,红宇新材今天反包,是因为超频三昨天没死掉,而对于已经经历多次吃面,趋势走出来的品种而言,除非是被砸死了才算结束,只要没有死,那么跟风品种任何时候都具有买进的价值,趋势不死,跟风不止就是这个逻辑~!


06-27 14:55

两市全天冲高回落,蓝筹成为杀跌重灾区,明天依然要看止跌反弹力度。今日的热点主要集中在超频三为首的前期妖股上,其余板块均没有太大的亮点,个股明天继续分化;近期虽然盘面不怎么样,但个股机会相对来说还是可以的;在股市中,不少股友就像生活中的“无证驾驶” 或学艺不精,什么股票技术都不懂,然后就开始炒了,完事还各种嫌弃,等出了交通事故了,才知道停下来,像不像股市里自己不懂技术乱炒股的这一类人,到处打听消息闭眼瞎买的这类人,非要把钱输掉一大半了,才停下来,拜师学艺;持续关注龙哥交易日解盘你一定会有收获的;收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