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龍哥论市:高位反复震荡出货,调整已经来临!

今天的市场股指有是一个高位震荡,正如我们近期持续提醒的,短线的市场经过了一轮疯狂的上涨,市场短线需要一个休整。而目前市场虽股指出现了震荡,但题材概念个股热情依旧高涨,昨日券商证实创业板开户一度导致中登公司出现拥堵,说明了市场新韭菜入场的热情是相当之高。同时,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盘面涨停个股持续维持在200家左右,可见目前市场情绪之亢奋,而当下的市场行情就是情绪推动为主。因此,在当下市场多头情绪亢奋的大背景之下,市场大概率是维持一个高位的箱体多头震荡格局。
而从上周到今天,大盘几次盘中跳水都能再次被拉起,一方面说明目前市场的确很强,但从另一方面看,不断跳水,也说明多空在此开始博弈和分歧带来的对决是在不断加大,这种矛盾终究有拉不起来的一天。但目前来看,市场依然是多头情绪占据明显优势。而且今天的市场成交量是再度创立早盘的大量11666亿元水平,特别是沪市主板的放量还是很明显的,说明今天有机构资金的护盘,机构资金还相对稳定,市场博弈主要是游资的调仓。总体来看,当下市场就是踏空资金和非踏空资金的超短激烈博弈导致了目前盘面频频的跳水后拉高,但机构资金还较为稳定以及游资热情依然很高,市场调整后还有一波最后的疯狂。


今日,两市宽幅震荡,高位反复拉锯,多空分歧加大,成交额放大到1.16万亿,创2015年11月以来新高,涨停个股数连续3天超200只。短期市场过热,涨幅过猛,获利盘太多,3100点上方建议逐步减仓,控制好仓位防止股指高位杀跌!一旦高位杀跌,仓位较重的将会比较被动!周末消息面存在不确定性,不要忘记市场过热后,调整风险已经悄悄来临;祝好运~!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龍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