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面临回调压力!

不要有一劳永逸的想法,直接给票就买对于提升自身实力没有好处;看复盘最重要的是分析的思维和视角,而不仅仅只是想得到某只个股,如果思想受到了撞击,引起了思考,那才是收获;股市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直在变化,往往一个阶段比较好用的方法,到了另一个阶段反而容易被人利用,成为失败亏钱的方法;股市就是这样时刻在变化之中,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股市没有一劳永逸,除了极个别天才,大部分成功者都是厚积薄发,需要大家不断的学习,实践,总结,愿大家能坚持走下去,认真学习,做好自己该做的功课,少一些浮夸,多一些脚踏实地,自身的素养也就渐渐提高了,我想这比某个代码更加有效。


今天两市普涨,金融带头大涨,首先是粤港澳本地的金融股带头暴涨,包括本地创投股,开盘批量涨停,然后是期货概念、券商,接着是银行全线大涨,光大银行盘中也一度涨停,带动沪指涨近2%。今天沪指站上20日均线和3000点两大关口,但市场还是缺钱,午后回落的幅度也较大,资金后继乏力,多数个股回落,有多只炸板;午后资金从金融回流科技股,圣邦股份率先涨停,然后科技白马中国长城涨停,吹响号角;临近收盘博通集成德赛电池这两只科技白马也涨停,确认了科技股的强势。
今天的走势并没有比市场预期的那么强,冲高回落也反映了资金的谨慎态度。今天权重搭台之后,明天就该轮到题材唱戏,特别是科技股、绩优科技股、三季报预增个股仍值得期待。
数字货币继续活跃,全天震荡走强,继续维持强势表现,科达股份放量上4板,明天是比较关键的一天,如果被接上去了,估计会对整个题材有一个较大的刺激。美盛文化智度股份都是挖掘出来的补涨股,如果科达股份继续打出空间,补涨个股就还有空间可言。之前的人气个股金冠股份奥马电器海联金汇朗科科技等涨了休整后又再涨也能左右板块的强度,也可以做为一个参考。数字货币近日是呈现接替上升,板块内轮涨,未到疯狂期,关注后面能否迎来一波持续性上升行情,个股上,专于强者机会,趋势上可关注新高品种反复机会,把握一个低吸介入的点,持股待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油运物流,招商轮船继续T字板,从市场情绪及资金博弈角度来看,招商轮船这波涨幅已经达到50%,市值达到400多亿,连续两天T字板;由于波罗的海原油运价指数带来的想象空间,以及较好的容纳量,能够成为大资金的战场,该股估计还有继续放量的空间,缩量涨停次日大幅高开则要注意风险。但是招商轮船接下来也要开始分歧,一方面是有丰厚的获利盘,另一方面中远海能午后炸板回落,承接表现不是太好,招商轮船随之出现大单抢跑。
今天是中美谈判落地第一天,市场主攻方向是金融开放,但是现在去追高银行金融板块不合适。科技这条线还是会轮动发力,其中自主可控的行情不会因为中美和谈而结束,这已经是国家最大的痛点,哪怕美国不打压了也会继续发展下去。所以科技股,特别是机构趋势股之前没有破位的,还是可以放心拿,和中美和谈结果无直接关系,至少做到年底。
科技股中一直让大家重点关注华为智能手机概念,5G换机潮带动的消费电子股业绩增长是实实在在可见的;出现业绩超预期的消费电子,是后期趋势重点的跟踪方向,要抓住核心核心就是业绩 科技这是主线。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强势整固几天再次选择向上攻击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接下来的两三天缩量调整不要怕,最多回踩下2950~2970,可以考虑低吸或者加仓,我个人的操作接下来几天以做T为主,同时适当考虑找机会继续加仓;大家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来操作,科技为主,金融股为辅;祝好运~!


复盘是交易的基础,而交易是市场的合力,市场每天都在变化,不是复个盘就能无脑式机械操作的,几个代码也不能帮你在股市发大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点评到的个股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龙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