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杀补缺后再反弹!

不要有一劳永逸的想法,直接给票就买对于提升自身实力没有好处;看复盘最重要的是分析的思维和视角,而不仅仅只是想得到某只个股,如果思想受到了撞击,引起了思考,那才是收获;股市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直在变化,往往一个阶段比较好用的方法,到了另一个阶段反而容易被人利用,成为失败亏钱的方法;股市就是这样时刻在变化之中,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股市没有一劳永逸,除了极个别天才,大部分成功者都是厚积薄发,需要大家不断的学习,实践,总结,愿大家能坚持走下去,认真学习,做好自己该做的功课,少一些浮夸,多一些脚踏实地,自身的素养也就渐渐提高了,我想这比某个代码更加有效。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三大股指单边震荡走低。盘面上仅粤港澳概念和白酒等少数板块逆市上涨,热点题材表现低迷,以科技股为首的前期热门概念遭到资金抛售,市场赚钱效应再度陷入冰点,个股呈现普跌格局。


澳交所概念中共有7只连板票:粤泰股份越秀金控粤传媒华金资本达意隆恒基达鑫贤丰控股。龙头应当就从恒基达鑫华金资本贤丰控股这三只里面产生;粤泰股份粤传媒达意隆等有的是一字板,有的是换手板,有的是转势板,有的操作难度极大,只能做隔日套利板,强度不如连续一字的个股,相比较换手优势不如没有被砸死而转强及首板换手的强势票;接力只能尽量看辨识度高的换手强势股,或都看砸不死而弱转强的转势股。


龙头宝鼎科技昨日不少人去低吸但没能完成反包,今天就直接低开8%杀跌停,情绪还是有点极端,本身就是节前弱势环境下的抱团炒作,带动板块效应有限,一旦结束资金能否开启二波还不知道,这股后面回踩10天线会有一波反抽,想做低吸的朋友可以等待超跌之后的卡位机会,但预期不要太高。


诚迈科技天顺股份科达股份这三只会在龙头见顶之后结束,毕竟市场情绪难以连续亢奋,诚迈科技有模仿宝鼎科技一字形态,毕竟6板了,今天继续顶涨停有透支的嫌疑,手中持有这只的,明天注意竞价可以先出,作为情绪标,不接力,谨防出现天顺股份这种开盘之后急跌情况。


对于市场大家不必太担心,只是高位股的补跌,近俩天有操作要稍谨慎点,市场情绪也要等这批人气股完成止跌之后企稳,个股才有更多的强反抽机;低位的核心品种明日还有冲高预期,会修复一下亏钱效应,巨阴的那种,如有冲高就可以先出局了。随着龙头宝鼎科技的杀跌,节前资金介入较深的科技股和数字货币今天进入补跌状态,跌幅榜上几乎都是前期表现过的人气股,短线炒作就是这样来去都快,所以这波宝鼎科技错过之后,一直都没有太多的参与欲望,可以不吃肉,但也不要留下来买单。

高位股补跌时是接力风险最大的时候,做错了隔日十几二十个点的大面伺候。热点新老交替之际旧热点的高位股别恋战,短线接力要么不做,要做尽量要看新起势的新热点个股;祝好运~!


复盘是交易的基础,而交易是市场的合力,市场每天都在变化,不是复个盘就能无脑式机械操作的,几个代码也不能帮你在股市发大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的依据,点评到的个股绝非荐股,请您自己对自己的资金负责;喜欢我的,请驻足留下,卑微文字,请勿较真,支持者,顶一个,反对者,乐闻其见;如果喜欢龙哥文章,可以分享到您的朋友圈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