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9】实战解盘+牛股阻击(实时滚动更新)

隔夜欧美股市涨跌互现,依照近期A股跟随美股走的态势,不排除出现微幅高开的局面,但最近的市场确实挺怕高开的,一高开必然带来低走。深交所表示将不断推动和规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持续对高送转行为保持高压态势每单必问、每单必查。监管层对于高送转的炒作持高压态势,该概念炒作将会降温。目前最麻烦的问题就是缺钱,奈何地主家也没有余粮,房地产行业聚集了大部分资金难以抽身。尽管指数极为弱势,但市场短线情绪面并不悲观,题材健康轮动,连板妖股层出不穷,大盘整体弱势局面下,资金就会在局部抱团取暖。那么投资者们可以适当关注一下几个板块短线的机会,包括半年报、新能源汽车、人民币贬值概念。大盘目前仍存在一定向下的空间,主要是因为地产银行持续低迷的联动效应,但个股机会已经在逐步显现~!


06-29 09:22

虽然近期指数再创新低,但不要过于悲观,市场的超短情绪还在,依然有局部行情;但风险依然存在,贸易战的不乐观预期,加之人民币的持续贬值,会对超短市场情绪带来冲击,即使概率不大也要防范,今天到了周五,依旧空仓或轻仓应对为主;如果要操作,思路上依旧围绕龙头做文章,超频三昨天欢乐海岩已经走了,基本宣告结束了自己的使命,当前市场两大核心欣锐科技、晓程科技今天必然展开龙头争夺战。如果经受住了放量考验,并且能有很好的承接快速回封,那么很有可能成为后续核心龙头,相应的也会带动起其自身属性板块;但是这两只票属于市场明牌,大家都知道它们最好最有潜质,一致性过高也未必是好事。所以我们还可以关注下其他的可能,比如股权转让中的红宇新材、富临运业,走独立行情的三联虹普,亦或是昨日烂板的华纺股份的超预期~!


06-29 09:31

大盘小幅高开,今日关注5日线争夺,强势题材股今日很弱,很多个股出现了开盘大跌。谨慎抄底,强势股大跌的不要乱接~!


06-29 09:50

富林运业今天就开板了,实控人打算转让股份,约定的股权转让价格是11元,今天最高价格9.4,理论上得5个半板才能到约定价格,但是这种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套利,怎么可能给你那么大的空间,所以,冲4板的时候就给你开了~!


06-29 09:52

铜锣湾只有一个陈浩南,龙头只有一个,看晓晨科技VS红宇新材VS新锐科技,哪个能最强~!


06-29 09:58

今天债转股:海德股份,天津普林(早盘实战个股), 长航凤凰表现不错,经常有股友问我中签可转债的事情,既然你去打新债了,中签了就去缴款,由于转债它跟股票走势很相近,最近盘面不是非常好,很多个股也遭到牵连和拖累,如果转债上市表现不好,10张,1000块钱,即使亏也亏不了几十块钱;如果不缴款未来可能就没有打新股的机会,如果未来有机会中一签十万块,你会因小失大吗?自个儿掂量去~!


06-29 10:01

超跌反弹的华纺股份走的偏弱了,看来人民币贬值概念的持续性和板块效应有待商榷,这一点从之前的龙头振静股份第3板便草草收官也可见一斑,基本上近期活跃的都是叠加概念,比如贬值+超跌、贬值+送转预期~!


06-29 10:17

今日知识产权保护,再度领涨,汽车整车,工业互联网,网安,国产软件等题材股,纷纷异动。其中新能源汽车概念重新走强,安凯客车反包涨停,中通客车、亚星客车跟涨;说白了新能源汽车上涨是由于欣锐科技冲5板,打出了高度,即带动了近端次新股,还带动了新能源汽车品种,最近市场的联想还是比较丰富的,以欣锐科技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和近端次新股,以晓程科技代表的芯片,理论上两者只要不死,新能源汽车和次新股以及芯片接下来都可能是持续性行情;近期白马蓝筹流出的资金,开始流入科技等题材板块,资金的方向之一~!


06-29 10:43

买短线股,要做明天的预期,而不是只看日内,很多投资者只看日内的,不看次日的~!


06-29 10:50

欣锐科技和晓程科技连板都带动了关联板块的表现。目前市场还有一个连板是三联虹普,该股属于中报第一只送转的,目前中报送转品种貌似还不多,不过如果有新的,在三联虹普趋势延续的背景下,后期也就很容易被炒作起来;去年的行情,主打趋势票,今年的行情,主打连板票,3~4板出现,跟风资金出现了~!


06-29 10:53

中国股市属于政策市,很多热点的诞生,都与国家政策息息相关。新能源汽车继续活跃,安凯客车4天3板,板块启动的个股基本会有惯性,但是自己要区别是小热点启动还是大热点;一般属于政策性利好的持续性会强些,热点也会大些。突发性无政策支持的利好属于小热点,持续性也不会太长股市要为实体经济输血,也是最快捷的融资渠道,所以,每当有政策性利好的题材,少则有3天以上的持续性,多则有2个月左右的炒作时间~!


06-29 11:08

远离流动性不好的股、远离有利空以及闪崩过的股、远离业绩不佳的股、远离大股东减持的股、远离股权质押触及平仓线的股、远离高位股~!


06-29 11:19

本月实战收益相当不错,涨停个股我就不统计有多少只了,说出来怕没有人信,基本每天都有一俩只是涨停的;有持续关注我解盘直播的人心中有数,龙哥解盘没有纸上谈兵式的理论炒股,也没有哗众取宠的吆喝,更多的是实战参与分析个股逻辑及分析资金动向;你有你的选择,我有我的坚持,偏安一隅,做好自己,心存坦荡,问心无愧;舞对‘虚拟资本市场’有着远大而美好的愿景,不急不躁,不贪不惧,稳健增值,不出现大幅回撤是唯一目标;你来或不来,哥就在这里,做好自己该做的,随缘、惜缘,不攀缘;下午再聊~!

06-29 11:27

任何热点的产生,必然是因为某个品种在短期连续大涨,拉开了同类品种的涨幅差距,如果市场不是太差,这种差距背景下,就会有资金参与套利,于是,板块联动最终会出现;大富科技今日涨停,如果你只看字面意思,这只股今天可能是在炒作5G,毕竟5G今天早盘有一阵联动。但是如果你观察更细致,你就知道这只股炒作的是什么。27日,有5家上市公司公布了控股权转让,分别是宏达新材,立鹏股份,国旅联合以及大富科技,目前宏达新材和丽鹏股份都实现了三连板走势,最终带动了连续两个跌停的大富科技今天涨停。目前国旅联合跌停也被打开,但是如果宏达新材空间继续打开,国旅联合也是可能得到资金的青睐的;虽然现在每天收盘很多人都在不同平台上总结涨停板复牌,但是实际上都是从单纯的概念进行解读的。这种复牌并不需要太多时间,很多东西都是停留在表面,所以很多复牌在我看起来无论是对作者本人还是对读者,干货基本是没有的,对自身能力的提升长期看也没多少意义。流水线一般的工作,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如果你想在股市进步,就一定要比人家多思考。这就好比做饭,如果仅仅是为了吃饱,那么其实很简单,谁都可以做的,糊弄别人,糊弄自己,长期看害己害人~!


06-29 13:09

创业板指近期和主板指数背离明显,自20日以来,创业板4次收出阳线,可以看出来,前期3次对主板指数的刺激很一般,但是随着第4次创业板指数发力主板指数的跟风力度就非常明显了,这说明两者的正向关联在增加,那么我们有理由推测,如果接下来指数再度调整,稍微一拉创业板指数,主板的反应将会非常强烈;由于创业板有底部形态,资金追捧也很明显,做题材尽量选择科技题材的低吸,同时由于大盘底部形态还没构筑结束,一定要控制仓位和减少操作次数来防控不确定风险,今天的攻击很不错,是对市场信心的提振;而沪指新低后全线拉升,上方均线仍有压制,仍有反复。总之,近期在经历了风险集中释放以及悲观情绪显现之后,市场逐步消化并开始恢复。在部分板块以及个股率先企稳下,创业板已经先于沪指止跌,而早盘呈现的普涨也有望使得沪指止跌,从而迎来市场短期的止跌。此种情况下,超跌反弹的机会将会持续,但市场是否就此止跌还需继续观察,毕竟信号还不是很明确。不过,前期多次也已提及,这个位置就是在反复筑底,而过程当中,个股的机会已经显现,所以继续轻指数而重个股~!

06-29 13:14

沪市半年报预披露时间表出炉,九华旅游拔得头筹,今日一字板涨停;金固股份,直线封涨停,上演地天板,带动无人驾驶板块;今日虽然普遍反弹,但板块的持续性依然不强,今日涨的下周一就会分化,我看到的是昨日强势的妖股早盘没涨停分化的特别多;随着7月定向降准的正式实施,市场整体流动性会得到不小改善。下周市场就进入7月份了,理应看涨,操作上重个股,做强势有量股~!


06-29 13:23

一早龙哥入选这6只中接下来还会有涨停的吗?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成交量目前才700多亿,依然没有明显的增量出现,仍是属于存量资金在参与;周末只要不出什么利空,继续上行,就不会有太大问题;创业板,目前大涨3.38%,逼近1600点压力,午后,手中个股涨幅较大的,注意减仓~!


06-29 13:26



06-29 13:58

今天很多涨停个股都是超跌主力在自救行为;今天资金大幅度流入软件、电子等科技板块,经过两个月的调整,科技股在下半年有望进入高潮点,当然,这并非全面反弹,科技创新与研发能力强的企业反弹力度会更持续些~!


06-29 14:20

今天是6月最后一天,真的是2018年半年末了,上半年的市场,可能让大多数朋友失望甚至绝望,但不要因此失去信心,半年末市场上演绝地反击;正要入手报仇的时候, 可惜今天已经是周五了,在六月底+周五打破魔咒的今天,显然多头打爆了空头,这是积蓄已久的反击,给自己一点信心,同时给市场更多的信心和耐心,大家周末打算怎么消遣啊?是不是跟龙哥一样熬夜世界杯了?


06-29 14:32

刚前面说过了,周末消息面没利空的话,下周市场会延续反弹,持续做多的策略不变,只要跟上节奏,这里赚钱并不难,六月我们一样能逮到20多只涨停个股,七翻身我想会更多牛股在等着我们去骑,大家准备好了吗?如果你手中是弱势股,那么现在赶紧借反弹出局,准备好与我们一起狙击强势股~!


06-29 14:39

昨日的强势股除早盘已经涨停的以外,其余表现都很差,所以今日给我的感觉就是不好做,普涨行情并不是所有个股都能涨,我们一定要在下周市场分化后找出最强的来做,今日午后买票意义不大~!


06-29 14:52

目前市场最强的票,欣锐科技和晓程科技,分别代表次新股近期,新能源汽车以及芯片。如果要说主流,这两个成为主流的概率至少目前看起来比其他的要大很多。今天的放量中阳,盘尾有很多资金开始追涨,这一点让我有点担忧了,因为往往这样的中阳是一个确定性反弹的信号,但这么一涨再次回到强压区域,因此下周一的早盘会有一个回踩的过程;本周直播就到这里,下周我们不见不散;收工;世界杯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上打响,16支球队捉对厮杀,开启冠军之路;你们心目中的冠军队伍是哪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