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8】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周三大盘延续跌势呈现出阴包阳之势,盘中一度跌穿2800点大关而再创新低,深市也唯独创业板指未新低。权重和主板蓝筹依然是砸盘的主角,若不是两桶油在油价大涨刺激下大涨的话大盘跌幅会更大;昨日盘面有个明显的特征就是除了连跌几日的银行保险及周期类蓝筹外白马股或者说是大消费类蓝筹也加入到杀跌的大军,其实消费类蓝筹更有跌的空间,毕竟他们的位置更高。蓝筹可谓轮跌而无一幸免,早就已经不关估值的事,也不知道跌到何时休,也别去充当接盘侠,那种跌法没一段时间难恢复元气。题材依然有亮点,只是资金关注度高的几个活跃题材才有赚钱效应,其他多数都被边缘化,也就是说没抓对热点的话还是跌跌不休。题材股还有个特点就是极端分化,抓对了可能大肉,然一旦抓错被砸亏起来也很惨烈,尤其是冲2~3连板的票面霸天天有,犯错成本太高,连续抓错的话可能一年就白干了。现在流行大涨后大跌而后大长腿拉上来,大跌收拾一批盲目追涨接力的,而大长腿则玩死那些核按钮摁跌停出货的,天堂和地狱恍若瞬间之别,如此节奏心脏不大的话都受不了,这意味着再好的票能否赚钱也得取决于节奏。
大盘再创新低且延续大跌后弱反交替的格局,已经好几个轮回,好不容易回抽一点就变本加厉地跌回去只能说是弱的一塌糊涂,新低后没有出现强有力的脉冲那就还会有新低,当前也没有利好来托底,现在的走法更像是阴跌磨底的格局。创业板指孤立无援,受其他指数拖累今天早盘也还有回踩,救市场还得靠它。当前结构性机会犹存,只是指数太弱会加大赚钱难度,短线操作不能盲目抄底而是得紧跟热点,下跌时有牛股,而回抽或反弹时也会有一大批个股跟不上节奏。有合适的机会就把控仓位下博一把就跑,没有就继续耐心等待右侧交易,千万别冲动性买股。局部机会主要针对节奏感好的短线投机者,一般投资者还是谨慎参与为好;祝好运~!


06-28 09:19

昨日高送转板块首次分化,跟风集体回落。龙头三联虹普继续连板,从盘口大单委托看,今天有冲3板的动作,但不确定能否封住。从交易的角度看,今天可以考虑低吸昨日追高打板跟风股的割肉盘,假如今天低点介入,如果龙头三板,板块明天就还有发酵预期,如果龙头挂掉,那今天低吸的就不至于亏太多,性价比还算合理。昨天猛狮科技又涨停了,其实就是低吸割肉盘,猛狮是人气龙头,周二跌停换手已经消化一部分止损盘,昨天再杀一次就差不多企稳了。然后就等市场发现,如果情绪配合就有反弹预期,逻辑就是这样,这个位置的猛狮科技还是侧重于做反弹,今天就不建议接力了,无论有没有二波,我是不会再参与的;最近复牌股走的也不错,主要是炒作股权转让,同时叠加超跌反弹,目前龙头是2板的富临运业,首板的丽鹏股份,宏达新材助攻,这一块得等放量换手后才能知道持续性,不急参与,盯着看~!


06-28 09:19

新能源是昨天市场的一大主线,它的持续走强也带动了汽车板块、充电桩板块的拉升,欣锐科技加速一字3连板,宁德时代日内也是维持着震荡走势,没有被大盘带下水。这一块主要参与方式一个就是关注欣锐科技的放量板机会,谨慎接中间的2板连板股,或者围绕宁德时代做新能源的趋势股。板块在分化中强势,个股强者恒强的特征明显,出现4个连板票,亮点次新叠加即底部超跌股,明天能否打出个标杆个股来将影响板块走势,超频三能带动的只是填权股而非锂电,欣瑞科技算是标杆,但这种连续缩量板再开一字的个股容易走极端,主要是持股者的盛宴,除非是爆量洗盘后被资金承接上去。基于近期多数强势股都止于两连板而难迈过3板的坎的节奏,一旦有几个强势股波动激烈就会影响其他个股情绪;


次新,这块龙头当属欣锐科技,还有汉嘉设计、锋龙股份等的助攻,尤其是汉嘉设计在午后指数跳水时逆势拉板,稳住了这一块的信心,而南京证券由于昨日开盘过于一致,被狠砸了。宁德时代继续着趋势走势,深信服也开始回稳。总体来说,次新开始回暖,这对于市场也是个好现象。继续关注次新的叠加效应;


国产替代方面,走势差不多如预期,连板的标的,晓程科技,中国软件,神州信息。从优先级的角度来看,晓程科技是高度,所以想要接力龙头就看这个的换手4板,中位股不接力,情愿看盘中首板的个股。个别股逆市尤其是午后跳水阶段出现过一次逆市,意味着引领反弹的热点还有资金意图攻击它来活跃下人气,一大大势氛围转换板块仍可能成为突破点。后市会反复活跃,然短线整体别期望太高,有部分芯片及软件股维持局部行情就好。~!


06-28 09:23

消息面上,特朗普经济顾问强硬表态称,针对中国对美投资,美国政府的立场没有软化,美股后半夜由涨转跌,纳指高开低走重挫1.5%。美股大跌情绪面利空A股,今天指数面临低开压力,2800整数关口岌岌可危。国务院批准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实施联合重组,旗下上市公司短线或将走强(烽火通信、长江通信、光迅科技等)。发改委表示限制房地产企业外债资金投资境内外房地产项目,对房地产板块来说最近利空有点多,需要及时规避。
整体来看指数层面上的压力还在继续,特别是银行、地产这类蓝筹股一直在承压下行。近期棚改政策的改变、人民币贬值等都对他们构成利空。目前酿酒、医药等消费品种还在高位,昨天开始下跌,后续很可能还有一个估值调整的过程。虽然指数可能还没有见底,但市场情绪面已经有所回升,我们可以看多近期多类题材个股表现活跃,新能源汽车、人民币贬值概念、芯片概念、稀土板块均在昨天逆市有较好的表现。这证明目前市场并没有被指数所吓倒,反倒是有资金在积极布局一些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个股,多方也正在积蓄着自己的力量酝酿反击。建议投资者保持合理仓位的前提下可关注新能源汽车、人民币贬值这两条主线投资机会~!


06-28 09:36

晓程科技4连板,这只股属于芯片概念,看后期是否能走妖,要是走妖,那么芯片就有行情了;尽管市场低迷,其实很多个股走成了圆弧底。这类个股在7月份都会有阶段反弹行情,所以指数短期走势无须太在意;市场两个好的现象:超频三这类妖股在从高位坠落,消费白马还在继续杀跌~!


06-28 09:42

沪指,再创新低2790点,昨天就说了今天还会再破2800点,昨天太急拉了,新低后反抽随时来临~!


06-28 09:54

近期的妖股强势股旗帜超频三,早盘出现了极速跳水走势,对于今天的相对高位妖股强势股带来负面影响,大家不要再去过度盲目追高了~!


06-28 10:13

4板的票目前感觉封的还比较死,以往妖股炒作后期,也会出现一些低位连板比较强势的,但是后期你来看,随着妖王被砸,这些股最多当天扛着,很快也会见到高点。所以,这一波投机行情估计到这里就差不错了,除非后期新的妖股出现~!


06-28 10:22

出现问题的时候,先控制仓位或止损,这个大家平时就一定要养成好的交易习惯并坚持下去,很多时个你会发现执行力成自然时,会挽会更多的损失;当达到预期利润时要懂放手减持,不要死拿~!


06-28 10:34

中大力德跟的是金奥博,这些关联票都要记住了,看到金奥博拉要第一时间想到。做短线记忆必须要好,盘感一定要强~!


06-28 10:45

目前23家涨停,10家左右跌停;给市场自由交易,就是最大的利好,如果把停牌是管理层监管市场的一个灵活工具,什么时候用全看市场状态的,那样的情况,只会继续下跌,就比如超频三不停牌今天一样回调跌停了;创业板,没能突破10日线1570点压制,回踩不知能否在5日线1550点企稳~!


06-28 10:50

今天强势的几个品种,欣锐科技代表的近端次新股,但是今天跟风的是新能源汽车,次新股近端跟风一般;晓程科技,芯片,今天带动的版块热度不错,两个都是强势品种,要么从中选出来一个未来新的领涨龙头,要么在妖王挂了之后,这两只也走不远。目前两个上位领涨股强势,但未能带动次新股和芯片板块整体走强;近端次新福达合金直线冲击涨停,早盘一度调整的次新板块出现企稳~!


06-28 11:15

超频三刚刚有人问我要不要买点,我的回答是自己定,确实这种票我是不敢碰;今天两市冲高之后一度单边下行,随后在券商板块的发力下,沪指迅速拉升翻红,创业板也小幅走强,盘面上看,券商板块刺激了市场人气回暖,抄底资金较为踊跃,总体个股涨多跌少。激进和左侧的投资者因为目前的诱空性质和多头的出力是可以控制仓位跟随一部分。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可以等下午确认多头强势再出手。另外关注方向上还是我们前面所说的超跌反弹+概念和次新+概念以及新能源车概念;下午接着聊~!


06-28 13:13

今天的市场是一个超跌后反抽的过程,属于在强压之下短线反弹的机会。沪指今天也一度创出过2790点的新低点位。考虑到后续中美贸易战的不确定因素和当前市场较为脆弱的情绪面,大家对这轮反弹的力度和高度抱太大希望,可能最多接触到2840点一线的5日均线反弹就会结束。因此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追高。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参与此次反弹机会,需注意仓位。板块上可选择具备利好刺激的5G、国产软件等~!


06-28 13:24

目前市场是处在相对缺乏信心和缺乏做多情绪的时候,所以近期指数也呈现了阴阳交错的阴跌走势,有时候信心情绪好,超买了也想下都下不来,但有时候信心情绪不好,超卖了想上都上不去,所以多数人都在等市场信心情绪改善扭转的那个时候;随着7月定向降准的正式实施,市场整体流动性会得到不小改善,但是6月底,是市场资金面最为紧张的时期,下午还有较大抛压。宁德时代也杀下来了,这些独角兽资金也要往出吐了;这些都可以看成是好的一面,如果你6月操作不好,不妨把希望寄托7月~!


06-28 13:27

有关注世界杯的朋友们都知道昨天德国队0-2输给韩国队离开了本次世界杯的赛场,从比赛回顾来看,德国队迫于出线形势压力全场几乎在猛攻,而韩国队已经注定了出局,在被德国队压着打的同时以防守反击为主,结果是,猛攻的德国队不但没有成功破门,反而最后防守溃不成军被韩国队拿下;从这场比赛中我们能收获些什么道理呢?首先德国队和韩国队的心态不一样,韩国队反正也出局了,相对心里放松一些;而反观德国队,越到后面越着急,加强进攻,结果顾此失彼抱憾而归;我们在股市中,不管何时,都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心态稳,才能看清楚做对事;同时炒股不要老想着买买买,买之前看看有没有明确的思路逻辑,以及对策,如果没有合适的机会,就不要过于猛攻浪费自己的精力,你完全可以空仓等机会,没有跟上实战操作的人完全可以按我五月跟大家说的,世界杯期间大可空仓或轻仓操作,有时候调整好心态、静心观察,才能发现更好的机会~!


06-28 13:31

上午猛狮科技冲板一度带动了妖股强势股的反攻,不少朋友可能看见超频三还在地板,急忙抄入,结果领军的猛狮科技封板失败,超频三在抵抗后目前陷入颓势,看强做弱可能在板块效应极好的环境中有用,但在目前情况下最好避免这样,尤其是妖股之间虽有联动,但其实还是各有各的独立走势,激进者轻仓参与这个过程就好不要茫目重仓参与~!


06-28 13:49

现在有可能走趋势的票几乎都集中在小股,晓程科技,欣锐科技,这些股只要能扛过接下来一段时间不断新高,就可能走妖,走妖就意味着趋势建立,那么所对应的版块就可能出现联动效应~!


06-28 13:55

这市场没得救了,创业板如此拉升,二次都被打落;主板权重无人接力,关键是在这样的容量下竟然拉证券,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06-28 14:19

昨天起我们实战票就不多了,上周五后还是推送了不少涨停或大涨的个股,近期也都分批落代了,行情不好时控制仓位,比耐心,行情来了,翻倍也用不了几个交易日;坚持该坚持的,放弃该放弃的,做人、炒股一个道理,切忌患得患失~!


06-28 14:19

昨天起我们实战票就不多了,上周五后还是推送了不少涨停或大涨的个股,近期也都分批落代了,行情不好时控制仓位,比耐心,行情来了,翻倍也用不了几个交易日;坚持该坚持的,放弃该放弃的,做人、炒股一个道理,切忌患得患失~!


06-28 14:25

现阶段好多股友私信我底部在哪?我也想底部在哪,往往底部都不是猜出来或者看出来的,而是市场自己走出来的;我们没有必要去胡乱猜测底部在哪?也没有必要非得说在所猜测的底部出手,更不是说买到最低点就怎么怎么样,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多头发出强势反弹信号,在此之前认真做功课备战,信号出来后,果断出手~!


06-28 14:28

市场现在就是乱炒,欣锐科技4板,今天新能源汽车跟着拉了一波;次新股福达合金冲击涨停,晓程科技4板,芯片跟着拉了一波;华纺股份4板,南纺股份午后就去涨停了,这个也属于纺织股。资金炒作开始明显发散,只要是近期低位连板品种,都能发现所在概念的联动现象~!


06-28 14:44

上证50还在砸盘,指数有点跌过头了,如此回落杀伤力很强;越是弱势行情,越要抱团炒妖方能求;超频三今晚的龙虎榜肯定精彩得很,昨天的休整是为了规避停牌,所以还有继续上板的可能,今天早盘经过分歧以后,午后封板几乎没有抛压,原因就是昨天的抄底盘和担忧停牌资金肯定选择在今天早上震荡时候卖出。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轻仓关注目前市场的3只4连板个股代表的三个方向,即华纺股份代表的人民币贬值方向,晓程科技代表的国产替代方向、欣锐科技代表的新能源汽车方向。对于保守的投资者来说,因为空头趋势明显,所以可以放弃最低点的抄底甚至最低点那天阳线的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